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打野有什麼用

2021-07-28 04:43:00 字數 2790 閱讀 8218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擊殺小怪能獲得經濟以及經驗。

打野英雄有射手、法師、戰士、坦克,主要還是根據英雄的技能看是不是打野位置的。

暗影主宰擊殺之後增加百分之30英雄輸出。

黑暗暴君擊殺可以獲得物法攻擊加成持續90秒的時間,,拿下黑暗暴君的90s內如果發生團戰時非常有利的。

你可以去王者榮耀打野攻略好好了解一些打野的介紹。

王者榮耀打野作用分析:

1、打野是為了給線上的人讓經濟,並且刷野快經濟和等級都會超過線上的雙人組,對前期抓人和打團幫助很大。

2、打野是為了不用多個人佔用兵線,自己也發育的快,可以四處支援,實現隊伍的最大優勢化。

3、打野升級,經濟都快。紅buff加攻擊力,藍buff加速回藍和減cd時間。

4、打野gank抓人帶節奏,幫助隊友建立優勢。

2樓:

打野是比較難玩的職業,紅藍buff增加收益,配合打野刀經濟要領先邊路。

玩好打野必須要具備三點能力:意識、操作、經濟。在強大的裝備優勢下自己操作和意識再好也沒用,所以經濟第一,首先要掌握好野區的資源點重新整理時間快速刷野;另外在操作上必須要非常熟練,不能用自己不太熟練的英雄打野,畢竟在野區很容易遭到別人埋伏;最後就是意識了,在合適的時機去幫助隊友gank,實時關注小地圖哪些敵人消失了,這就是所必備的技巧!

英雄推薦

1.裴勤虎

裴勤虎在當前版本中仍是最厲害的打野英雄,在雙形態,多技能,在野區高經驗的情況下,裴勤虎總能對敵方打野形成壓制,遇到阿珂也不會溜走,正面硬剛,非他莫屬。在打野刀疊滿之後,裴勤虎在中期團戰中,傷害、爆發、收割能力都很強。所以,阿珂可以放心的排在老二。

2.馬可波羅

射手打野不多見,但馬可波羅絕對算得上後起之秀。這位英雄得益於靈活的位移和高額的傷害,不僅可以在野區對剛上碾壓對手,還能夠很好的行程對線上英雄gank。最重要的是,得益於新版本紅色打野刀的崛起,也加速了馬可波羅裝備成型的速度,疊滿20層打野刀的馬可波羅傷害更是嚇s十好幾kr。

3.娜可露露

在當前版本,娜可露露已經躋身於版本t1級打野的行列。當然不能和裴勤虎、阿珂等等級打野高手想必,但除他們之外絕對算得上一把好手。其爆發力十足,在入侵的時候能夠打贏大部分的打野英雄。

在gank時配合團隊能力也是一流。紅色打野刀也是非常適合娜可露露的裝備,冷卻縮減和攻擊力的疊加能夠讓她更頻繁的打出爆發。

4.阿珂

在紅色打野刀改版的情況下,阿軻,猴子迎來了強勢期,但是猴子容易被針對,而老虎在大後期就會變得較為弱勢,但是阿軻,只要有會玩的可跟打野的輔助,可以在前期很強勢,如果耗到後期也會對對面後排造成很大威脅。

5.孫悟空

首先得有超強的刷野能力,在後期能一幫一個野(銘文好的話),從中期就能發揮出驚人的作用,如果遇到最強打野的另一個後選人——劉備,他有盾,能免控,一般可以遇到一個人就殺,可是遇到猴子就不行了,猴子一棒子盾就沒了,再殺他就輕而易舉了。遇到肉肯定不會幾棒就死,一技能和二技能騙出所有技能,就可以胖揍他了,因此猴子相當於沒敵人,猴三棍的美名也傳遍了王者峽谷。

3樓:來自瑤裡鎮談笑風生 的香雪蘭

你好,很高興為你作答。

①王者榮耀一共分為3條路,也就只有三路兵線,三路兵線分給五個人的話是不夠的,野區就是資源,為了群體收益,就分配一個去打野,然後一個出寶石當輔助不吃經濟。這樣是為了團隊利益。打野也可以給團隊分一點經濟經驗,不過不多。

