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王大治為什麼分手王大治近況如何

2021-07-24 08:51:21 字數 5685 閱讀 8256

1樓:一點空白心

2023年初,董潔和潘粵明離婚事件**,董潔還被拍到與王大治「激吻」,隨後兩人選擇冷處理面對,《相愛十年》正是兩人的定情之作。昨日上午知名博主「圈少爺」微博爆料董潔和王大治年初已分手,「如今董潔不願再與王大治同臺,看來傳言已成定局。」釋出會現場,王大治被問如何評價董潔時,他想一下稱,「她是個好演員,和她搭檔很開心。

」對於兩人分手的傳聞,王大治被問得措手不及,半天說不出話,身邊的鄧超仗義為其解圍稱「趕飛機」,王大治不顧記者再三追問被工作人員簇擁著匆匆離場。採訪過程中,王大治談到「愛情」這一話題比較迷茫,「關於愛情,我好像從未弄懂過,它太複雜了,估計走進科學都搞不懂。但我從不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

愛上董潔前途盡毀的王大治現在怎麼樣了?

2樓:王同學說球

王大治和董潔的戀情最終也未能修成正果,二人分手之後,王大治漸漸淡出公眾視野,事業上也平平淡淡,這幾年來鮮有作品問世。**曾拍過一組王大治的近照,**中原先瘦削的他顯得富態了很多,頭髮凌亂,還煙不離手,整個人顯得十分憔悴。可以看出,離開董潔之後,王大治的生活、事業並不順心。

王大治和董潔二人的「地下戀情」剛剛爆出時,外界一片譁然,人們打呼難以置信。一位是清純美麗的國民女神,另一位則是相貌寒酸的無名之輩,根本就不匹配。況且當時二人都已有了家庭,董潔的老公正是潘粵明,這對金童玉女的完美結合,怎麼會被一位「屌絲」拆開呢?

而事實讓人大跌眼鏡,二人確實相戀,王大治與董潔因戲結緣,互生情愫。不久董潔就在微博上宣佈自己已經和潘粵明離婚,而王大治在第一時間發微博力挺董潔的決定,期間二人還被拍打一同甜蜜出遊。這份「地下戀情」正式露出水面。

王大治在之後的幾年裡可謂春風得意,愛情上獲得了董潔的放心,事業上憑藉《我不是王毛》獲得了邦達爾丘克國際電影節影帝,風頭一時無二。可不久之後,隨著王大治和董潔這段戀情就不了了之,王大治的事業也進入了低谷期。

王大治和董潔的戀情,或許讓廣大「屌絲」振奮不已,或許每個人都有收穫女神芳心的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王大治現在已經不在娛樂圈內出現了,有自己的小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已經淡出了演藝圈,並沒有那麼出名了,和普通人沒什麼區別。

5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王大治現在已淡淡退出了娛樂圈,過上了自己的日子。

6樓:晨晨

王大治現在過得還是挺不錯的,有老婆,有孩子,過得很幸福。

王大治和董潔現況怎麼樣,會在一起嗎?

7樓:

以下就是我對「王大治和董潔現況怎麼樣,會在一起嗎?」的見解:

我相信很多觀眾對《金粉世家》印象深刻,該劇贏得了董潔、陳坤甚至女二劉亦菲的讚譽。當年播出時,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金燕西的浪漫以及冷清秋的清純,他們是所有觀眾心中真正的金童玉女。然而現實生活中,兩人並沒有在一起。

憑藉金粉紅了之後的董潔,在2023年和潘粵明一起拍攝了《紅衣坊》,兩人也因此結緣,隨後便在一起了,四年後如願步入婚姻殿堂,當時很多人也是很看好他們的,畢竟兩人看起來也很般配。

然而,事實往往不能令人滿意。他們的兒子出生後,他們的婚姻也亮起了紅燈。原因是董潔和王大治走到了一起。

這對所有他們的cp粉簡直是晴天霹靂。沒錯,董潔和王大治同遊海南的親密**被狗仔拍的一清二楚,這兩人這情不自禁的樣子,真是太讓人失望了,董潔的清純形象瞬間坍塌,出軌就算了,還出軌王大治這種長相的男人,真是讓人一言難盡啊。

許多人對他們是如何聚在一起感到好奇。事實上,董潔和王大治以前合作過很多戲劇,因為王大治在劇中扮演了追求董潔的角色。沒想到他居然假戲真做,對董潔張開了猛烈的追求。

董潔一時沒禁得住**,就答應董潔了,當時的她可是已婚的狀態,估計大家都想不通,為什麼會喜歡王大治這種人?

事實上,袁泉和董潔對感情有非常不同的態度。袁泉相對堅定,決定時不會放棄,而董潔相對隨意。你看當年她和王大治這事,為何現在不和他在一起了呢?

