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拿奧特曼裡超級勝利隊和老勝利隊共同出動是哪一集

2021-07-26 23:18:48 字數 610 閱讀 3289

1樓:至愛

第35,36集 毀滅的微笑::《迪迦奧特曼》大多數的guts隊員重新出現。新城正在做過一些宇宙實驗後返回地球的路上,而且他已經是宇宙開發局的成員了(為了完成好友城崎仁的遺願,詳情請見迪迦奧特曼第41集-從宇宙回來的朋友)。

崛井已經結婚,在pwi工作。在劇中,後來新城和崛井在與super guts一起尋找同怪獸作戰的地方。崛井的孩子找到了飛鳥丟失的變身器閃光劍。

居間隊長(現任tpc情報局參謀)在tpc總部出現。崛井讓新城和他一起駕駛guts飛燕1號同super guts一起戰鬥。而且當時tpc西亞州支部的長官宗方副隊長也接到了回東京的命令。

而後他身著guts的**,駕駛guts飛燕ex-j號出現在戰場。故事最後崛井與他家人團聚了,而且前guts(除了大古、麗娜、野瑞外)和super guts也聚在一起。 ;第42集 泡沫的空夢由guts隊員客串的人物表現活躍,guts飛燕1﹑2號﹑亞特迪斯號出現(本集純屬搞笑)本集還有深度。

注意:本集名曰:《泡沫的空"夢"》 ;第48集 星球破壞炸彈:

迪迦中的疾風隊長出現,協助拆除了怪獸體內的炸彈。

望採納,謝謝!

2樓:我夢到天空

42集《泡沫的空夢》,

戴拿奧特曼第幾集裡有迪迦奧特曼的人出現

第19集 夢幻之鳥 新城 真由美 拓摩出現。第35 36集 毀滅的微笑 上下 掘井 新城 千鶴 宗方 居間惠出現。第42集 泡沫的空夢 麗娜 掘井 宗方出現。第48集 星球破壞炸彈 疾風隊長出現。第49集 新的影子 居間惠出現。第50集 太陽系毀滅 野瑞 大古 麗娜出現。第51集 迎向明天 澤井 居...

戴拿奧特曼後是哪個奧特曼

蓋亞奧特曼。這也是最出色的平成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是蓋亞奧特曼,平成三部曲按照時間順序分別是迪迦奧特曼 1996年 戴拿奧特曼 1997年 還有蓋亞奧特曼 1998年 我覺得裡面最好看的是戴拿奧特曼,不過在特效方面,還是蓋亞奧特曼表現的最好 蓋亞奧特曼 平成系最後一位 但由於不同時空的關係 他們的年齡...

戴拿奧特曼在奧特曼傳奇後回去原來的地球了嗎

其實在奧特曼傳奇和超銀河傳說裡都在表明戴拿是擁有穿越空間的能力,也就是說他是有能力回去的,只是按照飛鳥的性格他更願意做一個遊俠 奧特曼傳奇?沒有吧,我小時候經常看,沒看過,但前幾年出來的銀河傳說裡,帝拿奧特曼就出現了,好像從上次被吸進黑洞就一直在宇宙漂泊,最後遇見了賽羅奧特曼 其實他可以回去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