②紅是可以減速敵人還有一點燒傷,而藍是可以減少冷卻加快回藍速度。

③以前打野也可以射手,不過現在打野刀改了,所以選擇近戰英雄好,一般打野都是前期傷害比較高的

④暗影主宰打死後可以給團隊帶來不俗的經驗和經濟,最明顯的是有主宰先鋒,主宰先鋒傷害高血量厚。不過主宰先鋒還有著一個被人忽略的好處,因為每一路為三隻兵線,也就是三隻兵線的經濟,而主宰先鋒只有一隻,也就是一隻兵線的經濟,這樣可以讓對面費了力只能獲得一隻兵線的經濟

⑤而黑暗暴君也可以給團隊帶來不俗的經濟和經驗,還有傷害加成

4樓:大黑山昊哥

一直打野經濟會很高的,藍霸服可以回藍,暗影主宰和小龍可以單挑的,和英雄聯盟不同,王者榮耀打野是需要發育的所以有野就要刷,小野只有金錢收益沒有其他效果,戰士打野刺客打野,坦克打野很少像凱典韋這種半戰士半坦克打野也是要出輸出裝備的,剛開始玩個人建議你打野就每次把野怪清理完了在上線gank,那樣不搶隊友經濟自己經濟也很高。

5樓:

打野是比較難玩的,一方面,其他人都是三條路,而你是刷野發育,然後還得抓人蹭線吃buff發育,打龍抓人等,後期先切後排,等等,所以他的任務是比較重的,所謂責任越大任務越大,就這樣,謝謝

6樓:

前期刺客打野怪是升級的。那小怪也可以增加經濟,一般是戰士的說。暴君主宰是加屬性的。

後期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打。中期可以和隊友一塊兒。一塊兒打會比較快。

後期嗯,野怪用來回血吧。

7樓:小願

打野能夠提升自身的經濟。紅增加的是你英雄的攻擊傷害。藍增加的是你英雄的回藍。

暴君主宰的話,有時候是需要團打的。有時候技術厲害的,對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比較熟悉的。直接一個人上就可以了。

後期打不打野的話,這也要看你們團隊如何?對於你提的這些問題,說明你是一個新手。

暴君的話,打完以後多少能提升,你們團隊的傷害吧。

主宰的話,搞完以後,他會每隔幾分鐘一次,派出一些比較厲害的小龍兵。

8樓:

從你的提問可以看出,你是農藥的新手玩家。打野是給自己打野位隊友吃經濟發育的,如你說的,紅藍buff可以給自己增加增益屬性,而主宰和暴君則是給全隊增加屬性的,這些有時候需要團隊一起打,有時候一個人就可以偷了打,具體看戰局情況。

王者榮耀王者印記有什麼用王者榮耀王者印記是怎麼

證明了你曾經上過王者,王者印記的作用就是記錄你每個賽季上王者的次數,假如一個玩家在s5,s6,s7賽季都打到過最強王者段位,那麼他的王者印記就會升級三次,如果一個玩家在s5,s7賽季都達到過最強王者段位,那他的王者印記會升級兩次。目前得知的情況是不會降級的。沒什麼用,王者印記是從s5賽季開始的。s5...

王者榮耀中,打野有什么小妙招,王者榮耀中,打野有什麼小妙招?

二 記清野怪大概重新整理時間王者榮耀中一個很容易被大家忽視的敵方就是右上角的對局時間,對於打野來說時間十分的重要,打野應該快速獲得經濟,提前準備好開大龍或者是暴君的準備,所以可以通過右上角時間來掌握大概時間。記清楚每一個野怪的重新整理時間能夠讓自己節奏更穩,更重要的是能夠讓自己心態更穩。三 利用地圖...

王者榮耀亞瑟怎麼打野,王者榮耀亞瑟打野怎麼樣 王者榮耀亞瑟有必要打野嗎

在遊戲中,亞瑟這一個英雄擁有位移 控制和爆發傷害,並且清野的速度快,所以亞瑟是一個非常強力的打野英雄。那麼亞瑟打野的時候有著什麼樣的套路呢,接下來就帶領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亞瑟打野的套路。亞瑟這一個英雄在前期就有不錯的gank能力,在加點上我們可以選擇主迴旋打擊輔誓約之盾,這樣讓亞瑟在打野的時候可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