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未婚大叔,拒絕比他小14歲的女孩,不願嘗試相處(但是還跟女孩說的意思是,他是為女孩考

2021-07-28 11:36:04 字數 7248 閱讀 2360

1樓:叢寄鬆

成熟的大叔,是這樣子的,體貼人,但是不會任性到不負責任。他只是覺得給不了這個女孩子幸福,他不想讓這個女孩子受到外人鄙夷的眼光,同時,他又很在乎這個女孩子,不想她成為別人的女人。這個男人是走在一個舍與不捨兩難的境地。

不過這個男人早晚會做到放下糾結,舍,也會捨得徹底;得,也會得的有擔當。

2樓:五月微雨

他有可能是對女孩有好感的。不過感情這回事並不是單一的喜不喜歡就能決定的,在一起了就要考慮到更多,比如性格,愛好,共同語言甚至會否被人**等等。有人說找個年齡比自己大的老公知道疼人什麼的,但是相差14歲的話那男人對女生又會是什麼感情呢?

也許他只是想單純的呵護你,對小女生的那種憐惜;也許他心裡也會有糾結,但是他肯定也是保守思想,覺得年齡是阻礙。總之,兩個人若要在一起會面臨林林總總的問題,男人考慮的會比較多,比較全面。

3樓:都比的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和為難之處,你要體諒他,如果他一直猶猶豫豫的,那也沒什麼值得留戀的,果斷走了就是。畢竟他年齡要比你大,考慮的要比你多一些,多替他想想!

4樓:魚裡沒有大海

覺得你們之間的年齡差距太大了,但又真的喜歡你。

5樓:出俊明

以後的路還長,結合到一起,以後性生活都是問題,他老了你還年輕

6樓:可悠逸

我以前也是這樣對那個女孩的,我很愛她

有家庭的情人他想見見我父母 表白關係 他是什麼想法

7樓:遇你是我榮幸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是婚姻就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甚至兩個家族之間的事情。

一般來說,在確定戀人關係之前,男女雙方都應該向自己的父母彙報一下本人的想法,把準備作為戀愛物件的人的基本情況,向自己的父母說清楚,待父母同意之後再與對方交往。在確定戀人關係之後,男女雙方也應主動向自己的父母彙報自己對於戀愛物件的感覺和看法,多聽一聽自己的父母的指導性意見。

經過一段時間相處,男女雙方覺得可以結婚了,就分別向自己的父母講出自己的想法。這個時候,男女雙方的父母都會要求看一看對方的孩子,因為年長的人飽經風霜,見上一面看看人的長相和言談舉止,一般不會看走眼。

大多數中國家庭都比較傳統。過去,通常是“毛腳女婿”先到女方家裡見未來的岳丈岳母。現在,有的地方還講這一套,也有的地方不太講究誰先到誰家。

尊重民俗,按照當地的“規矩”辦事,是聰明人的做法。

團結兩個家庭甚至兩個家族的人,是你們成功的開始。

我和一個女生曖昧,結果她先表白。我沒準備好戀愛,因為家庭原因。我還是喜歡她的,也會約她吃飯。我們每

8樓:咖啡貓的女朋友

不管她是怎麼想,你在這裡發問不就代表你還是希

望她是試探你的嘛,不就說明你版還是不想跟她權拜拜的嘛,戀愛是從來都不需要做準備的好嗎,任何一個女孩子搞曖昧都是想要有結果的,你不想戀愛就已經給了結果她了,還想她繼續跟你曖昧是不可能的好嗎

9樓:楊光

作為一個男人要拿出你的擔當 給不了人家幸福不要在糾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先給她說清楚<她表白的時候>她感覺累了 其實每天聊天說是內

沒什麼 如果是朋容友真的沒什麼 但如果她喜歡你那會傷她很深的 因為你每天和她聊天她都不知道用什麼身份和你聊 就和我現在的處境一樣呵呵

11樓:櫻花雨落美景見

若是喜歡就在一起,別等失去了,再後悔,,不喜歡或是一定不會在一起的話,就現在告訴她,別等彼此陷太深,再收手就晚了。

12樓:我

當愛在痛苦中流離,別再奢望驚喜後的重逢,喜歡不要放過,放過的就不是自己喜歡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新的愛。也遂了你目前的意。兩全其美。

14樓:紅心草

應該是放棄啦,因為女生一般都追求一種安全感,而你四個月啦也沒確定關係,表白也是她提出來的,理所當然的她會有一種絕望放棄的念頭

15樓:飄雪灬櫻夏

都已經沒找你了還試探什麼

16樓:黑暗騎士

你這樣做太自私了,不能給她何必依戀,是我我也會潛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子先跟你表白,等了你四個月,哥們,你連一個承諾都沒有,這是註定的結局!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不了未來,就不要曖昧

19樓:時光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應該主動表白,一切都有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不過我覺得沒什麼

21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想和你有聯絡嗎?

