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所給的成語造句,不得超過,拜託拜託

2021-07-25 17:41:17 字數 3028 閱讀 4283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小明想送爸爸媽媽四個字:恭喜發財!可是 ,這幾個字特別難剪,姐姐過來了,說:

「不要半途而廢哦,我相信你的,加油!」小明聽了,再加一倍努力 ,咔嚓,就是一兩半。姐姐 看著,看到那「恭」字太歪了,便說:

「莫要狗急跳牆啊!」小明再加百倍努力,又咔嚓,就是兩三半,看出來了,比以前有進步,但是,這些字未免有點兒搞笑。姐姐看了,忍著笑,可過了一會兒,姐姐已經「慘不忍睹」了,突然大笑了起來,小明再加億萬倍之力,來來去去,一個小時到了,小明總算剪出這四個字,再在上面灑一些亮晶晶的小銀粉,看上去真富麗堂皇啊!

於是,感到高傲自大的小明交給父母,說:「爸爸媽媽,這是我親手做出來的,我也是耿耿於懷的。」

2樓:0石巖磊

小明考完試了,分數慘不忍睹。

一桌豐盛的飯菜擺在面前,不禁垂涎欲滴

長年累月的勞作,老王早早駝背了

學習不能半途而廢,需要堅持不懈地學下去

餓了一天,戰士們個個狼吞虎嚥

這篇文章是押韻的,讀起來琅琅上口

小王信誓旦旦地說,為了你,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和珅一輩子享盡榮華富貴,可惜晚節不保

故宮修飾地富麗堂皇,讓人歎為觀止

由於從不鍛鍊,王明簡直手無縛雞之力

這次拳王爭霸賽,泰森甘拜下風

聽了這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不禁流下了眼淚

剛正不阿的海瑞,一生不畏**。

北京到處是高樓大廈,一個比一個氣派

由於他的高傲自大,很快就被辭退

小明比較內向,和同事性格不合,格格不入,工作一直未見起色李剛對剛才的事情耿耿於懷,一直無法釋然

過年了,大家見面就說恭喜發財

張警官說,不要輕舉妄動,小心歹徒狗急跳牆,殺死人質鄙人孤陋寡聞,實在沒聽說過那個人

3樓:

看見那香噴噴的鴨腿,讓我饞涎欲滴!

4樓:慈善雨

慘不忍睹,饞涎欲滴,長年累月,半途而廢,狼吞虎嚥,琅琅上口,赴湯蹈火,富貴榮華,富麗堂皇,縛雞之力,甘拜下風,感人肺腑,剛正不阿,高樓大廈,高傲自大,格格不入,耿耿於懷,恭喜發財,狗急跳牆,孤陋寡聞。

__________老師我不會用慘不忍睹,饞涎欲滴,長年累月,半途而廢,狼吞虎嚥,琅琅上口,赴湯蹈火,富貴榮華,富麗堂皇,縛雞之力,甘拜下風,感人肺腑,剛正不阿,高樓大廈,高傲自大,格格不入,耿耿於懷,恭喜發財,狗急跳牆,孤陋寡聞造句!!

5樓:我是大唐子民

1.他被打後的樣子慘不忍睹。

2.一桌子的佳餚讓他饞涎欲滴。

3.經過長年累月的積累,他終於成了優秀的學者。

4.半途而廢使他一事無成。

5.他狼吞虎嚥的將美食消滅了。

6.這詩歌琅琅上口,婉轉動聽。

7.他赴湯蹈火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8.她享盡世間一切富貴榮華。

6樓:紫煙欲淚

我去....六七個吧還行...20個...

用customer,salesman,clerk,price tag造句,英語造句,拜託拜託

7樓:語馨麼麼噠

客戶customer

英 [ˈkʌstəmə(r)]美 [ˈkʌstəmɚ]n.顧客,客戶;主顧;《口》傢伙

複數:customers

even the way you bill a customer matters.

就連你給顧客開賬單的方式都很重要。

8樓:如影隨形

the customer asks the salesman what's the price tag?

用incorrectly造句,英語造句,附帶中文意思,拜託拜託

9樓:我的代數

you solve this math problem incorrectly

用correct造句,英語造句,附帶中文意思,拜託拜託

10樓:匿名使用者

your answer is correct.

你的答案是正確的。

correct your mistakes at once.

立即糾正錯誤。

11樓:紫玥晨曦

1.i can tell you the correct answer.我可以告訴你正確答案.

2.can you correct your answers?你能改正一下你的答案嗎?

12樓:zheer沒名字

correct

adj.正確的;得體的=(right)

your answer to the question is correct.

你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是正確的。

用get popular造句 拜託了,很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hip-hop is getting popular in the united states. 嘻哈**在美國很流行。

14樓:瓦琴王

blue clothes get popular in recent years .

幫我找四個成語,然後造句,句子裡面要有這四個成語,拜託拜託,各位學霸?ԅ

15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大吃一驚的是這些魑魅魍魎竟然還在這為非作歹,看我不把你碎屍萬段!

成語:大吃一驚 魑魅魍魎 為非作歹 碎屍萬段

精銳教育為你解答

16樓:hey汪星人

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日思夜想的大學,跨入大學的瞬間,感覺自己夢想成真了!

17樓:分手最難受是我

開開心心。小明和曉紅開開心心去上學。

18樓:手機使用者

掩耳盜鈴:他們這種作法與掩耳盜鈴無異

完成句子,用所給的單詞仿照例句造句。(英語)

today is monday.my father waters the plants.i help him.today is friday.my mother cooks a big meal.i help her.today is sunday.i do homework.你的bai題du 目是...

用所給詞的正確形式填空,用所給詞的適當形式填空是什麼意思,怎麼做

意思是在一個需要你填的空後面會給你一個基礎詞,你要結合文章上下文的時態,以及所給詞的詞性作出相應的改變以符合題意,並且無語法等錯誤。如果所給的詞是名詞,無非就是變成複數形式加上相應的s或者es,或者把f變成ves等。要注意有的名詞是單複數同形的 如果是動詞,就要看是過去時還是現在時,過去時要變成相應...

用所給詞的適當形式填空,用所給詞的適當形式填空(英語),謝謝!

內容來自使用者 精品中小學資料 1 was held 奧bai運會已過去,所以用du過去時被動語態 2 had learned 表示過去的過zhi去已經dao完成或發生了的動作,用過去完版成時。權因為他來這個公司之前是過去時,在這之前已學英語 3 had left 同2 4 b 現作分詞作名詞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