你平常都是自己洗車還是去洗車店裡洗,為什麼

2021-07-22 19:00:45 字數 3508 閱讀 9171

1樓:三熙

很多人願意自己洗車,省錢是原因之一,如果有時間自己洗車也是比較有樂趣的一件事,我就比較喜歡自己動手洗車,不過是在有時間的情況下,如果比較忙就沒有這個興致了。

2樓:猴04598練有

自己洗車沒有專門洗車店細緻、乾淨,並且很累。但是在車並不太髒的情況下,可以自己洗;積塵時間久了需要定期去專門洗車店進行「大掃除」。

3樓:王倩

一般情況下是1周清洗一次,最好是去汽車店去清洗汽車,既可以保證清洗的效果,用的手法及裝置要比我們自己用的好一些。

4樓:熙熙

自己洗,家裡有洗車條件的,門口有水龍頭一接就可以洗的。很多人就不開去外面洗車了,自己洗車其實也很容易。並且只要把髒東西差不多清理一下就好了,不是特別講究。

5樓:小皓粉絲團

一般一個禮拜,根據用車頻次以及停車的地方不同有區別,停車庫的半月清洗一次也行,最好去專業洗車店,正確的洗護方式可以減少對車漆的傷害。

6樓:峰佘無敵

自己洗,很多路邊洗車店,洗一次也就十幾塊,但過程非常簡單,基本就抹上泡沫衝一下就完事了,這就十幾塊,不免讓人覺得有點坑,正規點的洗車店,按照專業流程洗下來,至少也得要50,如果要講究點養護,打個蠟什麼的,100甚至更多,所以很多人不願意去洗車店洗車。

7樓:bd小葵

一般都是去洗車店去洗車,本人比較懶,自己洗車太費事兒了,太累,而且也沒有合適的場地,沒有自己洗過,都是送到外面的洗車店洗。

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髒的時候去店子裡面洗,不需要搞的那麼精緻隨意一點自己洗一下就好了,買了車子肯定有自己的車庫,用水衝幾下就好了,不是特別講究。

9樓:一個平凡人

本人覺得自己的動手能力還可以,都是自己洗,把洗車工具備齊不比洗車店洗的差

10樓:豐

雨過天晴

底盤沖洗乾淨就行了。

去洗車店靠譜嗎?還是自己洗車比較好?

11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其實再糾結去洗車店還是自己洗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自助洗車得地方,現在好多城市都有了,可以去試試。

我感覺還是去洗車店比較好,不用自己動手,然後還可以節約自己的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店都是專業的,自己不想動手就去店裡洗,自己樂意又方便可以在家洗

13樓:lmoc雙魚

洗個車而已,又不是打臘做美容,不必這麼糾結吧?

建議你自己洗兩回,至少要自己體驗一下。

14樓:讓時間去旅行

辦張會抄員卡,一次洗車也不花幾個錢。bai平時趕時間就去洗du車店,洗車店速度zhi快效率高,關鍵dao是省時省事,但除非是精洗,一般的都會洗的比較毛糙,還怕小細沙刮壞漆面。時間充裕就自己買套東西,不急不慌,好好打理自己的愛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洗個車而已又不是什麼技術性的事,現在自己搞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洗bai你得你

合適的場地du 工具 而且特別費時間

zhi 當然dao肯定洗得細緻乾淨

回但洗車店速度

答快效率高 關鍵是省事 除非是精洗 一般的都會洗的比較毛糙 總會有些小地方洗的不乾淨 個人感覺洗得很細緻的店是個別

不過不用太講究 太髒了就去洗車店衝下 車就是用來開的 沒必要天天弄的油光滑亮當寶貝對待 我一年到頭都洗不了多少次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店洗車比較靠譜的,畢竟人家有專業的新車工具。可以自己洗幾次 再到洗車店徹底洗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己洗車有條件的話可以自己動手洗,自己洗的比外面肯定乾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洗車店洗車比較省事方便,就是花錢,家裡要方便的話,在家洗車也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還是自己洗車比較好,洗的乾淨,還省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去洗車店洗吧,人家的工具就是專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洗車更放心,選專業的洗車液就行了,我用的是美國的armorall,也不貴

