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之後我對他糾纏,他最後對我說了這樣

2021-07-23 19:01:28 字數 4405 閱讀 2482

1樓:柳菊宮巳

他是不想傷害別人,他做的也挺對的,說明了:至少不能跟你在一起,也不去和你玩什麼曖昧。儘早的和你斷了,你才也才能放手向前看。是為你好。

2樓:臺晚竹書妝

就是說他不喜歡你

如果他跟你在一起了心裡也沒有你

這樣就是騙你

傷你更深

所以現在直接拒絕你

長痛不如短痛

這男生人還不錯

我跟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之後我對他糾纏,他最後對我說了這樣的話,說明了什麼。這個男人是怎樣的人!

3樓:蘭頡

他是不想傷害別人,他做的也挺對的,說明了:至少不能跟你在一起,也不去和你玩什麼曖昧。儘早的和你斷了,你才也才能放手向前看。是為你好。

4樓:手機使用者

說不定他有一段感情經歷是不好的,怕再次傷害到你。也有可能他喜歡的不是你而你的好朋友閨蜜之類的,不想傷害你的心。

5樓:sunny羲羲

就是說他不喜歡你 如果他跟你在一起了心裡也沒有你 這樣就是騙你 傷你更深 所以現在直接拒絕你 長痛不如短痛 這男生人還不錯

6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建議以後

不要表白

慢慢嘗試交往

學會理解包容別人

別人自然會理解包容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戲了,最好不要去倒貼臉

8樓:手即敢孱了

我理解了,他不喜歡你,如果勉強答應你也不會有結果,最後沒結果倒黴還是你

9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算了吧,這種男人理他幹嘛呢,你又不是嫁不出去的

10樓:

早點放棄的好,陷的越深傷的越重。

11樓:3d糖

負責的感情關係,靜一靜再說吧。

我跟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之後我對他糾纏,他最後對我說了這樣的話,說明了什麼。這個男人是怎樣的人!

12樓:凝望伊人

他想表達的是:他根本不愛

你,而且一點可能不存在能愛上你,所以你這麼執著抓住他,即使現在你們在一起了,有一天還是會離開你,那樣會傷你很深的,他是個君子!不想傷害你!請你清醒!

他不會愛上你的!放開他吧,對大家都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家已經有了相愛的人了,你就不要再纏著人家了。還有就是有的時候男孩子以學業為重,怕以後影響學習沒有成就一輩子不好過。建議保持距離,欣賞他,不要靠近打擾他。

14樓:大忙人

說明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又怕傷害你,委婉拒絕你你還不明智只能說明你自己有問題,這個男人是個好男人,可惜他不屬於你。

15樓:粒粒載畝

說明了第一他不喜歡你,

第二如果這樣你們在一起,

也只是一種曖昧,

他不喜歡曖昧不明,

因為他知道結局是不會在一起,

而且這樣還會讓各自找不到真正愛的人,

這對大家都不好,

所以就這樣說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真對你沒感覺,你糾纏他無非就是想和他好,可那樣他並不喜歡你,最終肯定是女孩子受傷呀!他不是個不負責的人。你呀!

不要太任性。俗話說女追男隔層山!女人一定要找愛自己的才能幸福。

17樓:鐘山風雨夜

好男人。但不是你的。放棄吧!只是不想傷害你罷了。

18樓:

可能是gay,或者心中還有別人,就算和你在一起了他想的還可能是別人。額,你還糾纏了他,可能他挺厭煩了才說的。

19樓:夢想星星

可能因為他有喜歡的人了,他也怕傷害,所以他也不想傷害別人。

20樓:未知

意思是他想跟你弄出什麼關係!但又不想負責

21樓:考研之艱

說明這個 男人還是不錯的,起碼有責任心,但也表明他真的不愛你,

22樓:炎

他已經有了花朵需要他守護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說明也好,這樣的愛得到也不會長久

24樓:七顏

他怕傷害你,所以拒絕你

25樓:百度使用者

這說明他是一個有責任感和大家風範的人。要不他現在各種因素不讓他愛你,要不你確實不是他的菜,望珍重。

26樓:扣扣

說明他不愛你了,但又怕讓你受傷

我跟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之後我還不願意放棄,我天天跟他發資訊,他不理我,,他最後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20

27樓:夢想成真

如果真心喜歡的話請不耍放棄,在背後默默的奉獻

有個曾經我追過的男生,當時我表白被拒絕了,後來他又說對我動了情,說明什麼?_?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很明顯,是有戲的,很有希望的。

只是女孩子往往一次性就同意的話,顯得有些過於……。

找她的興趣愛好,陪她一起玩吧!

