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或光子嫩膚可以和水光針一起做嗎

2021-07-23 12:56:43 字數 563 閱讀 9705

1樓:香港美聯

可以一起做。建議先做鐳射或者光子,然後再做水光針。因為鐳射溫度過高時會加速水光針中玻尿酸的降解,反過來則建議打完水光針1個月後再做鐳射美容類專案。

2樓:changde阿司法

這個是不可以同時進行的,水光針之後要三個月之後在進行光子,不同的化妝品成分和水光針注射效果會有所不同,注射劑成分並不是更有益,畢竟,成分的增加會相應增加刺激的風險,分解代謝越快,效果持續時間越短,這個過程在個人之間是完全不同的,大量口服水光針刺激新細胞再生,將水光針營養轉化為細胞活性物質。

3樓:晨雨梧桐

皮秒加水光針這種**面部疾病,最好是分開執行,不要同時使用。因為不管是皮秒也好,水光針也好,畢竟是一種物理性的,創傷性的**。所以在**選擇一種方案的時候,要連續的觀察,觀察一段時間以後,再間斷的使用另外一種辦法**。

也要看面部**疾病或者是損毀性**它的具體適應症。如果**只是適用於水光針的**,就不需要使用皮秒的辦法。如果**病或者是症狀適用於皮秒的辦法,也就不需要使用水光針。

因為兩者**的適應症和範圍還是有所差別的。

茼蒿可以和蝦一起吃嗎 杏皮和蝦可以一起吃嗎

茼蒿菜和蝦能一起吃,但是不可以和鯉魚一起吃。茼蒿菜不能夠和什麼食物一起服用。1.不能和柿子餅同吃。我們在吃茼蒿菜的情況下不是可以和柿子餅一起服用,這二者一起服用得話是會損害我們的胃腸系統,是會造成我們的胃腸系統出現混亂,也是會合理地造成腹瀉,所以說假如我們胃腸系統並並不是非常好的,大家就不必和柿子餅...

榴蓮可以與桔子皮一起放嗎,榴蓮和橘子能一起吃嗎 橘子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榴蓮可以與橘子皮一起放嗎?當然可以。但是他倆放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特殊的作用。你好,榴蓮可以和橘子皮一起放的。榴蓮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因為它的皮有那麼厚。但是橘子皮的話肯定是味道沒那麼好了。榴蓮當然是可以和橘子皮放一起了,不過一般的沒有這麼放 這個榴蓮可以和這個橘子皮一起放的,這個不要泡水喝,味道不一樣...

蜂蜜水加蒜頭和桔子皮一起煮可以治咳嗽嗎

咳嗽食療的話,可以 1.冰糖燉梨 將新鮮的梨去皮,剖開去核,加入適量冰糖,放入鍋中隔水蒸軟即可食用.2.烘烤橘子 在橘子底部中心用筷子打一個洞,塞一些鹽,用鋁鉑紙包好之後放入烤箱中烤15 20分鐘,取出後將橘子皮剝掉趁熱吃.或把橘皮晒乾成陳皮,加水煎茶,大口大口喝下,頗具奇效.3.川貝燉梨 用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