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體問題能換手機沒嗎,手機硬體出問題怎麼辦?

2021-07-28 19:22:36 字數 4058 閱讀 4123

1樓:

你好,樓主,你的手機如果硬體出問題,你想換手機,這個要看你買手機有多久了。現在購買手機,無論是實體店,還是網購,都可以享受以下服務:

1、七天免費退換或更換。

2、七天免費軟體服務。

一週在七天以內,可以申請更換服務,而不是維修。建議保留購買機器的發票和相關損壞或故障證據,到購買的地方和客服說明具體的故障和要求。

如果客服不受理,直接打12315投訴。

如果過了七天只能享受免費的保修服務了。

樓主,你明白了嗎?

2樓:凡天

手機如果在退換貨時間內,那就可以跟手機廠家售後服務部聯絡更換手機,如果超出退換貨期沒超過三包期內,硬體問題一般是給保修的,售後會告訴你售後指定地點,你去了就可以修了,屬於免費的,如果連三包期都超過了,那就沒有辦法了,只能自己去修了,可以聯絡售後去指定地點修,一般只付配件費,不過可能比外面貴些,畢竟他們說是原廠件

3樓:相遇才是相聚

htc手機只要有金爵卡,就可以的免費更換硬體的。

4樓:畫風輕

可以,不過這也要看售後方面的規定,只要不是認為損害的,七天之內就可以,你可以諮詢一下售後。問問行不行。

5樓:

可以。如果換個硬體超過手機原本價值。建議別換了。買只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更換的,七天無理由退換貨,超過七天要求他換件都是免費的。

7樓:明天一定更好嗎

應該不行,可以去售後維修問問,一般都會給你修好

8樓:噔噔蹬蹬蹬瞪

換啊 換手機比維修便宜

9樓:庹泰然

硬體問題必須更換硬體才能解決

10樓:蒙悠

你可以諮詢一下售後。問問行不行。

手機硬體出問題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確認硬體出問題,那就

du只能更換硬體zhi了。手機通常都有保修期限,在dao報修期內那就內直接去找官方報容修。

如果過了報修期,也可以找官方店鋪維修,更換硬體。當然找一般的手機店維修也可以,但更換的硬體就不一定是原裝的硬體。

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還可以自己在某寶買一些配件,自己更換。這樣更省錢!

12樓:杜會龍郭曉雲彬

首先你得保證你的 gps是正常開啟的其次你手機摔過沒有如果還是不行, 刷機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區分不同情況。

如果手機在保修期內,7天內可以更換,7天后到保修期結束前,只要不是人為的原因,都可以聯絡經銷商進行維修。

如果超出了保修期,那就要根據損壞程度來取捨是否維修了!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bai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du您按以zhi下辦法處理dao: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讓手專

機遠離水屬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4、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5、待手機自然風乾,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手機硬體可以換嗎?

15樓:青山

手機的硬體肯定是可以更換的,手機也是由各種零件組成的,如果是比較容易更換的零件比如螢幕,按鍵能更換一下還可以,如果是更換手機裡面的比較貴重的零件,費用較高,而且還存在匹配問題,就不值得更換了,不如買個新的手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換了硬體,你這機器就貶值了,拿來當二手機賣會很不值錢,另外,有些硬體也很貴,換一次不是特別划算,除非在保修期間。具體要不要換,還得看實際情況

17樓:park橦烔

你換手機硬體不如直接買個手機了,換一次就可能就有個換第二次,因為手機只要拆盒換了就會連續維修,聯絡換的他和比較更容易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是肯定可以換的,但是換了沒什麼大的作用。

19樓:李廣軍

直接買個新手機,一了百了

手機換新螢幕總成了,還是沒顯示,是手機硬體問題嗎?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裝配的沒問題,哪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確認電源接好了,不然開不了機也沒有顯示的

蘋果手機保修期內硬體壞了可以換新機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假如抄我們的iphone可能出現了問題,千萬不要bai私自拆機維修,

蘋果手機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直接換新機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產品在中國的硬體保修政策

1、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2、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3、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4、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5、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24樓:vhrhjg哦

只要你滿足下面幾個條件是可以免費換新機的。

1.準備好購機發票、配件、包裝盒、裝置等,全部拿到售後服務維修中心,讓工作人員鑑定,是否符合換機條件。

2.經售後服務人員鑑定,是軟體問題(通過安裝軟體、刪除軟體、刷機就能解決的問題),那不在換機範圍內。

3.經售後服務人員鑑定,非軟體問題,但是屬於人為因素(摔壞、私拆、進水等)造成不能正常也不在換機範圍內。

4.符合換機情況的,可以給予換機,但是後蓋不能更換,其他部件全部換,換後的裝置是全新的,沒有啟用的。

5.更換新機後的機器保修期按原來的日期計算,不再延長保修期。

6.蘋果產品部分機型,如果因電池問題無法正常使用的,只更換電池,不再享受換機政策。

7.購機15日內,無法正常使用的機器,換新機後,保修期重新計算。

25樓:草上搭個飛白

這得要看什麼問題,問題大不大?如果問題不大,簡單處理下就行,也沒必要換新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免費修理,直接換新機不太可能

27樓:貝妮

可以,蘋果手機的保修期限為自原始終端使用者購買者通過零售方式於購買之日獲得的正規稅務收據所註明的日期起一 1年或適用的法律規定的更長期限。

一、本保修不適用於:

1、消耗性部件,如電池或保護膜等隨時間推移而耗損的部件,材料或工藝缺陷引起故障的情況除外;

2、外觀損壞,包括但不限於刮痕、凹痕及埠塑料損壞,材料或工藝缺陷引起故障的情況除外;

4、事故、不當使用、誤用、火災、液體接觸、**或其他外部原因造成的損壞;

擴充套件資料

保修服務選項:

參考資料

28樓:南戀

打**蘋果官方客服查詢授權官方維修店的地址和**

套餐手機卡換手機可以嗎,寬頻手機卡能換手機麼

按照您的描述,您可以更換手機。只有高階手機 手機和卡才會機卡繫結,老手機不會。需要更換手機可以到安徽電信上營業廳的3g手機裡檢視,最近網廳正在搞活動。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安徽電信近期有手機跨年大派送活動,同時在網廳繳費交10...

手機沒壞需要換手機嗎?我的vivox9用了2年了,一點問題沒有,音質螢幕相機都不錯指紋也快

還能用的話將就將就一下如果你條件不是很好或者是一個學生的話還是不要換了,如果在工作,有自己的錢了,而且需要更好一點的手機,那麼是可以換一部新的,我建議你如果有很多錢,打算用很久的話,就買旗艦級機型,如果只是用一用,用不了多長時間不超過1年的話,還是買低價位的手機吧。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就有換的念頭,可...

如果換手機還能。保留嗎,換新手機錄音還能保留嗎

保留資料是可以的,不影響新手機使用,在舊手機和新手機上面各下個互傳,然後一鍵換新機,就可以了。你說的是手機卡上的業務嗎?那換了號之後就沒了。只看你新卡的業務。你可以再開一遍,很簡單的,如果是移動的卡只要知道辦卡的身份證,直接撥打10086接人工服務,他們會幫你開的 出塞二首 是唐代詩人王昌齡的一組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