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問題希望可以好好回答謝謝

2021-07-24 04:50:20 字數 2176 閱讀 6616

1樓:社版出道

感情好嗎?太幼稚了吧?生活就這樣嗎?

2樓:榮子榮子

如果你的男友有這個經濟條件,他是應該全部去承擔的。我想你們住了這麼長的時間,他就沒有表示過什麼嗎。

如果在續租的話,你問問他,看看他是什麼態度。他就是拿不出全部,最起碼也要拿出一半吧。

如果他沒有這個條件,而你有這個經濟條件,那你既然在意他,愛他,你就付出吧。反正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嗎。

3樓:o紫醉金謎

妹子你太傻了

男方有錢就繼續

沒錢還結什麼婚啊 發昏吧

沒錢 就趕緊散

4樓:小邪神好

你好從道理上應該這樣,從感情上應該男方都承擔。

5樓:大頭兔兔

你們先領結婚證再說。同居這種事不受法律保護個人財產安全是得不到保障滴。你不覺得嘛反正你們都打算結婚了

6樓:流放慾望

現在兩個人的時候,最好是自己去解決這些事情,是要兩人去承擔,但這樣的男朋友是的績優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這叫著「當局者迷,局外者清」我做為一個男人,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這事情一定要給他說,並且說了以後,他肯定會幫你。因為等一個男的正正整整愛上一個人時,他會為你承擔一切。

我們男的可不是小心眼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加金錢,很難處理,你可以試著跟他提提,不要讓他習慣這種消費方式(女方買單)我以前就是買單的。最後他還覺得我欠他的,我被人罵傻!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他出錢,因為你們就要結婚啦。

10樓:貳少爺

看來你的婚姻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了上了!

11樓:甜甜也瘋狂

你可以直接和他說房子要到期了,我們是否還續租?看他怎麼回答。我覺得應該由男生主動承擔的。

而且是你們準備結婚的話,都有固定的工作吧,應該不會連房租他都付不起的。如果他沒有很爽快的回答你,也許他是比較小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他來付房租了

而且你們怎麼認識那麼短就同居了

太倉促了

你好,希望你能回答一下我的問題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是網管才能知道的啊~咱們真是不知道的啦~抱歉得很~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沒問題啊,你的問題一定能得到解決的,一定會非常順利的。

15樓:

你所希望瞭解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兩個人彼此之間

有一個問題很困惑,希望大家能夠幫助我,謝謝!

16樓:羽落凝心

就是坑人的,傻了吧,所以一開始就不要開始啊,而且這種直播的有很多免費的平臺,你為什麼要選擇交錢的呢,這交的都是智商稅啊

17樓:盧萍

你應該不是做娛播的吧,娛播的規則不是這樣的,首先,398是398,並不是賣平臺的產品,而是賣你自己的產品,而且我們直播支架這些都沒有規定必須從平臺購買,到**買都一樣,而且報名398不可能讓你學習娛達人的課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來答 第一,他不是開店的商家 對他來說平臺沒什麼用。娛播是為商業服務的。第二,他不需要報達人班,達人班是為廠家直播推廣產品的。

第三,直播室要用的工具是正常的,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第四,關於押金,他不開直播室隨時退回。第五,他可能沒有學會直播,故客人稀少。

娛播宣告沒有人強迫你去做的。現在是5g時代,加入娛播,共享財富才是正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今天兩個男的推薦娛播,還準備真的做呢,沒想到這個哥們進入就是那樣的,不做了,還是實實在在幹我的實體店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娛播**……拉人頭,直播間人多,都假的,沒人互動,還說什麼是你不懂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說說看,大家能不能幫到你。

22樓:倍優特矽肥

幸好我沒有做。一直找我催我。

基礎日語語法問題希望大家幫忙解答,謝謝

1。12。1 但凡 抄 襲 接續詞3。bai 雖du然那樣 即使那樣 儘管zhi如此行 dao 言 行 說了讓你不去,你還是非去不可嗎?雖然但是表疑問 因此,為此 事故 電車 多 通勤客 影響 出 因為事故電車停駛了,為此給眾多旅客帶來了影響。因為什麼而導致什麼用 其實也有很多因為所以。即使那樣,話...

情感問題,希望有點內向的安靜的女生來回答謝謝了

默默在現實幫助她,無私奉獻,最後讓她感動!看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書,買來自己看看,送給她,和她進行 聽聽她喜歡的歌,逐漸與她交流,或 聊天,申請個新號,與她敞開心扉。這是我的建議,謝謝。對付這樣的女生呢就真的是靠耐心,要適度的去追她,要適度,不要太猛,不要總和別人嚷嚷你們的關係,時間久了她會適應的,然...

急就業協議的問題希望大家幫忙解答謝謝

1可以。你想在瀋陽發展,那最好就先在瀋陽籤。2只要你籤的單位不要求你上班就行,等你拿到畢業證了就可以和新單位籤正式的勞動合同了。如果你找到新工作,可以和原單位解除協議,就不會牽涉到檔案的問題了,你的檔案就直接歸你新單位管了。三方就業協議涉及到的東西很多,所以不要盲目蓋章。第一 三方協議牽扯到戶口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