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括「我素不知道天下有著許多新鮮事」的成語是什麼

2021-07-25 18:34:22 字數 1376 閱讀 7630

1樓:貴州苗女

應該是「聞所未聞」吧。

它的意思是:聽到了從來沒有聽到過的事。形容事物新奇罕見。

我素不知道天下有這許多新鮮事 素什麼意思

2樓:沐雨蕭蕭

素是:素來,向來的意思。

我素不知道天下有這許多新鮮事。中的素換成另外一個詞語,意思不變。

3樓:雨怡

把」「 換成 「向來」。

滿意請給好評哈!

.「我素不知道天下有這許多新鮮事。這句話說明我_。與文中「_」這句話的意思是一樣的。

4樓:愛厚一生一世

這句話說明「我」沒參加過勞動,沒親近過大自然,眼界狹窄,知識短淺。與文中「閏土的心裡有無窮無盡的新鮮事,都是我往常的朋友所不知道的。」這句話意思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見識不廣,對閏土口中所說的事而感到嚮往。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我整天在大院裡,不能廣泛的接觸大自然,表達了我對自己所處環境的不滿。

7樓:花生醬像

句子從兩個方面述說這些新鮮事:一是海邊有如此多的五色的貝殼,二是講關於西瓜被猹等動物咬食破壞的危險。「我」向來不知道這許多新鮮事,因為「我」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從未接觸過這些事。

這句話表達了「我」對少年閏土的羨慕和欽佩。

8樓:匿名使用者

才20分

有點太太太太太少了

9樓:

我過著井底之蛙般的生活

10樓:牽魂鎖夢

熱心網友的是對的:這句話說明......

1、《少年閏土》中的「我素不知道天下有這許多新鮮事」是指什麼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1.「新鮮事」指閏土對「我」講的那許多關於農村、海邊的事,這些事我從來都不知道,所以感到新鮮。

2.是關於西瓜被猹等動物咬食破壞的危險。

3.閏土在農村經歷過的事:雪地捕鳥、海邊拾貝、看瓜刺猹、潮汛觀魚。

12樓:魔域

看瓜刺猹,海邊拾貝,雪地捕鳥,看魚兒跳。等,一些農村的事。

全是我們老師講的,不用怕!

相信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邊有如許五色的貝殼,西瓜有這樣危險的經歷,我先前單知道它在水果店裡出賣罷了

dnf想練個元素不知道這個版本怎麼樣

現在不是很好說 不是很強勢 輸出比較依賴異界裝 不過馬上就要二覺了 用以往的經驗來說 二覺之後職業都會神氣一段時間 如漫遊二覺前有名的下水道 二覺成神了 所以很難說 不過還是建議您玩玩 挺萌的,還是蠻有樂趣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望採納 可以練一個,因為法師馬上第二次覺醒,元素的攻擊力是首當其衝的,然後...

素有的素是什麼意思,素不知道的素是什麼意思

比如 杭州素有人間天堂之稱。素有就是向來就有的意思。素有 基本釋義 從來本質就有。素 平常,往常,舊時,古時候,向來,從來就,本質,本性,質樸,不加裝飾。例句 蘇杭素有 天堂 美譽之稱。四川素有 天府之國 的美稱。華佗素有妙手回春的稱譽。他足智多謀,素有 賽諸葛 之稱,若有問題請他幫忙,多能求得有效...

我不知道寫作文,我卻不知道作文

我卻不知道作文 愛,世上充滿了愛。愛像甜露總滋潤著我們的心田,讓我們感到溫暖,感到快樂。愛像咖啡一樣總給我們力量,讓我們更精神地做好每一件事!愛難道不是人們所謳歌的主題嗎?這一切我都知道,愛當然是最偉大,最無私的。每天早上,母親送上一杯溫暖的牛奶,已經做好了一份早餐 中午放學回來,你已經聞到飯菜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