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蛋糕烘焙行業有哪些具體優勢

2021-07-28 00:13:27 字數 1825 閱讀 1308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人才稀缺。

當前,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賓館均出現「西點人才荒」的現象。據權威機構報告,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且會繼續呈增長方式。

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100萬,好的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好的西點師無疑是「香餑餑」。

2、薪資待遇豐厚。

西點人才佔從業人員的0.1%至0.2%之間,一個城市人均gdp超過3000美元時,預計到未來西點食品行業將會達到1300億元人民幣的產業規模。

在西點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3、工作環境舒適。

西點師,儼然已成時尚與藝術的代言,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坐在舒適的空調房內,只需通過現代化的裝置設計出時尚的西點食物,工作簡單輕鬆。

4、開店創業方便。

西點房佔地面積小,小小十平方的屋子就能開西點房,一個人、一間屋,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針對創業的學員。

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1、薪資待遇豐厚。西點人才佔從業人員的0.1%至0.

2%之間,一個城市人均gdp超過3000美元時,預計到未來西點食品行業將會達到1300億元人民幣的產業規模。在西點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具調查結果顯示,目前我國高階星級酒店、大型連鎖西餅屋香格里拉、凱賓斯基、索菲特萬達、洲際酒店、錦江賓館等五星級酒店及元祖、安德魯森、克莉絲汀、好利來、家樂福、85*c等大型西餅連鎖屋等優秀西點師缺口數量巨大,各大西點單位均聘請優秀西點師。

2、工作環境舒適。西點行業,被譽為**行業、時尚行業,而西點師無疑也是讚譽美佳。西點師,儼然已成時尚與藝術的代言,作為食物 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坐在舒適的空調房內 ,只需通過現代化的裝置設計出時尚的西點食物,工作簡單輕鬆。

3、西點人才稀缺。當前,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賓館均出現「西點人才荒」的現象。

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且會繼續呈增長方式。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100萬,優秀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優秀的西點師無疑是「香餑餑」。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烘焙食品的行業格局,烘焙課程有哪些

烘焙食品業在我國食品工業中的具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其產品消費市場巨大,能夠反映人民的飲食文化水平和生活水平。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烘焙食品行業得到了迅速的發展,質量 產品類別 數量 品種 包裝 裝飾 生產技術等方面都得到了極大的改善。特別是近幾年來,外國企業加大了對中國市場的投資,紛紛進入中國市場,合資...

南京西點烘焙培訓班有哪些比較可以的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 蛋糕,糕點 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地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

留學選擇馬來西亞的優勢有哪些?具體大學排名是啥?

留學選擇馬來西亞的優勢。馬來西亞有很多優質大學,公立學校中馬來亞大學獨佔鰲頭,qs世界排名59,另外有幾所公立大學。馬來西亞很多高校均與國外大學有 1的聯辦專案。優勢就是能夠學習到很多專業的知識,而且能夠讓我們變得更加優秀一些,利用良好的語言環境 排在第1名的就是馬來西亞大學,綜合能力是比較強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