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巨集有哪些勵志的歌,高中勵志班歌有哪些?

2021-07-24 21:30:32 字數 2962 閱讀 3159

1樓:清水稜子

1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2改變自己

3愛的鼓勵

4永遠的起點

5愛因為在心中(力挺這首歌,很多學校都用它做班歌,非常感人的勵志歌曲,收錄在他的**中)

2樓:星座

哦.力巨集以前的可以嗎?我從他剛出道到現在的專集裡找了幾首比較經典的.順便跟你分享分享我聽歌時的心情...^_^

《你 和我》力巨集以一個電臺dj的身份向你傾訴他對世界的看法哦.雖然是一首歷史很長的歌.不過節奏感挺強的.聽時你會不自覺地跟他一起拍手哦...

< 愛的鼓勵 >感覺這首歌裡力巨集好陽光啊..就像洗滌了心靈一樣.心情頓時變的好好哦..呵呵

< 不要害怕 >聽這首歌就感覺力巨集抱著吉他輕輕地在你耳邊哼著調調...全世界就好象只有你倆個人哦...嘎嘎

< 改變自己 > 這首你應該聽過吧..是他同名專集裡的主打歌呢..聽這搖滾歌都想跟他一起high了

< 愛因為在心中》(這首歌聽起來很溫馨的.是巨集迷們集體為他創作的哦,你試著聽聽,絕對朗朗上口哦)

以上絕對是原創哦....支援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龍的傳人

讓開哥們

改變自己

love love love

釣靈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刻你心裡想起誰(講留學生生活的)

華人萬歲

愛的鼓勵

愛無所不在

julia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改變自己

愛的鼓勵

此刻你心裡想起誰

愛因為在心中

6樓:現實拒絕天真

改變自己

龍的傳人

華人萬歲

愛的鼓勵

7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對手 改變自己 愛的鼓勵 放開你的心

不要害怕

8樓:永遠守護力巨集

愛的鼓勵,你和我,不要害怕,夢想被冷凍,改變自己

9樓:酔亽

改變自己

愛的鼓勵

不要害怕

我們的歌

10樓:和風不語

你和我,我們的歌,改變自己,愛的鼓勵,愛 因為在心中

11樓:聲韻零動

嘿嘿!我要答個大家沒答的,公**傳**的不管怎樣,裡面有些歌詞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感覺吧~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鼓勵

你和我此刻,你心裡想起誰

改變自己

不要害怕

暫時想到這麼多,應該還算貼切吧,個人心情低落時,比較喜歡聽《愛的鼓勵》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勵志的歌曲 n多!!!

你都可以去聽下..

高中勵志班歌有哪些?

14樓:輕輕路過這

勵志歌曲前十名哦!

1、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2、水手  鄭智化

3、**的翅膀  張韶涵

4、蝸牛  周杰倫

5、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

6、海闊天空  信樂團

7、陽光總在風雨後  許美靜

8、從頭再來  劉歡

9、倔強  ***

10、怒放的生命  汪峰

15樓:拾玖

《改變自己》——王力巨集

《旗開得勝》——張靚穎

《烈火青春》——張雨生

《水手》——鄭智化

《年輕的戰場》——張傑

《相信自己》——零點樂隊

《賽跑》——任賢齊

《愛拼才會贏》——陳奕迅

《執著》——許巍

《追風少年》——吳奇隆

《相信》——蘇打綠

學生勵志的班歌有哪些,勵志歌曲有哪些

16樓:櫻花大娘

1、**的翅膀

。整首歌都是經典,詞寫的太好了。2023年張邵涵繼《寓言》後又一勵志大作,北大校長曾與學生同唱歌。

2、今天。這是去ktv必點的一首歌,歌曲表達了成功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挫折、失敗、自卑都不應該是前進的絆腳石,跨越過去,就可能會成功。

3、壯志在我胸。這是一首經典勵志歌曲,歌曲蕩氣迴腸,表達了人生應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精神。

4、男兒當自強。好男人自當自強不息,這首歌將男人的拼搏的精神表達的淋漓盡致,也成為眾多影視作品引用的經典作品。聽了這歌可以堅持每天做五十個俯臥撐。

5、真心英雄。同樣一首經典歌曲,成為學生晚會壓軸唱的最多的一首歌。另類四大天王深情演繹 ktv點播榜首歌曲。

17樓:匿名使用者

《宣言》——胡彥斌

《蝸牛》——周杰倫

《倔強》——***

《武裝》——快女

《站起來》——成龍和一些明星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我相信》——楊培安

《愛因為在心中》——王力巨集

《海闊天空》——信樂團

《壯志在我胸》——成龍

《奔跑》——羽泉

《改變自己》——王力巨集

《旗開得勝》——張靚穎

《烈火青春》——張雨生

《水手》——鄭智化

《年輕的戰場》——張傑

《相信自己》——零點樂隊

《賽跑》——任賢齊

《愛拼才會贏》——陳奕迅

《執著》——許巍

《追風少年》——吳奇隆

《相信》——蘇打綠

《青春夢想》——韓庚

《超越夢想》——汪正正

《i belive i can fly 》——群星《天高地厚》——信樂團

《奮鬥》——大張偉

《夢想號》——棒棒堂

高中生班歌,高中勵志班歌

我們班,今天剛好也要選班歌,我發下我們班的候選名單1.蝸牛 2.最初的夢想 3.倔強 4.後青春期的詩 5.真心英雄 6.我的未來不是夢 7.的翅膀 可以唱by2的 紅蜻蜓 可米小子的 青春紀念冊 周杰倫的 蝸牛 楊培安 我相信 好吧。我們班的班歌是小虎隊的 蝴蝶飛呀 挺好的 蟲兒飛 光榮 翅膀 唱...

有哪些好聽的勵志歌

我們都一樣 張傑 明天你好 牛奶咖啡 夢不落 孫燕姿 個人不是很喜歡孫燕姿的歌 十大經典勵志歌曲 1 倔強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我如果對自己不行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你不原諒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

慷慨激昂的勵志歌曲有哪些,誰推薦幾首勵志歌曲,為了理想,激昂那種

1,真的漢子 真的漢子 是中國香港著名歌星林子祥一首 作品。該作品的詞作者為鄭國江,曲作者為林子祥,演唱者為林子祥。2,男兒當自強 男兒當自強 是林子祥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收錄在林子祥1991年1月1日發行的 溫馨集 中。此歌改編自古曲 將軍令 同時也是李連杰主演的香港電影 黃飛鴻之壯志凌雲 和 黃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