繼續保護這種狀態吧!很好!

願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天天開心,快樂每一天。

29樓:指尖殤歌

他後悔了,被你吸引了

30樓:萌萌小狗的主人

你不應該答應他,問你一句你還愛他嗎?

31樓:才清禕

送上門的魚肉,哪個不想大吃一頓

我對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後來我說討厭他,他就說我因愛生恨。什麼意思

32樓:南無觀音菩薩

如果你沒有和他表白 也就不用被他拒絕,也就沒有你討厭他。 你們就是普通朋友,但是你一表白 然後你就討厭他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遭到拒絕,所以你說討厭他。這是因為自己喜歡想要的人或事得不到而產生怨恨甚至毀壞的行為

34樓:元代瓷器聶

你開始跟過別的男生,別的男生不要你,你又找他,這就叫因愛生恨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覺得你長大丑

我跟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之後我對他糾纏,他最後對我說了這樣的話,說明了什麼。這個男人是怎樣的人!

36樓:糜微婉閻瑜

就是說他不喜歡你

如果他跟你在一起了心裡也沒有你

這樣就是騙你

傷你更深

所以現在直接拒絕你

長痛不如短痛

這男生人還不錯

37樓:帥詩霜郯娟

他是不想傷害別人,他做的也挺對的,說明了:至少不能跟你在一起,也不去和你玩什麼曖昧。儘早的和你斷了,你才也才能放手向前看。是為你好。

男生對我表白被我拒絕了,結果他發了這段話給我是什麼意思啊 前幾天我對你說了那麼多亂

38樓:扈綠柳

不一定吧,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會以為這點挫折就放棄的吧,如果他真的是打算放棄,還是讓他放棄的好,不靠譜的多。

39樓:彼岸畫卷

額 這是算是真的吧 的確是男孩子被傷到才會這麼說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只是表白的時候抱有很大的希望沒想到會被拒絕,所以有點那啥

41樓:劉初之

能過來發,說明你對他也有意思…這樣吧,告訴他,不是他不好,只是時候未到!讓他等你…

42樓:痛是她給的

你拒絕了別人,你知道比人拒絕的味道嗎?

向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後來他又和你說試著在一起,可在一起後他對你很冷淡,你和他說了自己放棄不糾纏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這種東西啊,都是在某一瞬間產生的,每個男生對喜歡他的女生都是不反感的,如果你喜歡他,就直接跟他說,去追他,可能某天。他會因為你做的某件事而突然喜歡上你了。祝你好運,有情人終成眷屬。

44樓:ok零點小雨

他對你基本沒有什麼感覺,不然也不會對你冷淡了,就算再跟他在一起結果還是那樣的啊,反感你應該不會,但是如果還在一起應該不太可能。

45樓:邯鄲小蝦米

他根本不愛你,趕緊放棄,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我跟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之後我對他糾纏,他最後對我說了這樣的話,說明了什麼。這個男人是怎樣的人

他想表達的是 他根本不愛 你,而且一點可能不存在能愛上你,所以你這麼執著抓住他,即使現在你們在一起了,有一天還是會離開你,那樣會傷你很深的,他是個君子!不想傷害你!請你清醒!他不會愛上你的!放開他吧,對大家都好!那人家已經有了相愛的人了,你就不要再纏著人家了。還有就是有的時候男孩子以學業為重,怕以後...

我跟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之後我還不願意放棄,我天天跟他發資訊,他不理我,,他最後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如果真心喜歡的話請不耍放棄,在背後默默的奉獻 我跟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之後我還不願意放棄,我天天跟他發資訊,他不理我,他最後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40 他對你沒有感覺,希望在不傷害你的情況下解決這個問題。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他不喜歡你,即使在一起了最後分了你也還是會難過 那就是他不喜歡你,又不想傷害你,...

我對男生表白被拒絕了,後來我說討厭他,他就說我因愛生恨。什麼意思

如果你沒有和他表白 也就不用被他拒絕,也就沒有你討厭他。你們就是普通朋友,但是你一表白 然後你就討厭他了。你愛他遭到拒絕,所以你說討厭他。這是因為自己喜歡想要的人或事得不到而產生怨恨甚至毀壞的行為 你開始跟過別的男生,別的男生不要你,你又找他,這就叫因愛生恨 他的意思就是覺得你長大丑 我跟一個男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