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時臣的錯是什麼意思,都是時辰的錯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出處呢?

2021-07-26 13:08:03 字數 1802 閱讀 56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fate zero裡間桐雁夜的話.因為有遠阪時臣雁夜相比之下啥也不是,丟了青梅竹馬,還因為沒有魔術師能力被家裡嫌棄,家裡還過繼來了自己青梅竹馬的女兒(雁夜一直把小櫻當自己閨女看)進行改造摧殘.......雁夜就恨死時臣了~於是啥壞事都歸咎到時臣身上~大家惡搞這句話,好多不沾邊的事也都怪時臣.

比如:今天天氣真不好,都是時臣的錯!這樣~

2樓:江火的外殼

《fate/zero》中遠阪時臣因為兩個女兒凜與櫻都具有難得一見的魔術天賦,但她們二人之中只有一人能成為家主、時臣為了不讓櫻的才能被埋沒,故將櫻過繼給了同樣是魔術御三家的間桐家,結果導致了櫻的一系列悲劇。同樣也造就了另一個悲劇——間桐雁夜。間桐雁夜因為厭惡間桐家而離開間桐家,曾暗戀時臣的妻子禪城葵,得知櫻被送入間桐家後急忙趕回卻為時已晚。

與間桐家主髒硯達成約定——自願受其改造參加聖盃戰爭,拿到聖盃後立即還櫻自由。結果最後不但沒能救回櫻,還應誤會受到葵的憎恨,悲劇而死。一些同人**上雁夜說了這句話。

都是時辰的錯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出處呢?

3樓:

意思是:啥壞事都歸咎到時臣身上,只要是不好的都可以。

出自動漫《fate/zero》裡間桐雁夜在悲劇發生後說出了名句:都是這傢伙(時臣)的錯

《fate/zero》中遠阪時臣因為兩個女兒遠阪凜與間桐櫻都具有難得一見的魔術天賦,但她們二人之中只有一人能成為家主,

時臣為了不讓間桐櫻的才能被埋沒,故將櫻過繼給了同樣是魔術御三家的間桐家,結果導致了櫻的一系列悲劇。

同樣也造就了另一個悲劇——間桐雁夜。間桐雁夜因為厭惡間桐家而離開間桐家,曾暗戀時臣的妻子禪城葵,

得知櫻被送入間桐家後急忙趕回卻為時已晚。與間桐家主髒硯達成約定——自願受其改造參加聖盃戰爭,

拿到聖盃後立即還櫻自由。在時臣死後,當著時臣的妻子遠阪葵的面指著時臣的屍體說都是這傢伙的錯。

1、電視動畫《fate/zero》是根據虛淵玄著作的同名**改編的電視動畫,type-moon於2023年12月21日公佈了fate/zero的動畫化的訊息,由ufotable負責製作。

2、遠阪時臣

遠阪時臣是《fate/zero》中的人物。遠阪家族的第五代當主、冬木市地脈管理者、遠阪凜的父親,第四次聖盃戰爭中archer吉爾伽美什的master。

他是使用寶石魔術的能手,時刻保持著優雅的言行舉止。

在內地裡與監督者言峰璃正結盟,而得知璃正突然死亡後感受到聖盃戰爭的殘酷,在見了妻女最後一面之後,

要求與愛麗絲菲爾結盟,而結盟條件之一就是要他遣走言峰綺禮,而結盟當天就被言峰綺禮刺殺。

3、間桐雁夜

間桐雁夜是由虛淵玄所創作的**《fate/zero》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間桐家的次子,髒硯的後代,鶴野的弟弟,慎二和櫻的叔叔。“代表”間桐家參加了第四次聖盃戰爭。是berserker的御主。

4樓:被玩壞

意思解釋起來太麻煩 可以去看出處fate/zero = =

你只要理解為不管發生什麼都可以說“都是時辰的錯”就行了

5樓:董桀

是fate zero裡間桐雁夜的話.因為有遠阪時臣雁夜相比之下啥也不是,丟了青梅竹馬,還因為沒有魔術師能力被家裡嫌棄,家裡還過繼來了自己青梅竹馬的女兒(雁夜一直把小櫻當自己閨女看)進行改造摧殘.......雁夜就恨死時臣了~於是啥壞事都歸咎到時臣身上~大家惡搞這句話,好多不沾邊的事也都怪時臣.

比如:今天天氣真不好,都是時臣的錯!這樣~

6樓:醉海潮聲

出處fate/zero。於是網友遇上什麼事都調侃都是時辰的錯

一切都是謊言的英文怎麼說,一切都是謊言

一切都是謊言 復everything is a lie.注 制lie 英 la 美 lai v.躺 說謊 坐落在 處於bai 狀態du n.謊言 謊話 狀態 位置 例句 there was a child lying on the ground.地上zhi躺著一個小孩。dao all are lie...

佛說世間的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空的,所有一切都是浮雲。那我

從某種角度看,是有道理的,即使唯物主義者也認為世界萬物都不是從來就有的,也不會永遠存在的。說到人,誰又能長生不老呢?我們所能做的是活在當下,過好每一天!虛空是指在這世間中存在的一切色相,形相,生與死只在呼吸之間,而人死後這一切的色相是無法帶走的,而只有我們的意識是存在的那麼也就是稱為靈魂,這時候靈魂...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可笑

女人應該復堅強!男人制放棄一段感情很容bai易,而女人很du難,所以男人有zhi時比女人強。但是現在 dao這個社會,女人不比男人強麼?別傻了,他不會走回頭路的。一段戀情的結束是另一段戀情的開始。加油!別陷入這樣的痛苦中 放棄他吧 我才是愛你的人 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