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纏馬腿”是什麼意思,蛇盤馬腿是什麼意思?男的屬蛇不能跟女的屬馬一起嗎?

2021-07-28 15:18:57 字數 1349 閱讀 3538

1樓:帥嫂

讀音:shé chán mǎ tuǐ

釋義:民間認為,男馬女蛇,屬蛇的一方可以剋制出屬馬的一方(為迷信說法),越纏越旺,當然具體依據現實而定。

造句:同事說她的一個親戚家的女兒懷孕了,因為她屬蛇,現在懷孕明年就生小馬,說屬相不合,蛇纏馬腿,會擋了家裡人的財路,於是瞞著男方家把孩子打掉。

看看小張和小美,夫妻兩個簡直是蛇纏馬腿,小日子過得還真是紅紅火火。

很多人都知道蛇纏馬腿其實是迷信說法,但是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仍然無法解釋他們兩口子把日子過好,還能相敬如賓的現象,我想,這可能就是心齊的緣故吧。

千萬不要因為有著蛇纏馬腿的說法,就過於悲觀,日子過得好不好,得看自己心裡怎麼想,怎麼也不能把什麼都怨到“蛇纏馬腿”上吧,它也表示很無奈啊。

什麼蛇纏馬腿也好,蛇纏馬腳也罷,總之,既然都是迷信說法,那麼大家還是應該向前看。

2樓:lt鈥唗鐢滅敎

蛇纏馬腿,是周易裡邊的內容。女蛇好勝,男馬愛自由不願意被束縛。 結婚者十有**是離婚。 還是要看屬性,不建議在一起

3樓:

蛇纏馬腿、蛇盤馬腿、蛇絆馬腳等說法,意思是屬蛇的一方會剋制屬馬的一方,也就是屬蛇、屬馬生肖不合,尤其夫妻雙方男屬馬、女屬蛇最不好。生肖屬相不合的化解方法:

圖一、**開光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蛇盤馬腿是什麼意思?男的屬蛇不能跟女的屬馬一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麼個說法“蛇盤羊腿,越盤越發!蛇盤馬腿,越盤越緊”,是說屬蛇的和屬羊的結婚會日子好過,屬蛇的和屬馬的婚後日子會很緊。不過現在誰還跟這個較勁。

5樓:lt鈥唗鐢滅敎

女蛇男馬,女性多疑,男**自由。雖說屬相相配是古人說法。但是作為婚戀諮詢,看到了太多女蛇男馬爭吵不休,互不信任。

蛇纏馬,一世不發,女蛇會限制男馬的事業。 導致女強男弱,男士處於被壓迫局面。久而久之,日子過的艱辛。

建議女蛇男馬 不要結婚比較好

算命的說蛇絆馬腿是什麼意思

6樓:著急老人

有個屬蛇的和屬馬的,兩個總是合不來,意見不統一。

7樓:別了那個少年

蛇絆馬腳民間有“蛇纏馬腳”的說法,意思是屬蛇的一方會剋制屬馬的一方。

8樓:匿名使用者

“蛇纏馬腿抄”,“bai蛇盤馬腿”,“蛇絆馬腳”等說法du,意思是屬蛇的一方會zhi剋制屬馬的一方,也就

dao是屬蛇、屬馬生肖不合,尤其男屬馬、女屬蛇不好。生肖屬相不合的化解方法:

圖一、**開光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夢到蛇是什么意思,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蛇入懷或者咬人,是主生貴子和得大財的。注意在財運來臨的時候謹防小人作祟而造成損失和官事。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夢見自己砍掉蛇頭,預示著可以解決一切困難,找到克服困難的方法。蛇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

屬蛇做夢夢見蛇是什麼意思屬蛇的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 龍蛇入灶有官至 蛇化龍行貴人助 婦人見龍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 蛇咬人主得大財 蛇入懷中生貴子 蛇行水內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 蛇入穀道主口舌 蛇繞身者生貴子 蛇多者主陰司事蛇赤黑主口舌吉 蛇黃白主有官事 首先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是人的潛意識!蛇屬於柔的動物。龍則屬於剛的。你本...

什麼叫蛇盤瘡蛇盤瘡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是蛇盤瘡

意見建議 下午好!所謂的蛇盤瘡,是帶狀皰疹的俗稱。本病是以皮損在炎症基礎上出現成簇而不融合的粟粒至黃豆大丘疹,繼而變為水皰,皰液澄清,皰壁緊張,圍以紅暈。皮損沿外周神經分佈,排列成帶狀,或形狀如盤蛇而得此病名,很有臨床特徵性,也是診斷本病典型症狀。本病多由脫氧核糖核酸皰疹病毒引起。初期多有發熱 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