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凍結銀行卡最長時間多久可以解凍

2021-07-26 06:29:31 字數 952 閱讀 1122

1樓:金果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

第二十九條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查封、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二年。法律、司法解釋另有規定的除外。

申請執行人申請延長期限的,人民法院應當在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續行期限不得超過前款規定期限的二分之一。

2樓:康波財經

被凍結的銀行卡什麼時候才可以解凍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要看這個案子時間多長,法院凍結一輪時間最長為6個月,但法院可以繼續凍結的,案子不結束可以一直凍下去。

銀行賬戶被凍結後,要及時按法律通知履行法院判決。如果拒不履行,法院可以強制扣劃至法院賬戶。最高法院關於民事訴訟法的司法解釋。

第四百八十七條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兩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三年。申請執行人申請延長期限的,人民法院應當在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續行期限不得超過前款規定的期限。人民法院也可以依職權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

銀行卡被公安凍結了,多長時間可以自動解凍啊?

4樓:

我的銀行卡也被凍結,馬上一年了,去過三次,他們派出所,他們就一句話,涉案關聯賬戶,他媽的,一個小老百姓真沒地方說理,真希望能出一個專門管這個部門的人,搞得花唄借唄,全部逾期

5樓:小野沢誠悅

先調查你的流水,如果沒異常交易才可以解凍,最好早期做消除記錄安全起見,然後資料恢復解凍,↓❤️聯絡

6樓:九方一凡

我是養老錢

突然被公安凍結,叫我怎麼活,

父母可以凍結孩子的銀行卡嗎,父母欠債會凍結子女的銀行卡嗎?

可以,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關於印發 信用卡業務管理辦法 的通知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三條 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帳戶的單位可申領單位卡。單位卡可申領若干張,持卡人資格由申領單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的 人書面指定和登出。凡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公民可申領個人卡。個人卡...

法院凍結被告人銀行卡會查詢流水賬嗎

應該是會到銀行查詢到的被告的所有帳戶讓液悄,至於細節應該不會吧。要不你在律伴埋蔽 去下 這方面的資坦渣深的法律律師 法院可以查被告人的銀行卡帳號明細流水嗎 可以,持相關的法律文書,可以到對應銀行查詢交易明細。法院能調查被告所有銀行卡的明細嗎 法院能調查被複告所有銀製行卡的明細。bai如果法院需要調查...

銀行卡凍結在異地可以解凍嗎?你好

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凍結。如果是因為卡片到期或者是多次輸入密碼錯誤導致的凍結,可以本人持身份證 銀行卡在異地解凍。如果是司法凍結或者是銀行欠貸凍結,則不可在異地解凍。你好1 大部分銀行卡凍結可以在異地申請解凍,但郵政儲蓄卡凍結在異地不可以解凍。根據銀行規定,銀行卡取款密碼連續三次錯誤會自動鎖定。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