剛向一個同村的男孩子表白了,他家庭不好,怕我媽嫌棄,我說沒關係,我在村裡算挺漂亮的,我說我不想戀愛

22樓:亮69亮

可信…他想證明給你看…你們屬於兩小無猜…無須瞭解!更多的他想做個人樣出來才覺得對的住你的表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他表白啊? 勇氣可嘉啊!你在村裡算挺漂亮的有你**嗎我想看看可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我不知道有哪個男人能抗拒女人的**,柳下惠只是個傳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條件好的吧,社會很現實

26樓:_嵐夜

…小心點為好。這種人就怕說不準

27樓:哪土去**了

親啊’那探親多容易啊

28樓:杜京杜京

人會變,月會圓,過幾幾年人長大了,見識多了,再說什麼表白,結婚吧

29樓:njnjn千里馬

衝動是魔鬼,你瞭解他嗎?不要被表面矇住了雙眼,他擔當得了嗎?還不要戀愛要結婚,

30樓:楊中生

那說明你還是沒愛上他,我愛上了一個女孩,我等了他十二年。

31樓:男人想放鬆

他想讓你風光一點取你,還有讓你媽接收他,應該可信吧,婚姻是一輩子事,應多瞭解他人品。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家庭不好的男生很可靠,我跟我男友已經交往1年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男人沒一個靠譜的。

34樓:go郵箱密碼破解

他不喜歡你噢,如果喜歡才不會這麼得說呢。不可信。

35樓:黃翼背刺

你先看清楚他的為人再說,不用盲目

36樓:| 天蠍蓙

那要看他有什麼想法和目標,也要有個期限吧

37樓:手機使用者

當天等他做什麼?等他洗乾淨再來找你。

38樓:師姐

誰知道了我們又不瞭解他 在你自己感覺啊

39樓:緣來是你

可信,他想混出個樣再娶你

40樓:為你回答我快樂

這也叫愛還說家廷差,日我要他有錢才不要你

41樓:工程師

生米成了熟飯,啥事都能辦

42樓:贊s皇

時間久了 就回直到

女生一會兒親暱,一會兒冷漠。表白說很喜歡你,但是因為家庭原因不想談戀愛。我是**路了嗎? 170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女孩還是涉世不深,沒啥生活經驗,目前來看還是比較傳統和單純的,她也不像是和你玩套路的。帥哥你和這樣的女孩談戀愛,千萬不要太急,你倆的生活背景不同,也就意味著戀愛觀不同,性格各異也就得選擇適合這個女孩愛的方式。愛的基礎是相互熟悉瞭解的過程,我想等你倆經過時間的推移和磨合,她會接受你熾熱的愛的。

44樓:天空狠狠

也許這個女孩子,的確沒有隱瞞 ,有不得已的苦衷。你如果真心想交女友,就拿出一點耐心。不要和前女友對比,分手次數多了,人也就沒真心。

如果你就是無所謂的態度,不要招惹善良單純的女孩子。不要為你的花心找藉口。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如果很喜歡她,她就是你的菜和最對的人

第二,你可以主動向她表白,如果她欣然接受,那就是兩情相悅。如果是委婉地拒絕了,就是一廂情願,強扭的瓜不甜的,趁早分手

第三,在你明確了太度後,她仍然左右躲閃,可能是猶豫不決,這樣的人不處一罷,沒有誠意,或者把你當成了備胎,或者是怕你騙她。

46樓:一個快樂的子單

還有什麼好分析的,你家庭條件比女方好,找的女朋友也比她優秀,在你放下的時候結局就已經定好了,因為你無所謂了,你的狀態就是:大不了再找一個。但是這女的就不一樣了,無論她有沒有找到比你更好的,她都不會介意一個長的還不錯,家境也不差的男生,畢竟禽擇良木而休。

4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時間你應該已經瞭解了bai她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你斷定她不是那種綠du茶的話,那你可以自己好好想一想了,你到底喜不喜歡她,你說她的家庭不是zhi很好dao,那她有可能是自卑,不敢靠近你;由於家庭的原因,只能對你忽冷忽熱的,沒有安全感。專如果你斷定她是綠茶,那就不用我多說了,她肯定是玩屬你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性格是希望男友追她的那種女孩。看套路肯定不屬於。只能說她戀愛經驗少,顧及的比較多,她自己沒什麼太大自信。

49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時間你應該已經瞭解了她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你斷定她不是那種綠茶的話,那你可以自己好好想一想了,你到底喜不喜歡她,你說她的家庭不是很好,那她有可能是自卑,不敢靠近你;由於家庭的原因,只能對你忽冷忽熱的,沒有安全感。如果你斷定她是綠茶,那就不用我多說了,她肯定是玩你啊!

