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酒店哪位大神有什麼看法,需要資金多少。本人想投資酒店

2021-07-24 12:33:19 字數 2654 閱讀 9613

1樓:情感愛戀

想要在酒店業風光無限,就要先避開投資的三大陷阱。

坑一:某某酒店做得很好,我就複製它做一家

看到一家酒店做得很好,於是就犯了「紅眼病」,想著自己做一家同樣的酒店一定也不錯。這樣的情況在投資中並不鮮見。然而,別人做得好不見得自己就能做好,這裡面有你看不到的幾大原因。

·別人是連鎖酒店

網際網路時代,大多消費者早已結束了到達目的地再訂酒店的習慣,當下,酒店的名氣是影響預訂的關鍵因素。資料顯示,維也納酒店平臺系統的業務量超過了4成。像維也納酒店這樣的連鎖酒店在品牌影響力方面不是名不見經傳的單體酒店所能相提並論的。

·一家店剛剛好,再多顧客會產生「消費疲勞」

縱然如維也納酒店這樣的擁有800餘家(含在建)連鎖酒店品牌,也沒有兩家店是幾乎一樣的。因為,就地域來講,每一個地方都著專屬的特色,並且若同屬一個商圈,那有可能一家店剛剛好,兩家平分顧客就已經不能稱之為成功,更何況,你還不一定能和老店平分顧客。

·你看到是表現,內在很難複製

運營智慧、經驗以及人才方面的東西看不到。

坑二:當地酒店業很紅火,跟風去做

近兩年,特別是在三四線城市,酒店業發展迅速,甚至在有的小城市能看到一年內新開四五家酒店的「盛況」。然而,第一家店開業的時候,市場是藍海,一家獨大,怎麼做都好說,自然紅火;第二家、第三家店開業的時候,競爭初顯,市場趨動發展;到第五家、第六家開業的時候,當地的酒店市場就已經可能步入紅海階段,能否在優勝劣汰的機制下生存下來,各憑本事,還得憑大本事。維也納酒店,不管在哪一座城市或是在一座城市佈局幾家店,選址永遠是第一道門檻。

而基於大資料分析當地消費市場及競爭對手,鎖定有利商圈,則是選址及為分店量身打造運營策略的必備功課,這一系列的動作,就是要看清市場,找到最有利於發展的位置,避免無謂的競爭。

坑三:只看到了體系,沒看到服務;反之,或是只看到服務,沒看到管理

從企業出來的高管投身酒店業,總會犯一個通病,就是把酒店管理體系凌駕於一切之上,甚至服務。但是,對於身處服務業的酒店來說,沒有品質服務的管理體系,只是一個空架子;反之,把服務包裝得再好,沒有系統的管理來支撐,也必然不會長久。維也納酒店說,只有雙管齊下,才是長足發展的節奏。

維也納酒店所建立的中檔酒店標準是針對服務所建立的標杆示範,而其董事長所提出的「聖經6+6系統」則是運營管理的依據。服務與管理相互交融,才能各自體現出它真正的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認識靠譜的朋友幫你策劃。

看了一些回答,什麼找邁點網排名1、2的啊,什麼還白玉蘭比較好啊,這都是誤導。

本人酒店行業從業十餘年,各大品牌都做過,可以幫你充分的迴避雷區。

3樓:酒店

您好 酒店投資是全球公認的五大最穩固的投資之一,我專業做酒店20年,可以參看邁點網的 中高階連鎖品牌排名選擇排名第一或者第二的品牌,相對來說比較有保障。需要投資多少資金得要看你的專案的具體情況,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交個朋友免費幫你分析。

4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古縣、濱海小城。

縣城古街特色主題酒店或民宿是否有興趣?

