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撿了一本好書後來練成絕世武功是什麼電視劇

2021-07-24 04:35:32 字數 2392 閱讀 8014

1樓:合夥人金林

《真命小和尚》。

簡介:少林寺內住著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和尚,名叫開心,年僅八歲。皇上病危,急召方丈入宮診病,並立遺詔傳位於十皇子,卻因咳出一口血,多了一橫,變成十一皇子。

方丈大吃一驚,原來開心小和尚就是十一皇子,因腳上有七星痣,皇上忌諱,便暗中託方丈照顧,後開心無意中巧獲武林祕籍《無字天書》,練就神功。

因為遺照原因,開心遂捲入宮廷鬥爭之中。最後劍飛與開心合力把安國公消滅,開心並讓位給哥哥,要他做一個好皇帝,開心回到了少林寺。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介紹

1.開心:原是皇子,因皇上忌其腳底「奇相」,恐有礙皇權,將他送入少林寺為僧,法名「開心」。

他無意中巧獲武林祕籍《無字天書》,練就神功。皇上病篤,誤傳遺詔,開心遂捲入宮廷鬥爭之中。

2.雲劍飛:雲劍飛,恆山**,俠義過人,武功卻平凡,後因無意中學得無字天書,與開心成為武林頂尖高手。

參考資料

2樓:華泰石墨粉

一個小和尚撿了一本好書後來練成絕世武功是電視劇《真命小和尚》,真命小和尚的傳奇故事是圍繞真命小和尚的身世而的,通過練習無字天書上的絕世武功。

小乞丐掉入懸崖發現祖師爺煉成了絕世武功是什麼電視劇

3樓:明媚說娛樂

電視劇的名字叫《射鵰英雄傳之南帝北丐》。這段情節出自第7集。

第7集劇情簡介:鐵山對祕笈虎視眈眈,佈局欲從洪七手中奪得祕笈,混亂中洪

七、雪芯被打下崖,眾以為二人必死無疑。洪

七、雪芯墮崖,幸無大礙。其後鐵山、千仞揭發崖下藏有祕笈,遂爬下崖底追尋,果被二人找到。雪芯暗中窺見其父真面目,大表傷心。

原來鐵山、千仞所得為假祕笈,而洪七在絕谷找得真本,終不負鶴聲所望,練成一身好武功。

4樓:烏是雲

《射鵰英雄傳之南帝北丐》是2023年tvb根據金庸的武俠**情節出品古裝武俠電視劇,由莊偉建監製,鄭伊健、魏駿傑、黃小燕、陳加玲、陳慧儀、黎耀祥主演。

5樓:弓長

這部電視劇叫《射鵰英雄傳之南帝北丐》,掉入懸崖的是年輕時候的洪七公。

如圖所示:

一部古裝電視劇,差不多有二十年了,主角叫什麼忘了,好像姓段,後來練成絕世武功,生個兒子叫段一,

6樓:韓筱筎

是不是《蓋世豪俠》

是香港電視廣播****拍攝製作,劉家豪、李力持執導,周星馳、吳鎮宇、吳孟達等主演的古裝武俠劇集,全劇共30集。

該劇講述了浪蕩子段飛,本是江湖名門正派的領頭羊「穹蒼派」掌門人的兒子,但他卻對功夫以及江湖恩冤毫無興趣,反而喜歡做生意。但最終他還是捲入了一場兄弟之間以及正邪之間的生死搏鬥。

7樓:任逍遙

蓋世豪俠,主角是段飛,周星馳演的男主,羅慧娟是女主,裡面還有達叔,吳鎮宇演的是大反派,在劇中是段飛的哥哥

8樓:小李飛飛

應該是天龍八部之六脈神劍

9樓:匿名使用者

86版的《天龍八部》還有不叫段一叫段譽

有部電視劇,主角是個瞎子最後練成絕世武功,是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刀歌之《迴旋刀》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刀歌之《迴旋刀》吧

小夥意外練成絕世神功穿越到古代震驚所有人,求電影還是電視劇的名字 ?

12樓:

大俠日天 (2016)

導演: 樑國冠

編劇: 賈立一

主演: 蔣龍、代文雯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16-09-20

集數: 22集

單集片長: 25分鐘

又名: big man sunday

大俠日天 (2016)

導演: 樑國冠

編劇: 賈立一

主演: 蔣龍、代文雯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16-09-20

集數: 22集

單集片長: 25分鐘

又名: big man sunday

求一部電視劇,兩個主角,一文一武,最後兩個人一起練成絕世武功,記得好像在山洞裡

13樓:咚咚齊得嚨咚嗆

你說的好像是夢中劍,是個電影吧,記得這是個老**了,零幾年的時候看過,

一本好書 作文,推薦一本好書 作文

讀了 三國演義 一書,使我受益匪淺。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 三國演義 是我國古代歷史上一部重要的文學名著。三國演義 刻劃了近200個人物形象。它講述了從東漢末年時期到晉朝統一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故在三國中,我最佩服的人是關羽,他不但武工好,而且人也好。在跟曹操打仗時,他因帶著二嫂,所以才假裝投降。其實他還是...

能否一本好書給我,能否推薦一本好書給我?

百科全書,幽默多看笑話書,要表達多練一練口語交際,一般好書嘛,太多了,列幾個吧,願望樹,吹小號的天鵝,夏洛的網,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雪地尋蹤,小王子,朝花夕拾,名著或 也不錯,之前的一般是小學或初中的看的。天藍色的彼岸 英 艾利克斯 希爾著。挺好看!關於生命和死亡最深刻的寓言,送給孩子們最美好的禮物。...

求一本好書。下對你影響最大的一本好書

心理方面的 少有人走的路 活法 三部 時間方面 李笑來的 把時間當朋友 時間投資法 崔西 時間力 如何掌握自己的時間和生活 古典 拆掉思維的牆 20歲光陰不再來 這是一些我讀過有所得的書。郭敬明,夢裡花落知多少 你讀過的第一本好書是什麼?請你向同學推薦一下,並說說為什麼 推薦的書名 推薦的理由 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