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水滸傳哪一集,新水滸傳楊志都在哪幾集出現了?要快啊

2021-07-26 21:53:42 字數 4033 閱讀 5547

1樓:震搏

林沖還在訓練禁軍,也就是說高衙內還沒陷害他,估計是第三集。

2樓:我不在家哈哈

第三集32分23秒,騙你是小狗

新水滸傳楊志都在哪幾集出現了?要快啊

3樓:牙牙的弟弟

1、14集

王倫讓林沖下山拿投名狀,他下山多日沒遇到該殺之人,最終遇上了青面獸楊志,兩人打的正起勁,王倫過來將其分開。

王倫叫其兩個上山,楊志不願意留在梁山上,回到官府後,他雖免去罪責,但永不錄用,他來到街市上賣刀,在市上的無賴牛二想低價要他的刀,他失手將其殺死,在從鄉親的陪同下他來到開封府,開封府樑太守給他安排個軍職。

經過校場比武,楊志的武功得以施展,他被樑太守安排去押運生辰綱,楊志知道後有點兒不太情願。

2、15集

在楊志的建議下,他們打算走小道去東京,並且用人力揹著10萬貫前往,為了避人耳目他們繞道而走。

晁蓋帶領一幫人扮作販棗子的商人也在路上行走,他們在路上同住到一個店中,他們分析如果要是硬最這生辰綱肯定要受傷,不能力取,只能智取,智取生辰綱,成敗全在白勝身上,吳用準備用計策來最生奪綱。

因酷暑難耐,押送生辰綱的一群人在黃泥崗休息,楊志的話他們不聽了。晃蓋一行七人也來到黃泥崗,他們也臥地休息,白勝帶著酒也上了黃泥崗,楊賣令手下人不能買酒吃。

3、16集

楊志手下的人口渴難耐,紛紛去向白勝買酒吃,他們被楊志轟開。晁蓋等人按照吳用的計策,先從白勝那兒買了一桶酒,就著棗子吃酒。

在一旁看的挑夫很是嘴饞,吳用借偷酒之機將藥放入酒中,押送生辰綱的挑夫見晁蓋等人喝酒沒事,他們也買了一桶。

那桶正是下藥的,等喝下全部暈倒,晁蓋等人將生辰綱劫走。等他們醒來後合夥商量要把罪名安到楊志身上,楊志要自殺被一道士阻攔。

4、21集

楊志飢渴難耐,來到一處酒家,吃飯喝足後正好離去被攔截,他沒錢付賬,攔住他的人是林沖的徒弟操刀鬼曹正,一番打鬥之後兩個相認。

魯智深因在野豬林救了林沖,兩衙役回去後告發了他,他無法在大相國寺呆下去,在江湖上行走,也跑過這個酒家,楊志和他打了起來,接著痛飲一番。

楊志和魯智深合議準備智取二龍山,上二龍山只有一條小道,他們騙過守衛殺了二龍山頭領,從此佔據二龍山。

5、第56集

呼延灼趁大雨之機攻打桃花山,周通與李忠不敵呼延灼,李忠為讓周通去報信自己被捉。宋江得知訊息後派人去救李忠,李忠被救回,但王英為保護花榮撤退被捉。

呼延灼回到青州後,知府將青州兵馬全數借給呼延灼,他們準備攻打二龍山。宋江趕到二龍山,三山的頭領皆聽宋江吩咐。

呼延灼集結青州兵馬練習一字長蛇陣,之後帶兵去攻打二龍頭,吳用得知訊息後將三山人馬分成三路去破一字長蛇陣,另派楊志和張青夫婦去青州捉拿慕容老兒,但楊志中毒無力抵抗,張青夫婦為救他被抓。三山兵馬破了呼延灼的一字長蛇陣,呼延灼鳴金收兵。

4樓:

第14集 楊志賣刀 第15,16集 智取生辰綱 第21集 智取二龍山 第55集 吳用換命說眾虎然後後面就很多了

5樓:唱k小童聲

是新水滸傳 第21集楊志吃霸王餐不給錢

《新水滸傳》打得最激烈的是哪一集?

6樓:粽粽有料

第84集的武松單臂抓方臘,原著上是魯智深擒的方臘。

1、新水滸有些橋段改編不錯,如吳用說三山,宋江割發謝林沖等等。但是女人戲過多是敗筆!且一些演員的選擇,如高俅,花榮,吳用等。

2、三爺版的李逵還是挺有戲的,還有秦明李忠戰死那一幕很好看。

3、雖然和原著差的很多,但視覺效果和人物形象覺得要比新三國好。

4、把108將拍完了(尤其加上了關勝,董平,張清,孫立)還有戰爭場面更大些,尤其是活捉高俅。其他沒了。但是就是每回明明男人熱血劇,動不動有個女聲的配樂。

5、新水滸最大的悲哀在於,明明是良心劇,主角宋江,吳用,高俅,魯智深還有主題曲明明都很不錯,但都比不上老版 。

新水滸傳中武松所有出現的都是哪幾集啊?(是所有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22集 武松打虎 23集 潘金蓮竿打西門慶 24集 金蓮醉誘武二郎 25集 王婆貪賄說風情 26集 王婆計唆西門慶 28集 武松殺嫂 29集 十字坡母夜叉開店 30集 武松援手助施恩 31集 醉打蔣門神 32集 大鬧飛雲浦 33集 血濺鴛鴦樓 34集 宋江夜宿清風寨 55集 吳用換命說眾虎 56集 三山同心歸水泊 70集 梁山英雄排座次 84集 武松單臂擒方臘 希望對你有幫助 採納!

