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實戰性強的策劃公司,廣州營銷策劃公司,哪家實戰性強 價效比高的?

2021-07-28 00:27:38 字數 1243 閱讀 4382

1樓:匿名使用者

銳動智成營銷顧問****啊

2樓:美御品牌策劃

什麼是實戰性強的策劃公司?首先要了解什麼是品牌策劃?品牌策劃就是使企業或品牌在消費者腦海中形成一種個性化的區隔,並使消費者與企業或品牌之間形成統一的價值觀,通過差異化的定位、全面精確的策略、個性化的創意輸出策動使用者,實現最終轉化,從而建立起自己的品牌聲浪。

一家專業的策劃公司好與不好最先入印象的就是案例,案例能夠最直觀的展示出這家公司的能力,如果一家公司和客戶說的頭頭是道,卻連一個案例都拿不出,那就是空有其談。

美御為客戶提供系統性,全方位的品牌塑造方案。包含:品牌戰略諮詢、品牌營銷策劃、品牌創意設計、品牌推廣等多種服務為品牌「跨 越式發展」而助力添彩。

13年專業品牌策劃經驗,美御服務了世茂集團、太平洋保險、上海廣播電視臺(smg)、中國海運、中通速遞、金鑼、日立、 日本 thk、saa、日本 tci、日本富士通天、日本三之星、寶辰化學、英國阿美科、亞太盛匯、 湘鄂情、中興通訊、朝日啤酒、明治巧克力、北方工業、多鮮樂、江蘇幾百粒食品、韓國 gdew 化妝品、補補吧中藥養生、良龍糧油、湖南角山米業等六百多個品牌。

廣州營銷策劃公司,哪家實戰性強、價效比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達生市場推廣**** 上他們的**看看就知道實力不是一般的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比較一下,全國的策劃公司,北京的公司好些!

北京的著名策劃公司有:北京葉茂中營銷策劃機構、勝者(北京)國際營銷策劃機構、盛世長城廣告公司、北大縱橫管理諮詢集團、聯縱智達諮詢集團、創意村營銷策劃公司等。

5樓:梅毅粉絲

北京範仲濤品牌營銷機構

靠業績說話!跟品牌死磕!範仲濤品牌營銷機構是國內著名實戰營銷機構之一。由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知名資深教授和大型企業集團職業經理人聯盟組建。

專業服務內容:品牌規劃、企業診斷、企業上市規劃、企業文化建設、企業戰略規劃、產品開發與設計、渠道體系規劃、銷售終端建設、營銷管理體系建設、高階公共關係服務、**傳播組合、新產品上市整體策劃、年度整合營銷策劃、商業模式研究、廣告創意與**策劃、危機公關等等。

服務客戶有cctv、海爾集團、歐萊雅、nec 、三星電子 、海信空調 、龍大集團 、皇明集團、jec電子 、德建集團 、張裕集團 、時代集團 、麗強連鎖 、慈生堂 、金健米業 、長壽藥業等近百家企業單位。主要涉及消費品、汽車、家電、醫藥、化妝品、房地產、旅遊、服裝等各領域。

國內有哪些唱片公司,國內的唱片公司有哪幾個

熊貓唱片,還不錯的唱片公司 一家 製作公司,主要業務包括 品牌 製作發行 企劃宣傳 藝人經紀 演唱會籌辦 母帶 詞曲版權經營 數字 平臺等。廣東大聖文化先之唱片公司 北京網路秀數字傳媒文化 豐華唱片股份 北京盛世星彩文化發展 廣東金豪程影視 廣東傑盛唱片 北京嘉華 工作室 聲揚文化傳播 廣東星之星文...

國內的質量體系認證公司有哪些,國內有哪些靠譜的ISO認證機構

國內國外 的,其實就是看你出不出口了,還有有些覺得國外證高大上,所以有些人做國外證。其實現在國內的只要有cnas和iaf就可以了,一個是國家認可委,一個是國際互認標誌。做認證最好找大機構,成立時間越久越好。可別找了家新的機構,沒兩天人家就倒閉了。還有什麼問題的,可以去我主頁找我 諮詢我。希望對你有幫...

國內有哪些高階的標識系統設計公司

麥肯標識就很高階的,因為我知道他們服務過的專案都比較高階,比如說深圳灣1號 獅子湖喜來登酒店 萬科翡翠 君蘭高爾夫球場 vivo工業園區等。國內高階的標識設計公司有哪些?我認為麥肯標識可以說是國內一流的高階標識設計公司了!他們獲得過很多榮譽比如說標識行業創新獎 優秀設計機構 標識系統工程最佳表現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