23樓:蓉諄鮮呈

自己洗車:仔細清洗要2-3個小時的時間,還沒有專業的洗車工具更加麻煩。要是遇上天氣不好的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方便可以去洗車店洗車啊。自己家裡面有條件也可以自己洗。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去店裡洗的,更乾淨一些!自己洗比較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店還是比較靠譜!比較專業,如果自己有時間可以洗洗!更高的檢查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有時間有條件的話還是自己洗能細緻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洗車店,但不建議用洗車店的洗車液,可以自帶洗車液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去店裡洗吧,方便就是要花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靠譜,只是要花錢

大實話:關於洗車是自己洗還是去洗車店洗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時注意車身清潔就可以了,個人感覺自己洗車也是可以的。

32樓:裸馬牌

個人喜好了。如果冬天還是去洗車店洗。人家都用熱水。夏天沒事可以在家洗。當然還是自己洗車比較好。但是自己洗車沒有洗車店洗的乾淨。

自己洗車與到店洗車有區別嗎?

33樓:貳拾壹畵生

有區別啊,自己洗車省錢 找人洗 要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店洗車抄花費的較多,自己襲洗車是可以購買相關洗車bai的清洗du機,比較省錢,花費較少,可以zhi買一款家用的dao清洗機,大概價位在四五左右,可以用來沖洗輪胎,也可用來打沫,家用的推薦小米有品的fixnow時尚手持鋰電高壓清洗機無刷電機,超低噪聲,低震動,使用舒適,產品效能更可靠;6節2600ma新型鋰電池,技術升級,電芯溫度更低,使用壽命更長;散熱快,降低工作溫度,使用更安全;擺脫電源束縛,隨時隨地,自由洗車,一機多用,滿足不同生活場景使用需求。

為什麼有些人不去洗車店洗車選擇自己洗?

為什麼有的人要自己洗車呢,為什麼不去洗車店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花錢買水泵水槍擱家裡自己洗

又能省錢,又不傷車漆是其次的

主要是享受這個過程

如果你是男領導,平常都是自己吼別個,別個都怕我,你的女下屬吼你,你會怎麼看待這個女下屬呢

我想一個真正的的領導應該不會 因為這樣就把她開除的可能要考慮一下是 回因為答什麼吧 如果這個女的說的有道理 並且她的業務能力很優秀的話,可能我會很生氣 但是我會私下裡跟她溝通一下,領導畢竟是領導,在公司裡要維護領導的權威,不要當面頂撞 如果她還是不聽 繼續下去,那她就是真的不想幹了 有事,好好聊聊,...

薑還是老的辣,你的爸爸平時都是怎麼坑你的?

我爸坑我給我弟輔導作業,因為輔導作業很讓人煩惱,所以他自己不想做這件事情。比如面對不愛吃的東西,他會告訴我吃了能變漂亮啥的,但要堅持不挑食才有效果,然而直到二三十歲了也沒發現變美了啊!不過我知道爸爸是希望我不挑食,身體棒才這麼說的,也不會怪他,所以也不叫坑啦。記得小時候,我爸喝白酒,騙我說好喝,給我...

你們結婚都是靠父母安排還是自己找物件?

結婚,自己找物件最好了!然後就是靠身邊的朋友介紹!如果自己圈子窄,遇不到異性!那就只能去見父母安排的了,相親也能遇到喜歡的!一般大多數結婚,像我們都是靠自己找物件,因為靠父母安排,會覺得父母管的太多,操心的太多,而且父母介紹的物件自己不一定喜歡,所以還是靠自己去找物件會更好一些,因為自己找的物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