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訊號時斷時續,我的手機訊號時斷時續的不知道什麼原因

2021-07-28 06:27:23 字數 890 閱讀 46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sim卡金屬面是否有汙漬或生修,如果有,請用橡皮搽去掉鏽跡.再插入手機。

檢查手機sim卡座是否有虛焊或脫落情況。

插卡開機後進入網路設定,把搜尋網路調成手動,嘗試能否搜尋成功。

檢查手機天線是否接觸不良.摔過的手機和內建天線的手機,最常見的就是接地異常,或天線開關出問題。

如果以上幾種都不能解決的話,那有可能是網路問題,把手機卡插入另一個手機上試試就知道了。

最壞的可能就是手機射頻壞了,需要送售後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首先要看運營商,再有就是你使用的地方是否有機站,是否有遮蔽,再就是你的sim卡是否好用(可以到營業廳進行檢測)拋開這些問題,就要看手機自身了!先測測場強,如果不好問題就很明顯了,機器有故障了,在保的話可以拿到客服去修理,過保了的話,這個機器就沒有什麼維修的必要了!因為是個很難處理的問題就算更換某個ic也不見得解決問題,換套件?

這個成本真的太高,沒有必要!除非你有其他渠道能搞來套件...另外說一聲啊,nokia的焊盤沒有想象中那麼堅挺,多吹一會吧!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排除了卡的問題,有可能手機的功放或者音訊ic有問題.以維修的角度來說一般功放壞了導致你問題的比較大.功放主要作用於發射.要是發射出故障.必然接收也受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免費**給客服 啊

我的手機訊號時斷時續的不知道什麼原因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訊號來不穩定自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您bai:du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

最近手機訊號特別差,怎麼辦,我的手機訊號特別差怎麼辦

n73手機是越來越不好用了啦,手機問題,換一部吧 1.換張卡,看訊號好不好?2.把你的拉換臺手機,看訊號好不好?3.是手機問題,又是行貨,怕什麼 找賣手機的地方 觀察你周圍的人,看看他們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換一個環境,測試是否出現同樣情況。一般來說,出現這種情況都是周圍的環境問題。或許你周圍有學校高...

手機訊號跟手機的硬體配置有關嗎,手機訊號不好和手機硬體有關係嗎?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不會的。手機訊號是和手機所在地的移動訊號緊緊相連的 手機訊號不好和手機硬體有關係嗎?手機訊號不好和手機本身的配置有關,和手機卡有關,一般來說移動的卡訊號要比聯通的要好一些,特別是在一些偏僻地方更加明顯。測試一下就知道了,比如你和同事都用移動的,你們不同的手機型號,最好是硬體差別大...

影響手機訊號的因素有哪些?影響手機訊號的因素

一。是手機訊號的問題。二。是你sim卡的問題。三。就是你所在地的問題。影響手機訊號的因素 1 附近是否有基站,即運營商本身的訊號問題。2 手機訊號模組的好壞。3 手機外殼的製作工藝,如金屬機身訊號較差。4 所在位置,如果在室內訊號會較差。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