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是什麼腿型啊,請問我這是什麼腿型 ?

2021-07-24 10:40:41 字數 1142 閱讀 9620

1樓:淡水羅卜

x型腿,小時候缺鈣造成的,成年之後,就這樣了,沒法糾正的,不要浪費錢了。

不信,你就去正規醫院骨科諮詢一下吧,不要相信小廣告和私立醫院。

2樓:大華龍高空建安

腿型還行,主要需要修身

請問我這是什麼腿型 ?

3樓:代號天鷹

你好,腿很好呀,很直的,咱說的大長腿,不用糾正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腿型?能怎麼改善嗎? 100

4樓:猙獰時代

這就是常說的o型腿,中間有個大縫,23歲很難改善了,沒必要去受矯正的罪。

5樓:

典型的蘿蔔腿,平時走路時不要提腳走,不要墊腳走,注意腳跟先著地,跨第二步再把重心轉移到腳掌,可能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一如既往的堅持會有所改善的,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x型腿 可以做青蛙趴來改善

請問我這是什麼腿型??我的小腿明顯彎曲,有**,請你們來分析一下`

7樓:鄒晗玥碩芫

這是正常的。屬於稍微有點x型腿,我也是這樣。

8樓:合蘭夢年竹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您好,許多兒童在幼年背抱時導致以後腿部彎曲,建議到醫院先拍下x片,是否骨質已經成型,如果沒有的話,是可以矯正過來的。

請問我的這個是什麼眼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眼神是大眼睛,雙眼皮一看就是漂亮的女孩,柳葉眉性格眼櫻桃小嘴一點點,有福氣,有志氣,是個聽話的女孩子。

1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標準的杏眼,很漂亮。

11樓:惲華

你這眼神是肯定的眼神

我想知道自己是什麼腿型啊?

12樓:烏荷珠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問題考慮是屬於很正常的啊,

指導意見:

目前描述的情況我建議順其自然,不是o型的腿型。

請問我這是什麼病嗎,請問我這番茄什麼病這是

小腿骨前面和腳背 就是能只隔著一層皮摸得到骨頭那裡 兩側按壓有沒有出現凹陷 包括鬆開按壓後迅速恢復和不能或緩慢恢復的 請問我這番茄什麼病這是 一般情況下是體內營養失衡,或者根部吸收不好等等引起的生理性問題。只看 不能簡單下結論就是缺啥元素。如缺鐵葉片發黃,但是葉片發黃不一定是缺鐵。a問題會有b症狀,...

請問這個銀幣是什麼年代的,請問我這銀元是什麼年代的?價值怎樣?請老師給予鑑定

這兩枚銀元是清末民初的貨幣,龍洋是清末宣統三年制造的,俗稱大清。民三壹圓銀幣,俗稱三年袁大頭,是 初期製造。請問我這銀元是什麼年代的?價值怎樣?請老師給予鑑定 你好 從 上看應該是壽字仙鶴紋銀幣 此幣幣面中心傳統的回形紋圍成一個圓,圓心為一 壽 字 壽字上方 右下方與左下方各鑄有一隻飛翔的仙鶴,鶴壽...

請問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換才能好,請問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換才能好?

擴一根4g ddr3的記憶體,解決大型遊戲執行慢問題。機箱需要做適當清潔,尤其是處理器和顯示卡風扇。清潔後對比處理器和顯示卡在滿載執行時的溫度變化,如果清潔後明顯改善則可解決3d宕機問題。遊戲卡頓與顯示卡和網速都有關係,你的顯示卡效能不錯,在正常解析度,特效預設情況下至少能保證18幀以上的流暢度,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