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張表中怎樣篩選姓名和身份證號都重複的資料

2021-07-27 07:37:37 字數 2012 閱讀 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身份證號碼具有唯一性,只要驗證身份證號碼重複就應該可以了。

=if(countif($c:$c,c1&"*")>1,"重複","")

加上&"*"可以避免最後兩位數不同的身份證號被誤判為重複。

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的資料在a列從a1開始

在b1輸入以下公式,下拉填充即可

=if(countif(a$1:a1,a1)=1,countif(a:a,a1),"")

這樣在b1列中會顯示你某個資料重複的次數,其它的重複資料後會顯示空白例:a2中數值為1579,a5中數值也是1579,那在b2中將顯示a2中數值重複的次數”2“,b5將會顯示空白

將姓名和出生年月日這幾行的數值用“&”合併到一起,再用我上面說的公式

3樓:海獅

直接找出重複的身份證號就行了,方法如下:

假設b列是身份證,從b2開始有資料,在c2輸入公式=if(countif(b$2:b2,b2)>1,"重複",""),下拉填充,就可以找到重複的身份證號了。

回答補充問題:

假設姓名在a列,出生年月在b列,在**的空白列比如g列的g2單元格輸入如下公式=a2&b2,下拉。然後在另一空列的第二行輸入如下公式=if(countif(g$2:g2,g2)>1,"重複",""),下拉。

excel表中,有兩萬個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如何篩選出一樣姓名並且身份證號碼相同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a1-a20000 都是姓名,b1-b20000 都是身份證號碼,c列合併之,公式如下:

c1=a1&b1,然後下拉,d列篩選重複項,公式如下:

d1=countif($c$1:$c$20000,c1),下拉那麼d列中 大於1的表示重複的資料,是幾表示重複了幾次

5樓:易君評說

身份證號相同的不多。一般身份證重複,名字相同。但名字相同,身份證並不一定相同。

如身份證放在f列,

e2=countif($f$10:$f$20000,f2),然後篩選e列,只要大於2的,都是重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那表傳上來看看嗎?

excel表中有姓名和身份證兩組資料,怎麼找出姓名和身份證相同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姓名和bai身份證都在

一起的,du姓名在a列,身zhi份證在b列,可在daoc2輸入公式:內=countif(a$1:a2,a2),在d2輸入公式:

=countif(b$1:b2,b2);下拉容c2、b2複製至全表;c、d列單元格大於1的就是身份證和姓名有重複的。

如果你說的姓名和身份證分兩組,並有重複,請將兩組合為一組,再按上面的方法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vlookup:可以在其中一個表中的後面一列輸入公式:=vlookup(a2,[book1.xls]sheet1!$a:$a,1,0)

前提,兩張有都必須都列標,然後第一張表的姓名在第一列。

9樓:匿名使用者

=if(countif(b:b,b9)>1,"重複","")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是數字吧,怎麼和姓名重複啊?

在一張excel**中有很多身份證號碼,如何把其中相同的身份證號碼怎麼篩選出來?

11樓:

有這幾種方法:

1、通過設定條件格式:條件格式——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重複值——指定重複選項的突出顯示顏色即可。

2、單元格排序:篩選——升序/降序排列,這樣重複的會在一起,資料不多的時候這樣比較快捷。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篩選,高階篩選,選中一整列,點取唯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篩選,或者排序啊

EXCEL中第一張表中有姓名 身份證號碼和聯絡電話,如何在第二張表中輸入身份證後自動姓名和聯絡電話

shet2 的a2中輸入 index sheet1 a a,match b2,sheet1 b b,下拉 shet2 的c2中輸入 vlookup b2,sheet1 b c 2,下拉 這個是不是想要的效果 excel中第一張表中有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如何在第二張表中輸入名字後自動 號碼啊?請求你的幫...

一張身份證銀行只能辦一張卡嗎,一張身份證一個銀行只能辦一張卡嗎

是的,從12月1日起,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 類戶,已開立 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 類戶或 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 類戶。一類賬戶只能辦理一個賬戶,類戶,指的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 滿足實名制所有嚴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你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它的功能包括存款,...

一張身份證可以開通多少個花唄,同一身份證可以開通幾個支付寶花唄?

一張身份證可以開通1個花唄和1個借唄。一張身份證只能開通1個支付寶賬號。一張身份證名下,只能有一個賬戶可以開通花唄進行使用。同一身份證可以開通幾個支付寶花唄?同一身份證最多可以有3個支付寶賬戶,只要完成實名制認證,每個支付寶都可以開通花唄。一個身份證名下最多可以有3個支付寶賬戶,只要完成實名制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