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有必要換防爆胎嗎,大家覺得有必要給孩子吃DHA嗎

2021-07-24 04:30:53 字數 2345 閱讀 2679

1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胎在充氣後的輪胎胎壁是支撐車輛重量的主要部位,特別是一些扁平比(扁平比是輪胎高度與寬度的比)較大的輪胎,胎壁非常「肥厚」,「爆胎」嚴重時通常會導致胎壁的瞬間崩?,從而使輪胎瞬間失去支撐力,導致車輛重心立刻發生變化,特別是前輪驅動車的前輪爆胎,爆胎後瞬間的重心轉移很可能會令車輛失控。

防爆胎學名「洩氣保用輪胎」標識rsc,一般在防爆胎的胎壁上會有rsc的標識。防爆胎有防爆的功能在於它較厚的胎壁,而且當rsc輪胎瞬間失壓後(如爆胎),也可憑藉較厚的胎壁支撐汽車行駛,挽救汽車因爆胎的原因導致方向盤失控(在一定速度之內)。爆胎對高速行駛的汽車無疑是致命的打擊,如果速度超過120那車上人員生存概率極低(超過160死亡概率100%),所以安全駕駛才行車安全的前提。

防爆胎的缺點:1.行駛舒適性。由於結構上的特點,輪胎整體偏硬這就降低了在汽車在行車時輪胎對震動的吸收,轉而直接傳到了底盤上濾除,進而就導致了舒適性有一定的下降。

2.行駛噪音。行駛胎噪其實也算舒適性的一種,但由於rsc輪胎在行駛胎噪方面很明顯,所以單拿出來說。

rsc輪胎胎噪大還是跟它結構有直接的關係,胎壁厚、胎壁硬註定在行駛時噪音大。我們可以對比普通輪胎中的靜音胎,換上靜音胎的行駛感受絕對跟rsc輪胎不同,其原因就是靜音胎胎壁較薄。

3.維修成本問題。rsc輪胎雖然優點眾多,但是在**方面也是非常貴,一般一條防爆輪胎都在1500元上下根據型號不同**更高(參考寶馬)。

至於rsc輪胎的維修補胎也是一個大問題,很多車企針對這個問題給出的是「只能更換新輪胎」的說法。在現實的用車中,更換新輪胎的成本太高,且扎胎的頻率也不固定,所以很多車主都會採取補胎的措施。對於rsc輪胎補胎也有一番說法,這種輪胎需要特殊方法補胎,不過方法對於國內的維修廠來說並不是問題。

根據很多車主的反饋rsc輪胎補過胎之後並沒其他問題,只是感覺胎噪略有增大。

4.rsc輪胎壽命。其實rsc輪胎的使用壽命也是參考輪胎的磨損程度,並不因為結構上的不同而比普通輪胎壽命長,所以廣大車主應該提起注意。

總結:防爆胎行車安全性、便捷性跟舒適性不能相容,而且在銷售**、維修成本上面偏高。如果車主追求乘坐的舒適性可以自己更換成靜音胎,雖然防爆胎是以「防爆」的口號售賣,它能提高安全性不假,但是它並不能真正意義上的做到防爆。

2樓:浩仔車評

花大價錢換防爆胎,真有必要嗎?為啥賓士寶馬都用它?別被誤導了

大家覺得有必要給孩子吃dha嗎

3樓:健十**醫生

當然有必要給孩

bai子補充dha.

dha是一種不飽和脂

du肪酸,是寶

zhi寶生長髮育過程當中必dao不可缺少的一種營養物回

質,可以使寶寶更加答的聰明,在寶寶0到6歲的時候適當的給予補充,有助於寶寶的視力和大腦的發育;

7到12歲的時候也是寶寶腦發育的關鍵時期,這個期間也是可以適當的給予補充的。

其實在媽媽懷孕期間,特別是在懷孕的中晚期就應該適當的補充dha,使孩子在胎兒期腦發育更加的成熟。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挑戰常識啊,甚至網上有專家不建議寶寶吃dha,那好,我們想問問,這個專家有學過系統的營養學嗎?如果是自己的親娃剛出生,你真的不讓寶寶吃嗎?你媳婦同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正常可以不用吃,孩子吃了不一定會有明顯的效果,正常吃奶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必要的,主要的飲食還是從食物中吸取,平時飲食搭配要合理,奶製品、蛋製品都不能少,除了過敏體質以外。我們小時候有多少人吃過這些東西,也就是喝點魚肝油。

7樓:匿名使用者

dha對嬰幼兒非常重要抄,孕3個月-6歲是襲大腦和視網膜bai發育最快du、最重要的時期。補充

zhidha可以提高智dao力和視力;早產兒補充dha,特別是低出生體重的嬰兒對必須脂肪酸的缺乏特別敏感,由於其從母體中獲得的dha相對不足,長期適量補充dha可以改善脂肪酸營養狀況,提高視覺功能及學習能力;相關資料顯示,連續四個月每天補充dha300mg左右,可將嬰兒的智商提高7分,視力提高1.5行。

家裡的寶寶一直吃的是由享dha,效果挺好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8樓:兒科張英華醫生

到底要不要給孩子補充dha呢?醫生道出了實情,不妨瞭解下

9樓:

- 寶寶需不需要吃 dha

10樓:茶味霧空

還是很有必要的,主要是對寶寶大腦發育以及其他常見病的預防有一定效果,連續幾年一直在吃澳witsbb健敏思的dha

你覺得有必要對孩子性教育嗎,大家覺得有必要給孩子吃DHA嗎

我在央視也看了你說的節目 我已經 了你的 你覺得我的回的怎麼樣?可以就選我吧?當然有必要 性教育不僅是知識教育,而且是人格教育,性教育的最終目的,並不是要傳授給孩子大量的性知識,而是要孩子學會正確的性態度和 正確的性行為。性是人格的重要組成部分,一個青少年只有很好地解決性的問題,才算 孩子在學校學到...

死緩有必要申訴嗎,大家覺得死緩有必要存在嗎

當然有必要申訴,法律也有出差錯的時候,現在做的就是要找證據.證據充足就可以上訴了,最好找一個好律師 說是在我哥手中拿了毒品的日期與份量 如果這個事實成立,那就可以認定你哥也是販毒 如果只是你說的 只是從中提取車費 那誰坐車都要收車費的,因為事先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毒販,所以收取車費也是正常的,就要上訴!...

藝術生考研有用嗎,大家覺得藝術生考研有必要嗎?為什麼?

一 藝術設計類 平面設計專業 即視覺傳達,主要學習廣告戰略 廣告表現 書籍設計 插圖設計 攝影藝術與技術 新 創作與應用等課程。畢業生就業方向 就職於各企事業單位,從事企業形象策劃設計 逆向設計 展示設計等工作。廣告設計專業 主要學習廣告策劃與創意 文案 廣告經營 研究 攝像與攝影 廣告設計 市場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