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後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2021-07-28 23:43:22 字數 3216 閱讀 4528

1樓:北年

不要說寶寶生下來五行缺什麼?那是迷信的說法,不可信一個人什麼時候生不應決定他的一輩子,不要相信迷信。

2樓:劉紹宗的春天

都啥年代了,還迷於迷信哪一套,不管什麼時候出生,只要寶媽保持好很好的營養,注意自身健康,有足的的休息,寶寶就會健健康康,什麼也鐵不了。

2023年10月8日(公曆)巳時出生的女孩子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呢?

3樓:

只要寶寶身體健康,好好培養**,應該是什麼都不缺

2023年10月8日凌晨5點22出生的女娃五行缺什麼

4樓:

八字比較弱,五行缺火。

---老趙說八字--提供答案

2023年十月八號七點33出生的女寶 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八字是: 己亥 癸酉 戊寅 丙辰 此八字酉金,寅木,癸亥水,丙火, 戊己辰土,五行全有,不缺。

6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不管是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哪一個小時出現的小孩,我就覺得都不會缺什麼,還說什麼五行缺什麼什麼也不缺,每樣都好都是幸運兒,都是家庭的幸福家庭的愛才會有這個寶寶。有一個寶寶的到來都是每一個家人家裡最高興的事,也是寶寶幸運的事情,什麼都不會缺的。只要你們好好的愛她就可以了。

2023年10月8號上午11點18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好

7樓:無聊答答題

己亥 癸酉 戊寅 戊午

土水 水金 土木 土火

五行齊全

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要指出的是在給人起名時並不是完全根據缺什麼就補什麼,我們必須走出這個專誤區,例如屬:一個人的八字水特強旺,形成專旺格局,喜用神為有力的金、水、木,忌火土。而四柱中本身缺火、土,在起名時加上火土,這就是在人為地用忌神來破格了,又如普通格局,比如四柱日言主為金,力量弱,喜土金,忌木水火,而四柱中又無水,本來無水為佳,但在起名時認為缺水應補水,那就是人為的和喜神作對了。

因此:我們必須注意到,在起名時,補瀉的原則並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要喜總的命格中需要點什麼,喜歡什麼。

再適當地加點什麼。

9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這年這月這日出生的女孩子五行什麼也不缺,不知道她姓什麼,沒法給她起名

10樓:風水秦大師

你給的時間是陽曆還是陰曆?

2023年11月8號10點40出生女嬰,五行缺啥,取什麼名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屬火,日元太弱,補火。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個好名字,以後必定大福貴之人

13樓:老衲先上了

2023年11月8號10:40出生的女孩缺木叫彤彤。

2023年10月9日14時50分出生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9日14時50分出生女寶寶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己卯日 辛未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15樓:日月同輝

2023年10月9日下午兩點多,是農曆己亥年九月(甲戌月)十一日(己卯日)未時(辛未時)。

八字:己亥甲戌己卯辛未。

五行:土水木土土木金土。

五行缺火。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己亥 甲戌 己卯 辛未八字五行個數(本氣)專 :1個金,2個木,1個水屬,0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0 木:34 水:

8 火:8 土:50取木為用神,水為喜神。

後天需補木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 己亥 甲戌 己卯 辛未 命局中1金,2木,1水,4土,五行缺金。

18樓:易雅軒

陰陽曆說下

出生城市,其母懷孕時職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迷信,我告訴你,你的寶貝什麼都不缺,從小你好好的培養,長大靠自己努力奮鬥什麼都會有,什麼都不缺。

20樓:山中意隱忍

什麼都不缺,現在的寶寶都出生在蜜罐裡,生活條件又好,不要相信那些迷信,還是相信自己的能力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復2023年10月9日14點50飛制農曆:2023年九月十一未時

八字:己bai亥 甲戌du 己卯 辛未五行:土zhi水 木土 土木 金土

納音:dao平地木 山頭火 城牆土 路旁土五行統計:2木0火4土1金1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22樓:寶寶起名德名軒

八字: bai

己   du

甲zhi己     辛

dao   亥版

權戌     卯     未  [申酉空]甲壬    丁戊辛    乙    乙己丁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4個木,1個水,2個火,4個土當月節氣:

寒露(8日22:6);中氣:霜降(24日1:

20)命主從9歲9月25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七月初六日交運。

23樓:老衲先上了

2023年10月9日14:50出生女寶寶五行裡缺水。

24樓:正能量

名字影響人一bai生的吉凶禍福,對人du

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

zhi的,應該謹

dao慎,建議看看周隱禪先

回生的《正宗傳統命答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在這裡面問很危險,網友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您孩子是一輩子的事,採納者必發財

25樓: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己卯 辛未

土水 木土 土木 金土

五行缺火

下午2點16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屬什麼?缺什麼?感謝

公曆 2019年10月16日14點16分 農曆 2019年九月十八未時 八字 己亥 甲戌 丙戌 乙未 五行 土水 木土 火土 木土 納音 平地木 山頭火 屋上土 沙中金五行統計 2木1火4土0金1水 2019年是己亥年,己亥年出生的人生肖屬豬,五行屬木,是平地木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

下午五點40出生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壬辰 癸卯 癸未 辛酉 水土 水木 水土 金金 五行缺火 喜火 2012年3月23日下午五點40出生男寶寶,八字 壬辰 癸卯 癸未 辛酉。五行 水土 水木 水土 金金。五行缺火。行善積德,有善心,什麼都不缺 作惡多端,什麼都缺,特別是缺德呀。阿彌陀佛 身體健康快樂一切順利 2020年3月23日下午1...

2023年四月十八下午四點半出生女五行缺什麼

年命 大林木 生肖 屬龍 星座 雙子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1988年 6月 2日 16點30分農曆 戊辰年 四月 十八日 申時 八字 戊辰 丁巳 戊子 庚申 五行 土土 火火 土水 金金 納音 大林木 沙中土 霹雷火 石榴木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