8樓:輪鎬把的小夥子

新水滸傳33級武松摸他嫂子大腿,哈哈好大的膽子。

新水滸傳哪幾集比較好看?

9樓:

真假李逵、阮氏三雄戲欽差、黑旋風斗浪裡白條、王英娶親、壽張縣李逵喬坐衙,這些都比較好看,都很搞笑的,建議樓主從第一集開始看,我都看了2遍了,想起了那些搞笑畫面,又想再看一遍,支援新水滸!

10樓:匿名使用者

魯智深不亂殺無辜,凡是他的集數都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同,所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新水滸傳上面有武大郎的那集是第幾集

12樓:經常學

22集——27集,都有武大郎出現。

第22集 武松打虎

第23集 潘金蓮竿打西門慶

第24集 金蓮醉誘武二郎

第25集 王婆貪賄說風情

第26集 王婆計唆西門慶

第27集 惡婦藥鴆武大郎

新水滸傳解真是在哪一集出現了

13樓:經常學

47集。

2011版《新水滸傳》第47集 一丈青單捉矮腳虎在這一集的第18分鐘左右,吳用講述攻打祝家莊的妙計時提到了解珍解寶。

專門看了新水滸才找到的,望採納o(∩_∩)o~

《水滸傳》中比較著名的情節,在電視新水滸傳中哪幾集裡?

14樓:

01洪太尉誤走妖魔 02石碣村七星聚義 03九紋龍私走東京城 04魯提轄義助金翠蓮 05拳打鎮關西 06魯達剃度文殊寺 07豹子頭誤入白虎堂 08倒拔垂楊柳 09大鬧野豬林 10林沖棒打洪教頭 11智深火燒瓦罐寺 12林教頭風雪山神廟 13逼上梁山 14楊志賣刀 15智取生辰綱 16宋公明私放晁天王 17火併王倫 18宋江收娶閻惜嬌 19張文遠情陷烏龍院 20坐樓殺惜 21智取二龍山 22武松打虎 23潘金蓮竿打西門慶 24金蓮醉誘武二郎 25王婆貪賄說風情 26王婆計唆西門慶 27惡婦藥鴆武大郎 28武松殺嫂 29十字坡母夜叉開店 30武松援手助施恩 31醉打蔣門神 32大鬧飛雲浦 33血濺鴛鴦樓 34宋江夜宿清風寨 35花榮箭射霹靂火 36揭陽嶺宋江逢李俊 37黑旋風斗浪裡白條 38潯陽樓題反詩 39神行太保傳假信 40梁山泊好漢劫法場 41張順活捉黃文炳 42真假李逵 43拼命三郎結拜病關索 44楊雄醉罵潘巧雲 45祝家莊時遷偷雞 46撲天雕雙修生死書 47一丈青單捉矮腳虎 48三打祝家莊 49王英娶親 50美髯公誤失小衙內 51入雲龍鬥法破高唐 52鼓上蚤盜甲 53大破連環馬 54過三山宋江涉險 55吳用換命說眾虎 56三山同心歸水泊 57夜打曾頭市 58晁天王中箭 59智多星計賺玉麒麟 60盧俊義錯打燕小乙 61劫法場石秀拼命 62宋江兵打大名府 63母大蟲夜傳信 64大刀關勝議取梁山泊 65安道全神醫救宋江 66及時雨讓位玉麒麟 67盧俊義活捉史文恭 68宋公明義釋雙槍將 69沒羽箭飛石打英雄 70梁山泊英雄排座次 71黑旋風怒砍杏黃旗 72李逵負荊 73燕青打擂 74壽張縣李逵喬坐衙 75阮氏三雄戲欽差 76五虎上將打童貫 77眾好漢奚落高太尉 78水戰擒高俅 79水泊梁山全夥受招安 80燕青惜別李師師 81雌雄沒羽箭鬥會方巖山 82梁山奉詔討方臘 83張順魂歸湧金門 84武松單臂擒方臘 85宋公明衣錦還鄉 86忠義參天

新水滸傳那一集晁蓋那一集死的,《水滸傳》中晁蓋是怎麼死的,在電視劇《新水滸傳》裡第多少集死的?

您好,新水滸 晁蓋 死於 58 集 晁天王中箭 水滸傳 中晁蓋是怎麼死的,在電視劇 新水滸傳 裡第多少集死的?水滸傳 中是在討伐曾頭市戰役中,被毒箭射中面頰而亡。新水滸傳 是在58集 晁天王中箭 死亡。劇情簡介 晁蓋命兵馬攻擊,城上滾石 亂箭齊發,梁山兵馬受到重創,史文恭趁機用毒箭射殺晁蓋,晁蓋中箭...

《水滸傳》一共有幾集,新水滸傳一共多少集

電視劇老版水滸43集,新版水滸傳86集。只看過120回本的。老版水滸傳,故事不完整,只挑重點的拍。好多情節,故事都沒有演義出來。老版服裝,場景,道具,由於受時代限制,不是特別的華麗,但更接近歷史風貌。老版 比較古典,沉穩。新版水滸傳,由於集數多,劇情更完整,完全按照 的順序拍的。新版場面巨集達,動用...

新水滸與老水滸那個好,新水滸傳和舊水滸傳哪個好?

個人認為老水滸好。老水滸雖然改動比較大,但是很多方面都做得出色。人物的服飾,氣質,劇情和語言。當然,為了觀眾的感覺,也改了不少。但是細節上還是很到位的。拳打鎮關西那一集,魯達讓鎮關西切了將近二十斤的肉,就是朝代的度量衡再有差別,也不能像新水滸那樣少!而且原著中是荷葉,為什麼新水滸變成了紙啊?肉是有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