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慕希酸奶怎麼喝的乾淨,安慕希黃桃燕麥酸奶怎麼喝乾淨啊

2021-07-25 05:17:56 字數 929 閱讀 1435

1樓:ghost先鋒

安慕希的單瓶包裝比較硬,建議先正常吸乾,再四周攪動管子吸 因為它的管子很大很硬嘛!吸不出來再從底部摺疊式捏瓶子,邊捏邊吸。這樣雖然吸的比一般乾淨,但是捏擠上邊 洞口那個地方 會擠出一些到瓶子外部!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除非你把它舔乾淨。

你在電視上看國內跑男,錄節目時都喝的是安慕希 如果你喜歡其中的某個明星呢,又慶幸你在現場、那他們又沒喝乾淨,那你看著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喝安慕希正常要帶一把剪刀。先正常吸乾後用剪刀剪開,然後用舌頭舔就能舔乾淨了。不乾淨不要錢。

3樓:

先把安慕希正常吸乾,然後再把牛奶盒的四角開啟,再壓扁,然後就邊捏邊喝,能喝的很乾淨,我試過的。只要買一箱安慕希就知道這個方法了。希望這個答案能夠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喝到不能喝為止。

2、加入少量溫開水。蓋好瓶蓋,用力晃動。起到稀釋的作用。

3、擰開瓶蓋,盡情享用吧。

5樓:王

先把盒子的四周理平整(像枕頭形狀那樣)然後正常吸乾。完了之後不是還有很多奶在裡面吸不出來的cgh感覺、這個時候 就邊吸,邊用手往上卷牛奶盒。這樣就吸的比較乾淨了。

(ps:就是動作有點**,哈哈,可以自己試試看)

安慕希黃桃燕麥酸奶怎麼喝乾淨啊 160

6樓:一起下地獄

我一般喝剩下 就把瓶子倒放 過一會兒倒著擰開瓶蓋裡就滿了

7樓:斛桖綠

喝完放點水晃一下再喝

8樓:痛苦我的愛你

我明白,我喝這個的時候就感覺有點浪費,所以,喝完以後就把瓶蓋擰緊,再把瓶子從中間剪開,留在瓶子裡的用勺子喝。

安慕希酸奶送杯子嗎,伊利安慕希酸奶的好處

聽我說,送的東西都不好,都別用,什麼酸奶送被子,方便麵送被子,普通廉價的杯子或玻璃製品 尤其是地攤上的,都是含有鉛毒的,泡入熱水,鉛就會融入水中,更嚴重的是 碳酸飲料 和 酸性水,如蜂蜜 會產生更多的毒素 做活動就送,不做活動就沒有 看廠商吧,有時候有禮品送 伊利安慕希酸奶的好處 酸奶的好處 一是能...

放2勺安慕希能做酸奶嗎,安慕希酸奶可以用來做酸奶引子嗎

不行,建議買菌種。因為巴氏殺菌酸奶,裡面的乳酸菌已被殺死,所以不能用來發酵酸奶。要想做出好酸奶,原料必需新鮮無汙染,選用好的菌種,再就是掌握好發酵時間。現在這個時節發酵只需要8小時就夠了。建議你選用純鮮牛奶 菌粉,用奶粉 酸牛奶做引子做出的酸奶沒有用菌粉做出來的厚實,細膩。原料 盒裝鮮奶 菌種一包。...

安慕希希臘風味酸奶吃時可以加水嗎

可以,但口感會差很多 伊利安慕希酸奶的好處 喝安慕希的好處很多啊,比如我是個女生,每天晚上不想吃飯,想 但又怕肚子太餓,所以可以自己伴一個水果沙拉,上面拌上安慕希酸奶,濃濃的很好喝,這樣晚上不僅不會積食,還會促進自己的腸道的吸收,還是一款很好的 產品。為安慕希酸奶說好話的人,說不定安慕希 集團花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