擺明著也是嫌棄王大治的長相,而袁泉知道對方不適合自己,就不會給任何機會。因此,兩人的結局也不同,一個如今家庭幸福,一個只能帶著兒子過著孤單的生活。

以上就是我對「王大治和董潔現況怎麼樣,會在一起嗎?」的見解。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8樓:

當年王大治和董潔東窗事發,潘粵明的事業也因此受到牽連。在這段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裡面,董潔和潘粵明都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唯獨王大治依舊獨善其身,瀟灑得不得了。

當年董潔和王大治被拍到在酒店接吻,很多網友一邊大喊辣眼睛的同時,始終不敢相信玉女董潔的眼光居然會這麼差。論長相潘粵明的顏值甩王大治好幾條街,論實力和才華潘粵明同樣比王大治好得多,無論如何大家都想不明白董潔為什麼會做出這種匪夷所思的舉動。

酒店接吻被**之後,董潔的玉女人設崩了,片方再也不敢再用她出演影視劇,一直到現在董潔大部分時候都在靠錄綜藝賺錢生活;而潘粵明因為被對方控訴嗜賭不負責任,事業同樣跌入了谷底,一直到這兩年靠著《白夜追凶》才重新翻身。然而王大治這個本來最應該倒黴的人,事發之後卻一點事沒有,影視劇照樣拍,生活過得比誰都瀟灑。

光是在這幾年,王大治就接連拍了《我不是王毛 》、《越囧》、《灰猴》、《六連煞》等作品,其中有好幾部還是口碑和票房都不錯的**。在他最風光的那幾年,潘粵明甚至連戲都接不到,停工大半年才等來了一部《唐人街探案》,而且還是個頗具爭議性的**角色。和潘粵明比起來,王大治的小日子過得實在太舒服了。

如今的王大治和出事情並沒有多大區別,甚至作品比之前還要多。而且前段時間他還被網友發現在街上悠閒鬥蛐蛐,這種悠然自得的生活估計很多明星都羨慕不已。王大治的事業之所以沒受董潔的影響,究其原因還是長得太寒磣了,他本來就是死豬不怕開水燙,所以接吻事件不但沒有斷送他的演藝生涯,反而讓他的事業更上一層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傳出緋聞而導致潘董曾經的金童玉女神仙眷侶般的婚姻破裂。但是最終這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由於性格,發展前途等方面的分歧決定了這個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大治和董潔不會在一起的。因為開始他們就是**,說有一點感情我信,要說愛的死去活來我可不信。現在娛樂圈裡的人只要有名都是有錢的很,他們不為了錢估計不會結婚的。

再說了,他倆要是結婚得多大轟動啊,為了最後的一點點臉面也不能在一起。

11樓:我已不再愛你

俗話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緣分天註定,愛情來了誰都躲不過,就怕有緣無分

12樓:

娛樂圈只報好的,不好的也不說啊,都是為了炒作啊,但是真挺希望他們倆個在一起的,感覺還挺般配的,不知道倆個人心裡是怎麼想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大治和董潔現況還不錯,可能會在一起

14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真的很愛操閒心呢

人家好不好和你有什麼關係

如果不在一起會有你的機會嗎

15樓: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那要看兩個人感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現況還不錯,可能會在一起

17樓:貫地谷練拐

當然是要從自身得到剋制

18樓:種村宰釣

我覺得他們應該會在一起的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並沒有真正的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誰也不知道。估他們倆也不知道。

21樓:楊希城

王大治和董潔沒有在一起,現在很少聽到他們的訊息了。

22樓:百度知名選手言叔

不知道這個要看他們自己的情況啊,不會因為別人什麼的啊。

王大治和董潔分手真相是什麼?

23樓:小奶牛爺爺

當年董潔出軌和王大治激吻醜聞被**,這件醜聞可是鬧得轟轟烈烈的,最後董潔和潘粵明離婚,而王大治也和老婆離婚,結果他們最後還是沒有走到一起。董潔為什麼會看上王大治呢,以及王大治與董潔分手的真相是什麼?

話說王大治長得那麼醜,被網友評為「最醜男星」,而董潔可是長得一副清純臉,沒想到最後卻看上了王大治,簡直是令人震驚不已,到現在都沒有弄明白王大治到底有什麼魅力把董潔給迷倒。

本以為董潔和潘粵明離婚後就和王大治在一起,可是沒想到最後兩人還是分手了,王大治另結新歡,而董潔則單身一人帶著兒子生活。網友們都紛紛職責董潔這就是咎由自取,和潘粵明在一起不好嗎。

其實王大治與董潔分手分手的原因是王大治那時候只是玩玩而已,根本不知道感情是什麼,最後才導致和董潔分手的。現在的王大治和董潔兩人再也沒有合作過,而且還變成了陌生人,或許這就是命運吧。

曾和董潔傳「緋聞」的王大治,現在怎麼樣了?

