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大學應屆畢業生被延遲畢業的話,最遲什麼時候可以拿到畢業證

2021-07-27 01:43:12 字數 1571 閱讀 3706

1樓:

你悲劇了,正常你這個不過是應該給你發肄業證的,也沒有學位證。現在他那兒有你的肄業證沒有你的畢業證所以你說的十月份去領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的學校有特殊規定,只有過一段時間學校確定你能畢業了你才會有畢業證和學位證,可是這個日期一般都會是下屆畢業生拿到畢業證學位證的日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你的畢業證和學位證都在學校儲存著,只不過是學校暫時不發給你。一般情況下,你既然考試通過了,也就是修完了學分。就可以向學校提出申請,索要畢業證學位證。

不過現在是暑假期間。等學校開學了,你先去找你原來所在院系的老師問一下。輔導員或者院系辦公室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你咋和我一樣的情況呢?我也是鄭大07的,微積分沒過,延遲了。有啥訊息給透露以下啊,你是哪個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像問個問題啊 我是鄭州大學06級的 10年畢業 差了一科3點學分沒過 現在想回去拿 還有機會嗎 按說現在已經畢業兩年了

5樓:騎單車的魚

這種情況好像只要學校方面確認你過了,就可以拿到的,最好還是看自己學校的具體情況是怎樣規定的,有的學校不一樣,你還是問下學校方面比較好

祝你好運

6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剛親身經歷過延遲畢業,最有發言權,我鄭州大學的,因為掛課被延遲畢業了,有畢業證,但你到畢業時沒有學位證,並且學校會一直扣著你的畢業證,直到你把應該學的應該過的全考過了才給發,到最後也就是說你有畢業證,不過待和學位證一起發,畢業證上的日期就是畢業時的日期,學位證上的日期就不一定了,你什麼時候考過了,日期就是什麼時候,教育部通常會在每年的七月份左右和第二年的二月份左右分別授予一次學位,並且在領證前要辦理手續,最起碼要和教務處老師打招呼,切記切記 我經歷過延遲畢業,能深刻的體會你現在焦慮的心情,就像我去年一樣,我上網求教,結果沒一個可靠的回答,現在特地來解答和延遲畢業有關的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鄭州大學畢業證領取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在6月底前就發放的,

大家都等著拿畢業證離校擇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領取畢業證時間了。有的學校已經領過了。我已經拿到畢業證4天啦!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3日~5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大學 畢業證,畢業證

鄭州大學09屆本科畢業生畢業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09屆的畢業生?他們不是還沒有上學嗎?

我就是鄭州大學的,我們這的畢業生畢業時間各各學院不一樣,現在有的學院已經畢業了,有的還在準備中。

要說到09屆的具體時間,這可能不好說,畢竟每個學院不一樣,而且到時候可能有變動。不過應該是在5月份左右。另外一般的學院都是四年,醫學可能是五年。你可以算一下。謝謝。

12樓:

各個學院的畢業時間不一樣 啊……

2019應屆畢業生工資,2010應屆畢業生工資

不錯了。剛畢業拿到你這個價位的算好的。做業務還是很有前途的。關鍵是到了。社會上還是要多學。對於剛畢業。薪水可以先放到一邊。一家大公司的工作經驗對自己以後的道路很重要。但是最好不要經常跳槽。一般的在一家公司3到5年。你的資歷和經驗會給你上不少的層次。另外剛出來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話說萬事開頭難。很有道理...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應屆畢業生的所有煩惱

你剛畢業要先積累社會經驗啊,剛開始工資都比較低。你說不想從事本專業,那你有其他打算嗎?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嗎?是喜歡鍛鍊性質的工作,還是安穩性質的工作?你現階段就是應該做一份工作然後再做其他打算,經濟 比較重要。看你個人的性格了唄,你要是獨立能力比較強,做做銷售也不是不可以,市場也完全ok啊,成都現在的...

關於應屆畢業生與非應屆畢業生戶口掛靠廣州人才市場的問題!急

你的問題我來回答 1 發表只是核對,還沒有正式下發,還來的急。如果超時上交接收函,你的戶口檔案被學校打回原籍了。是否能夠自己辦理,學校有決定權,別人不好說 2 果現在來不及辦理戶口和檔案掛靠了,轉回生源地後還能辦理。3 現在的單位一般都不接收檔案和戶口,只能選擇掛靠。有利也好,有弊端也罷,都得掛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