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鼻子,鼻型好醜啊 O怎麼辦

2021-07-24 07:35:16 字數 1668 閱讀 4988

1樓:典俏利

您好,請詳細描述您的症狀

剛開始不舒服的時間,多久了,近期是否加重或減輕?

是否用藥**過,做過哪些相關的檢查?

平時身體如何,是否有高血壓或糖尿病的情況,一起講明。

如果可以,最好上傳病變部位**。

建議就診檢查。

請問大家我這是什麼鼻子和眼型,感覺好醜?

2樓:子醜寅卯

看你年紀還很小,沒關係的女大十八變,而且現在醫美技術都很先進了,你這種眼型可以做無痕雙眼皮,做完當時只是紅腫,基本上三天就能長好。

女生鼻子長這樣是什麼鼻型,很醜嗎?該怎麼化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標準配置,不大不小,剛好了,還是需要一定自信啊

4樓:顧

挺標準的啊,如果你覺得塌可以打點鼻影或高光

我這是什麼型別的鼻子,是不是很醜?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蒜頭鼻,挺可愛的不醜啊,誰說醜呢,什麼眼神,三毛流浪記那個三毛就是這樣鼻子我特別喜歡,好看得很。

這是朝天鼻麼,特別醜的鼻子,要怎麼辦啊

6樓:圓圓

病情分析:

朝天鼻是鼻部畸形之一,導致朝天鼻畸形的原因較多,指導意見:

根據不同的原因及程度可有不同...手術體驗我是結合了隆鼻手術,可以說是綜合鼻部整形吧

這是什麼鼻子,是蒜頭鼻嗎?怎麼變好看啊?

7樓:玟如月

蒜頭鼻的表現就

是鼻頭肥大,圓潤,並且一般鼻樑都是塌陷,不夠挺拔。回

最見效、持久、快速答的方法就是整容隆鼻。靠化妝的話,平時可以在鼻翼兩側用深色的粉底或散粉,特別是靠近眼睛的這裡,t字部位用淺色高光的粉底或散粉,能顯得鼻子更有立體感。再就是**上有專門賣夾鼻子用的夾子,每天晚上堅持夾30分鐘,拿下來30分鐘,再夾30分鐘,反覆2次,切忌別夾太久夾腫鼻子。

缺點就是,這個絕不是像手術一樣立竿見影的。貴在堅持。1-2個月就會有效果。

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沒有鼻樑,鼻子好醜啊!怎麼辦?

8樓:的南滾動

做個假體或者注射玻尿酸,自體脂肪都是,百嘉麗挺多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鼻樑高低這個是先天是由基因決定的,當然若小時候通過長期按摩提捏也可以提高的,不過效果甚微,以後你想改變只能整容,比如現在的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等,效果都很真實。

10樓:活寶欣心

學會畫畫妝就會不一樣的

我的鼻子好醜啊,我好自卑啊,怎麼辦?我是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卑變成自信,復你就有更多 的收制獲bai了。何況這鼻子du並不算醜。

你認識的人不止zhi100個吧dao,有10個以上的人說過你鼻子醜嗎?我相信是沒有。

別在意這個不容易 改變的,要改變的是自己積極向上的行為,會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歡你。而完全忽視你的鼻子。

徐帆漂亮嗎?但她特喜歡他老公!不然為什麼 走在了一起呢?

這是什麼眼型?感覺好醜,我這是什麼眼型啊,感覺好醜

你發育是不是很早?說實話 這個是上斜眼吧?呃我也不大清楚 有什麼啊,眼型好不好沒關係的,臉部的器官組合在一起好看就可以啦 對吧,相信自己哦 我這是什麼眼型啊,感覺好醜 我有個同學是這樣,但並不影響什麼,在班上顏值很高了第二吧。我就是五官全靠一個眼睛撐著,鼻子毀了.有什麼啊,眼型好不好沒關係的,臉部的...

我這是什麼鼻型難看還是好看,我這鼻子算什麼鼻型,什麼樣的鼻子好看呢?

蒜頭鼻的男生,大多是不拘小節的樂天派,對任何事都保持的較高的新鮮感,對生活也有較高的積極性,生活可能不是大富大貴,但也是,足夠養活自己。自己看好了,我感覺你鼻型很好看 高鼻樑啊,還這麼挺!我這鼻子算什麼鼻型,什麼樣的鼻子好看呢?10 豬鼻子 朝天鼻 鼻子與財運的關係最為密切,所以我們首先來看看財運的...

鼻子大怎麼辦如何變小呢?瘦鼻妙招有什麼

1 比較方便的方法,就是用塑料小夾子夾住鼻子,在夾鼻子的時候記得先墊一層厚厚的紙巾,這樣是避免鼻子上的 被夾子夾壞,除了吃飯和睡覺,在閒暇的時候都可以採用這個方法使鼻子變小。2 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可以通過揉捏鼻翼的方式來使鼻子變小,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