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50怎麼拍照可以突出主體物,讓背景有變得遠而模糊,不是後期PS,像相機調焦距就有的效果

2021-07-28 06:18:35 字數 871 閱讀 4897

1樓:

你想要的是背景虛化效果,對吧。

通常來說,相機要得到這個效果

1.coms晶片要足夠大(比如單反的就很大,很容易得到這樣的效果)

2.焦距要夠長。(單反就不用說了,有些非單反的長焦相機,當使用長焦的時候也能得到類似的效果)

3.光圈要夠大。(這個因素,要喝coms晶片大小聯合起來計算,如果你用的是單反相機,f2.

8的光圈就能得到不錯的虛化效果,如果你用的是普通數碼相機,f2.8幾乎沒多少虛化效果,如果你用的是手機,對不起,即使光圈達到了f2.8,也幾乎沒有任何虛化效果)

但是,我們有時候也能看到普通數碼相機,甚至是手機也拍出了虛化效果,如何做的呢,很簡單。做到以下兩點,你也可以。

1.使用微距模式拍攝

2.你的手機或者相機離拍攝物品足夠近。

比如,你用手機湊近了去拍攝一朵小花,這時候,微距模式啟動後,小花是清晰的,但是背景會出現模糊。但是如果你想要拍人,特別是半身甚至是全身人像,而背景也虛化,只能使用單反相機,而且還得配備大光圈鏡頭才行。

2樓:

- -我是學攝影的。就是一個攝影才用到的淺景深。沒用過這款手機,不知道i9250能不能調光圈。

方法和單反一樣。

1長焦距:就是說你要把視角拉得越遠越好。背景模糊效果就越好。

2被拍攝的主體離鏡頭越近越好,背景離鏡頭越遠越好。也就是說背景和主體離得越遠越好。

3如果能調光圈,那你就把光圈值調到最小。

不明白的再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光線不強的時候,(手機會自動把光圈調到最大)。儘量把你要拍的東西在「螢幕上放大」,意思就是用上那鏡頭的最長焦。你拍的物件要離背景遠那樣就會有更好的模糊虛化效果。

三星i9100和三星I9250哪個好點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三星i9100外觀如圖所示 若想要了解i9100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螢幕 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螢幕。外形體積是 125.3mm 66.1mm 8.5mm 重量為116g。外殼顏...

三星i9250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的出廠日期還有就

三星大部分手機是沒有專業查詢 可以試試下面查詢指令吧。197328640 其實 197328640 就出 出現 service mode 服務模式 介面 1 debug screen 除錯模式 主要用於除錯,並提供各種除錯資料 手機引數的監看 2 version info 版本資訊 3 umts r...

三星I9250小米2魅族MX2三款相比之下哪個好

樓主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問題 9250屬於上一代產品,a9架構雙核1.2ghz,45nm製程 1g運存 米2,krait架構cpu核心,28nm製程,四核心1.5ghz 2g運存 mx2,基於三星4412改的,同樣28nm製程4核心1.6ghz 2g運存 效能上來說米2跟mx2差距不大,但米2系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