24樓:全球娛樂趣事

提起王大治,女星董潔必須擁有姓名。董潔早期因為出演「冷清秋」一角,加上她的顏值清麗,有一種楚楚可憐的感覺。因此當董潔爆出離婚,還稱潘粵明家暴,很多人自然而然的選擇站在董潔這邊,僅憑一面之詞指責潘粵明。

作為演員,王大治本身相貌平平,而在與董潔鬧出緋聞後,也是很少有新作品。2023年王大治在與董潔分手後,曾憑藉電影《我不是王毛》中的演出,獲得邦達爾丘克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自編、自導、自演喜劇電影《非常同夥》。

2023年,王大治曾在馮鞏導演的電影《幸福馬上來》中客串收廢品員。如此看來,王大治基本上可以說是淡出演藝界了。

據悉,王大治與董潔曝出緋聞後,也與原配離婚,而現在王大治也已經與一位形似全智賢的美女重新組建家庭。如今,王大治看上去過得還是很不錯的,王大治現在更多的時間是陪伴家人。此前曾有網友在網上稱偶遇王大治帶著女兒逛超市,十足好爸爸的模樣。

路人與他合影,王大治也是十分親切,沒有明星架子。

不管怎樣,王大治與董潔的一段情,也是斷送了他的演藝事業,為錯誤付出了代價,希望他們能各自安好吧!

25樓:貪吃的小愛醬

現在的王大治身材發福,生活倒是悠閒自在的,感覺並沒有受當年的影響一樣,過得還相當的瀟灑。但是反觀董潔和潘粵明就很慘了,董潔的玉女形象被毀,潘粵明與董潔互撕,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而真正的犯錯人卻逍遙自在,感覺不是很在理。

據說王大治與董潔的緋聞其實很早就有的。但是真正事發是因為酒店接吻照。在這個事件中,潘粵明的事業也頗受到牽連。

而且在這段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裡面,最慘的還是董潔和潘粵明,畢竟在網上互撕之後就相當於傷敵一千,自損八百。最可惡的就是王大治,在這場風波里面獨善其身,儼然一個瀟灑哥。

回顧當年這個事情,在辣眼睛的同時,始終不敢相信玉女董潔的眼光居然會這麼差。而且平心而論,潘粵明的顏值遠高於王大治,論實力和才華潘粵明比王大治也不差,無論如何大家都想不明白董潔為什麼會做出這種眼光低下的舉動。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王大治會噓寒問暖吧,因為渣男在這個方面真的是渣到沒有底線。

而且在王大治與董潔的接吻照**後,就再也沒有董潔的一些電視劇了,包括到現在,董潔大部分時候都在靠錄綜藝賺錢生活;不過潘粵明後面憑藉著《白夜追凶》這個電視劇一炮而紅,相對王大治依舊平平無奇,那也是好多了。畢竟真正努力的人不應該被埋沒。

董潔和王大治為什麼分手,董潔現在有幾個孩子

據知情人透露王大治2010年結過婚,妻子名叫戴露,微博名 清水不見底lucy 而日前也有找出王大治妻子黛露的微博,該微博曾晒出過王大治的下廚照及兩人的親密照。在 清水不見底lucy 的頭像相簿中,有一張其親吻一位男士鼻子的側面親密照。而從 中可看出這位男士正是王大治。釋出時間為2013年1月4日。微...

董潔為什麼會看上王大治,董潔當初為什麼會看上王大治 ?

董潔戀上王大治可能是心理層面上的一種別無選擇。爆出董潔與潘粵明婚姻關係破裂,但他倆因為爭奪孩子的撫養權而尚未離婚,需要通過一場離婚官司來一舉解決孩子撫養權的歸屬及離婚問題。而董潔處於外界的 壓力之下,內心的孤獨無助是可想而知的,她需要從外界來尋求一種安全感依靠 她就像在水中沉浮的人,需要的就是一根救...

董潔為什麼會喜歡王大治,董潔當初為何會愛上王大治?

結婚,離婚,一個是愛,一個是傷心 董老師,身為朋友的我們都會挺你,陝西人民挺你 哈哈。人也是要生活的,別太上心。在此呼籲各界人士給她一個安靜的空間,別傷害了孩子 董潔 對於董潔來說,首先她是一個女人,一個年幼孩子的媽媽,也將會成為一個單親媽媽,她有她作為女人處在這個生活狀態下的正常的心理需求,包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