50樓:白月般

也許是單純,把自己的形色,喜怒哀樂,都說出來,表達出來,有點沒心眼。

5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女生,他應該是要你的時候他就比較親密,沒事的時候不需要你的時候他就會比較冷漠,所以對這種女生你不要去奢望他。有對你有什麼想法,還是趁早分離更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被人追著,寵著,看你的這麼冷靜分析,你也沒有很喜歡她。所以,放各自一條生路。

53樓:17新生谷小胖

女人的本性就是這樣欲拒還休,而且在追女生的過程本來就是一個相互套路的過程,把女人比作貓,想逗貓一樣逗她

54樓:沐光

呵呵,你還覺得自己長

的不錯,別人覺得自己長的也不錯誒,你在沒經過她的允許就抱她,你覺得你還有理?你覺得沒損失什麼,別人可能覺得自己喜歡錯的人了,所以不想理你了,自己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刪了吧最好,別禍害人家

55樓:何瀟花神

好好坦誠相待,總有一天會答應你的追求的!這是在考驗你

56樓:楊冪的腳皮

你又沒什麼損失,女方又沒有從你這得到什麼物質東西,每個人都有對待愛情不一樣的方式,不要拿前任和現任比較,覺得不行了,拉黑刪除,沒有什麼意思,不要總覺得比別人好,有的人是慢熱型,你懂得付出,別人才能看到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女人的本性 一會兒親熱一會冷漠

58樓:江湖笑徽

那有什麼想的?竟然因為家裡原因就不要談了。你套路不套路,全部都是由於你。你覺得不划算的話,就別談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人都是這樣,總不能每天24小時一直笑。人都會累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和她認真的溝通下,如果確定不是女生本身性格原因而是吊你,那麼可以堅定的分了

61樓:哈嘍你好呀

可能女孩比較保守吧,又有可能你只是個備胎

62樓:健康快樂的白楊

開門見山地說,我覺得你不喜歡她,才會這麼糾結,是不是帥哥?

怎麼樣對一個已婚親戚表白,沒有想破壞對方家庭,能不能偷偷發展成情人關係?

63樓:哇哎西西

這種行為是不對的,就算不破壞人家的家庭,偷偷摸摸的在一起,那也是不行的。

64樓:淡月

這種想法要不得的。你沒有想到會破壞別人的家庭,但是愛情是自私的,不可以分割與他人共享的,所以,發展下去,就會影響到別人的感情就會破壞了別人的家庭。

6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你怎麼能表白呢?就算你不想破壞人的家庭,你和他偷偷的發展地下情關係,不就是間接的破壞人家的家庭了嗎?不要說的這麼冠冕堂皇,做的確是卑鄙齷齪的事情。

66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既然都打算發展成為情人了,哪有可能不會對他的家庭造成影響,這是兩個相互矛盾的事情,是不可能同時滿足的,除非一夫一妻的制度能夠改變。

67樓:有情面包王

如果是親戚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表白了吧,況且人家都已婚了,會很尷尬的。

68樓:阿凱視光

我也是醉了,連親戚都不放過,老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你難道就那麼精力旺盛嗎?

69樓:匿名使用者

去對一個已婚親戚表白是不道德行為,雖然你不想破壞對方家庭,但是也會對對方家庭造成困撓,給對方家庭造成傷害,不要去做不道德的事情,打擾別人家庭。

70樓:黎祖南

趁早斷了這個念頭,破壞別人家庭幸福,會給自己惹上麻煩!更何況她是親戚。

7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肯定不對的,人家已經已婚了,你去表白就是想破壞人家的家庭,這樣是不道德的。

72樓:深藍之藍心

這種情況的話

如果給你提供正確的建議

那麼是應該建議讓你不要這樣去做

對方已經結婚了

那麼就不要再多想比較好

為什麼呢

你要想想未來

幾年後事情會怎麼樣

因此正確的做法是就此打住

不要再錯下去了哦

37歲的大叔,想培訓後轉行it,可行性有多

it行業裡面又可以細分好多職業職位出來,所以你僅僅是想轉行做it那是完全沒有問題也沒有門檻的。你的問題答案其實到這裡就行了,不過我還是想再跟你細說一點,也許這才是你真正關心的。首先你得確認你想轉行做it的原因,如果是因為感興趣,那麼不管多少年齡做什麼都是可以的,如果是因為it行業來錢快,那還是建議你...

小明四歲他妹妹比他小兩歲當小明一百歲的時候小明的妹妹多少歲

小明四歲,他妹妹比他小兩歲,當小明一百歲時,他的妹妹仍然比他小兩歲。100 2 98 歲 答 當小明一百歲的時候,小明的妹妹98歲.這個題考察的是年齡差不變,所以到多少歲他們也是差4 2 2歲。就是這個意思。就是98歲啊,差兩歲啊 小明4歲,小明的妹妹比他小一半,小明一百歲的時候小明的妹妹多少歲 答...

35歲已婚男,會告訴比他小10歲的女孩,他哭了,還會在吃晚飯的時候,刻意找理由和女孩

不要理他,這是所有男人的小把戲。大叔畢竟只能存在於韓劇的歐巴之中,普通人不要奢求與會有那麼完美真心的大叔了。一個34歲的已婚男建議請你遠離他,保持距離,保持尊重。不要給自己和別人徒添煩惱和誤會 別問為什麼了!趕緊離開已婚男人,別等他把你騙到懷裡的時候再明白自己成了破壞人家庭的小三!如果你不喜歡他,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