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否是金毛串,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巴哥犬嗎

2021-07-27 18:06:48 字數 1033 閱讀 7362

1樓:獸醫網

看著是金毛,

每個狗狗的發育期早晚是不一樣的,

有的甚至可能塊1歲了才開始慢慢發育呢

不用太擔心體重這些

ps,金毛是大型犬

2樓:

金毛是大型犬哦··

給你一個年齡 體重的參考值。

2個月 公:6 kg 母:5 kg

3個月 公:11 kg 母:9 kg

4個月 公:17 kg 母:15 kg

6個月 公:24 kg 母:21 kg

8個月 公:29 kg 母:24 kg

12個月 公:33 kg 母:28 kg

18個月 公:34 kg 母:29 kg

24個月 公:34 kg 母:29 kg

如果你家狗狗才5斤左右應該就是串串了。純種金毛的體格沒有這麼小的哦。不過只要健康可愛就好,主要是感情,不是說血統不純我們就不愛了 對吧。

另外,你家狗狗吃的是什麼打蟲藥。不是所有的狗狗吃打蟲藥都會拉稀的。像他這樣說明身體是健康的啊,很好啊。

不過狗狗一般會長到8個月到1歲的,所以還會再長大,但是應該長不了金毛這麼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金毛嘛,如果是串串的話大點能看出來,現在看就是個金毛嘛,不過金毛是中型犬,應該能長挺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金毛呀,但是不知道具體的大小,不好判斷。應該能長成大狗的,好好喂哦。如果營養不良會變小矮個的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巴哥犬嗎

5樓:華實藥業****

不是巴哥,應該是拉布拉多這類的。

長大不難看,不過會像串串,不純。但是比較聰明,更通人性。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金毛串串,是什麼串的。長大後會是金毛嗎??

6樓:小飛蛙

如果非說串的話 個人認為能串個八分之一就不錯了 也就是它的曾祖輩單方可能有金毛血統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吻痕

看著不像是吻痕,像皮下出血有斑點。有些時候不小心碰一下,或者蹭一下都有可能會這樣。甚至有些時候鍛鍊身體,都有可能也會這樣。應該不是吻痕。aqui te amo。我看不象吻痕,也不可能是吻痕?再說誰往肚皮上吻呢?看著真的像吻痕,女神的話。你最好是問清楚看看,他幹什麼去了。是的,這是個老手,剩下的你看著...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金毛純不純大家幫我看看這隻小金毛,品相純不純。

好漂亮的金毛,如果看是不是純種的,要摸頭上的一塊骨頭,如果那塊骨頭是鼓起來的就是純種的,也只是參考哈。如果真的喜歡就養著唄,跟我家那隻很像。這個金毛純不純呢?大家幫我看看。你的理解是錯的,狗狗純不純不是看他的體形,顏色.純不純是要看它的血統,如 它的父母.爺爺和奶奶等前輩的血統而定。血統好的狗狗是指...

大家幫我看看這串水晶,是否是天然的 謝謝大家

這串看著象紫水晶,不過沒有看到實物也不肯定 你最好還是道專買店裡去鑑定,就憑一張 不好說啊。看不出來 真假水晶鑑別方法 1 眼看 天然水晶在形成過程中,往往受環境影響總會有一些雜質。對著太陽觀察時,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勻細小的橫紋或柳絮狀物質。而假水晶多采用殘次的水晶渣 玻璃渣熔鍊,經過磨光加工 著色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