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腦出血能治好嗎?高手順便幫我解釋一下今天的CT片

2021-07-25 00:13:36 字數 761 閱讀 3768

1樓:夏侯欣躍

我母親腦出血能治好嗎?高手順便幫我解釋一下今天的ct片。

你好!我先給解釋下ct的結果,就你說的ct結果的描述看是大面積的腦出血急性期表現為高密度影,目前看來是沒有形成腦水腫,雙側蝶竇、篩竇及雙側上頜竇炎症,這些是鼻副竇的炎症,蛛網膜下腔出血出血量大時血液進入到側腦室和第三腦室,隨著血液的吸收腦室可恢復正常。蛛網膜可呈現無菌性炎症反應。

再說你問的第一個問題,蛛網膜下腔出血急性期是要控制繼續出血、防止遲髮型腦血管痙攣和防止再次出血。患者的預後與患者的意識狀態有著密切的關係,1~2級患者預後好,4~5級預後差,3級介於兩者之間。醫學上的概率是對大多數病例而言的,也有個別特殊的情況發生,我的一個患者在昏迷了40多天後恢復了意識。

因此只要你母親渡過危險期,後期的進行有針對性**,恢復到你期望的可能是完全可能的。

祝你母親早日渡過危險期!

[微笑]昨天下雪我媽媽摔了一跤,今天去醫院做ct,檢測出腦出血,這個治好多少錢,我媽媽49歲,是農 50

2樓:我惜情愛

孩子,真不幸,摔了一跤就摔成腦出血,那可不是小事羅。要花費多少錢,由主演時間和病情來決定。是要在你們那邊的醫院住院**,按照農合標準來報銷。有些費用可能要自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自己摔倒受傷報銷時屬於無責任人意外,報銷比例不高,不會超過一半吧。腦出血的程度不清楚,所以也不好說具體得花多少錢,估計住院的話得幾千塊錢吧,嚴重的話就不好說了,祝早日**!

誰幫我解釋一下我的稱骨歌,誰來給我解釋一下稱骨歌

為人心性最聰明 你很聰慧,要用在正處 作事軒昂近貴人 總有有貴人相助,你要學會觀察衣祿一身天數定 財富要隨遇而安,你命中會不愁吃穿不須勞碌是豐亨 你只要好好過日子,多長見識,就會衣食豐登。誰來給我解釋一下稱骨歌?稱骨歌為命理形式之一,較為機械,因而不甚靈驗。自然,所有的推命都是偽科學,信不得的。我這...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請高手幫我解釋一下

其實這兩個人都是你潛意識在造夢時所偽裝 借現實 的意象,他的真正夢思可能是某些現實中的人,這些人身上恰好有晁蓋和武松身上的某些特點,還有一個解釋就是他們代表你的兩個子人格 你自我的某兩個部分,傾向於本我的部分和傾向於超我的部分 他們相互制約相互矛盾。如果是前者我認為晁蓋是現實中某個給你帶來壓力的人,...

哪為能幫我解釋一下黃曆中的這些詞

忌 作灶 成 滿 衝 生肖衝豬 每日胎神佔方 倉庫床外正東 正衝 辛亥 煞 煞東 忌 作灶,灶為燒火做飯之用。是說這一天不宜建灶。恐衝犯灶神。成 滿。你寫錯了。上面的各位同仁,也不是這種解釋。應該是成和滿。說明這一天是黑道。書中常有 建成滿收黑,除危定執黃。之說。這是說這一天曆法記載如果是 建成滿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