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胃躺著難受,站著 減輕,胃在站著時難受 躺著就好很多

2021-07-25 06:33:00 字數 1552 閱讀 5065

1樓:找愛的盤古

這種情況可能是有慢性胃炎疼痛有關,可能是平時飲食習慣不規律有關,注意避免暴飲暴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油膩食物,三餐規律,可以建議查查胃鏡檢查,基本上問題不大。

2樓:黑哥**

你為什麼把她刪掉呢?是遇到不滿意還是他惹了你還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覺得你把它刪掉肯定是不太好的行為是心眼比較小。但是吶,他還不給你點贊,證明他對你的事不太計較的,而且是心裡有你的這樣情況的話,我覺得你最好還是仔細的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是不是還有挽回的餘地,然後你們之間是不是還有感情,然後你們是不是有未來。

我覺得經過慎重考慮之後你在做的決定才不會後悔,如果因為衝動而做一些事情,可能以後會後悔的。

3樓:小郭在美國

重力作用,你剛吃完飯最好不要躺

胃在站著時難受 躺著就好很多

躺下胃就不舒服,站著或者坐著就沒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別喝太涼的水和啤酒,冬天不要喝過燙的食物,人一年四季要養脾虛,吃完飯必須坐半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值是多少?警惕心臟病誤判。

胃疼的厲害,躺著很疼,但坐起來或者站著就會好些是怎麼回事?

6樓:彩之藍圖

是因為你的腸胃消化不好,得了急性腸胃炎,以後少吃那些難消化的食物,還有,胃疼時最好是站著,因為這樣就不會壓迫胃,也就不會那麼疼了。如果太嚴重時最好是去醫院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暖胃的食物、喝點熱水

8樓:雙雨梅吾儒

你應該儘量少吃點冷飲!!!

我給你找了一些有益的建議,如果你能認真採納,相信對你的胃會大有裨益。

●勿暴飲暴食

當胃內食物過多時,胃酸會被迫進入食道。胃內食物愈多,被擠入食道的胃

酸愈多。胃痛的原因可能許多,但對那些偶爾患胃痛的人,多半是因為吃太多且吃太快。

●勿平躺

當你覺得不舒服時,可能想躺下來休息,切勿!保持直立狀態,使胃酸較容易待在胃內。當你不得已要躺下來時,例如睡覺,最好將頭部勢高10—15釐米左右,可利用石塊支撐床腳或放在床墊下,加高枕頭的效果不好。

如此使睡眠時略呈傾斜狀,以避免胃痛**。

●服用藥物

藥房裡賣的制酸劑,對偶爾發和胃痛的人,可以快速地緩解不適。藥房裡賣的各式幫助消化的成藥,大多是安全又有效。專家經常推薦的制酸劑,大多是氫氧化鎂及氫氧化鋁的混合物。

前者易引起便祕,後者會產生下痢,兩者結合,恰好中和彼此的***。雖然混合這兩種成分鮮少***,但連續服用超過一個半月,並不妥當。因為制酸劑的效果很強,以致於可能掩蓋更嚴重的問題。

專家認為,液態的制酸劑雖不如片劑形式方便,但通常比較有效。

●勿睡前吃晚餐

千萬勿在睡前2小時內吃晚餐。飽腹加上地心引力,將促進胃酸反流入食道。

●消除生活壓力

壓力是胃痛的一大禍首。學習一些鬆弛身心的方法,可以使體內失去平衡的化學作用,再度恢復平衡。

肚子疼,躺著不疼,站著又會疼,為什麼

暗裝還是由於胃腸道疾患,胃腸道,功能性的消化不良,不正常的收縮引起的疼痛症狀是由於受這個體位的改變刺激而引起的。肚子躺著就不痛,但是站起來,又會很疼的,是怎麼一 好吃的太飽了?沒 疝氣吧?先按摩按摩,然後,適當運動。必要時,就醫!為什麼趴著肚子會疼,但躺著,站著,坐直了肚子卻不疼了?趴著的時候壓著肚...

為什麼胃疼時坐著就不疼,為什麼坐著胃痛,躺著就不疼了

可能是你的胃不太好,空腹時 飯前 胃酸分泌較多胃上壁頂端的胃粘膜沒分泌足,屈著腰坐,胃酸沾到胃上壁頂端,才會痛 睡眠充足,多吃顧胃的食物,可減少此現象。為什麼坐著胃痛,躺著就不疼了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泌尿系統的疾病,炎症和結石是最常見的。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的檢查 避免反覆或加重...

為什麼一吃完飯胃就難受不吃飯就不難受呀

胃下垂的典型症狀。你可以先試試空腹停食一餐。然後每餐減少食量,以吃後不難受為好。如不見明顯好轉,你應馬上就醫。先看西醫診斷服,口服嗎丁啉片和補中益氣丸,再看中醫調理。食療方常用的有 老薑250克 紅糖250克,將生薑搗汁去渣,隔湯蒸10沸,將紅糖溶入收膏,以4日服完,每日早 晚各服1次。功效 溫中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