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大王卡流量省外能用嗎,移動大王卡流量是全國都可以用還是隻能省內用

2021-07-28 09:43:09 字數 823 閱讀 1298

1樓:吃桃蘸大醬

可以用工信部(2018)信函〔2018〕第87號檔案中,工信部明確規定:從7月1日起取消移動業務「漫遊」費,鼓勵基礎電信企業推出大流量**等流量降費措施。措施中,移動流量的平均**在每年減少30%以上。

也就是說沒有本地流量、省內流量、國內流量的**區分,統一為國內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

拓展資料;相應活動:

辦理移動大王卡並完成啟用後,首月免月租費(贈送18元話費);可參與充值50元贈送50元話費活動,充值的50元立即到賬,贈送話費從當月起分5個月每月返還10元。

2.新卡啟用後**立即生效,**費按日折算一次性收取,**內包含的業務量(語音及流量)按日折算後一次性提供。

3.訂購套卡後可享受流量日租包業務,流量日租包內包含1元1g省內流量(流量僅限在貴州省境內使用),每日僅限訂購一次。

4.流量日租包內所含流量僅在當日有效,不可共享(當日不使用不收費),且將在次日自動續訂。

5.使用者若當月累計流量使用量達到100g,將被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

3樓:中國移動

可以使用,一天2元500m,當日有效,用完自動疊加,按量計費。

移動大王卡流量是全國都可以用還是隻能省內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手機卡流量是什麼流量那要看資費**內流量是什麼流量 移動大王卡用月租十八 國內流量一百兆 國內通話分鐘一百分鐘 省內日租包一元1 gb 注意省內日租包只有在省內使用 國內流量可在省外使用 建詢當地營業廳。

移動大王卡,一元1g流量在哪買,是移動大王卡,自動續費一元1G流量包,可是我不想辦理怎樣控制呢?

開啟支付寶,搜移動花卡,一個月48,挺好。要是覺得貴也可以在支付寶搜阿里寶卡,這個是一塊錢1g的。聯通也有大王卡,理論上和移動大王卡是一樣的。是移動大王卡,自動續費一元1g流量包,可是我不想辦理怎樣控制呢?第一個月免費使用送1g流量,超過每天一塊五百兆,月租十八塊,首充版五十送五十,衝一百送一 移動...

移動大王卡18元a套餐定向流量包括哪些APP

內包含定向流量範圍建議可通過撥打運營商客服諮詢,或通過手機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查詢。移動大王卡18元月組加一天一c流量每月收48元,現在快200元了怎麼回事 移動王卡18元定向流量有什麼app 移動網絡卡就是一個坑,定向流量表面上說送你30個g,實際上,他1元1g每天都扣你,你1g沒有用完,他就不會用...

騰訊大王卡移動資料關閉後跑流量,投訴後不予解決怎麼辦

建議檢查手機的問題。是不是資料連線這個功能已經不管用了。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手機,知不知道是哪個後臺軟體在 上?如果你用的是蘋果手機或者小米手機還比較好,如果是其他的安卓手機裡面有很多流氓軟體自啟動在後臺突破應用,這是應用的問題,並不是手機卡的原因。資料關閉後跑流量的話一般你去投訴都是解決不了的吧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