5樓:嗨花生酒店顧問

一兩句說不清楚,投資中高檔酒店對物業的要求比較高,所以資金肯定也相對較高,不過目前中檔酒店較火,就像花生酒店,單房成本12萬,投資 回報 率高,投入 也不大

6樓:秋韋鶴

投入成本不是非常高的酒店,我覺得白玉蘭不錯。投資小,回報時長相對較短,新建酒店貌似單房造價8萬左右,改裝的4萬左右。白玉蘭是錦江集團旗下的品牌,比較靠譜,投資風險也相對小一些。

酒店需要投資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1、建設酒店的土地出讓費;

2、建設酒店的建設安裝費;

3、酒店的裝修裝飾費;

4、酒店的裝置用品購置費;

5、酒店的初期營運資金。根據酒店星級的評定標準開一家三星酒店的話,大概應為1.2482億元。

(呵呵,我說的意思是一點活錢不使的話),其實如果人際環境好點有一半的資金就可運作。但這裡沒法跟您說詳細的. 當然, 我說的是我們這裡的**,不是你那裡的,但是你也可以做下對比,還有,如果你真的打算做的話,一個外行人做的話風險就比較大 ,沒有一頂的人際關係也不行,還有 酒店的運營資金比較大,不是剛開始創業適合的做的,建議從新選定。

8樓:匿名使用者

1、酒店投資所需要的資金量大小是與酒店規模、酒店等級、場地費用、酒店內部裝置、當地物價水平等因素有關的,具體的投資額度是沒人能準確**的。一般來說,根據酒店星級的評定標準開一家三星酒店的話,大概應為1.2482億元。

2、酒店(又稱為賓館、旅館、旅店、旅社、商旅、客店、客棧,臺灣作飯店,港澳、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作酒店)其基本定義是提供安全、舒適,令利用者得到短期的休息或睡眠的空間的商業機構。一般地說來就是給賓客提供歇宿和飲食的場所。投資酒店所需的費用主要包括:

(1)建設酒店的土地出讓費;

(2)建設酒店的建設安裝費;

(3)酒店的裝修裝飾費;

(4)酒店的裝置用品購置費;

(5)酒店的初期營運資金。

9樓:嗨花生酒店顧問

花生酒店加盟顧問為您解答:酒店需要投資多少,這個問題太寬泛了,這完全取決於您想開什麼樣的酒店,做單體酒店,還是加盟酒店,以及對酒店型別的選擇,是選擇經濟型?中端酒店?

高階酒店?選擇不同投資費用差別也很大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冬青衛矛結果了!冬青衛矛 學名 euonymus japonicus thunb.俗名大葉黃楊或簡稱 黃楊 灌木,高可達3米 小枝四稜,具細微皺突。葉革質,有光澤,倒卵形或橢圓形,先端圓闊或急尖,基部楔形,邊緣具有淺細鈍齒。聚傘花序5 12花,分枝及花序梗均扁壯,花白綠色,直徑5 7毫米 花瓣近卵圓...

哪位大神知道,石頭上是什麼字有哪位大神知道這石頭上的字是啥意思,是梵文嗎

哪位大神指導石頭上是什麼字?哈哈,我知道這個字肯定是蒙古文。咱具體說的是啥,不知道。他能看得懂的研究一下吧!瑪尼石,上面刻的是梵文六字箴言。六字箴言,又稱六字大明陀羅尼 六字大明咒 六字真言 嘛呢咒,是觀世音菩薩心咒,源於梵文中,此咒含有諸佛無盡的加持與慈悲,是諸佛慈悲和智慧的音聲顯現,六字大明咒是...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中草藥,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中草藥叫什麼?

這是bai菜蕨。屬蕨類植物,du蹄蓋蕨科。zhi 多年生草本 植株高dao0.5 1.5米,根狀莖專短而直。葉簇生屬 葉柄長40 70釐米 葉三角狀披針形,長50 160釐米,寬30 60釐米 一回或二回羽狀複葉,小羽片披針形,長4 6釐米,寬0.6 1釐米。孢子囊群線形,著於小脈上,伸達葉邊 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