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掉吃零食,如何戒掉吃零食

2021-07-29 07:04:12 字數 878 閱讀 7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保證你每天從主食中(米飯,麵包)攝入足夠的澱粉,你絕對不會暴食或者想吃零食,至少吃零食的慾望大大降低.

人體每天是必須一定的碳水化合物,要是少了必然會引起暴食。以前的我,飯吃得少,菜吃得多,結果身體的澱粉攝入不足,就從零食裡面攝入了,比如餅乾薯片等等,並不是我們自己愛吃零食而是身體的必然反應。後來我每日三餐飯吃多了,就變得一點都不想吃零食了更沒有暴食的衝動,現在去超市我什麼零食都不想買,是真得不想吃,並非剋制自己。

其實飯吃得少,菜吃得多,是大大的錯誤,對**很不利,因為飯的體積大,熱量低,菜的體積小,油多熱量高。要是飯吃少了,菜必然吃多,否則不能吃飽,這樣總體攝入熱量反而增高了.

還有飯吃得少,人體必需的澱粉類缺少了,必然會從零食裡面補充澱粉,大家都知道,零食的熱量更高,所以要想避免**中出現的種種問題,首要前提是先吃飽飯.

2樓:鈕德夾谷尋綠

控制自己,每天把飯吃飽。一般人長大了就不怎麼喜歡零食了啊。

3樓:景高掌彭澤

零食吃多了確實不好,又沒營養,建議買水果吃,想吃零食的時候就去買水果。

4樓:王巧狼

自己去買些 便宜的糖果 或 廉價的 幹嚼的食品就要營養底的買```

其實 女孩子不用愁吧```

你的體重又不是很重

只不過是你愛美 所以覺得重

其實身體健康才好

別追求 那種有害身體的 體重了``

孩子```

5樓:

報名參加一些電視臺、公益組織舉辦的**活動,必須用外力來控制你!!很嚴重

6樓:終究會陌生

把吃零食改為吃水果,試試看

吃零食會不會胖,常吃零食會胖嗎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 的你 能吃的低脂零食哦!飽腹好吃!在正常情況下,人們可以通過一日三餐來滿足對營養素的生理需要,沒有必要再去吃零食。但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吃一些零食對身體會有好處。下面就舉幾個例子來加以說明 老年人。適當吃些零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為什麼呢?因為老年人的消化系統功能減退,如胃液分泌減少...

女生都愛吃零食嗎?女生都喜歡吃零食嗎?

因為零食好吃。零食之所以為零食。就是因為它們不同於主食。主食是即定的。不喜歡也沒辦法。而零食就不同啦。可選擇性很大。而且口味很多。款式新穎 很符合女生對新鮮事物追求的特點。零食的種類也很多。可食可飲 還有香口膠可以美容。最後一點 難道大家沒發現。女生吃零食的時候很是可愛嗎。象個小孩子似的。無拘無束,...

愛吃零食的女生是什麼性格的人,愛吃零食的女生是什麼性格的人?

文藝型女友 蔓越莓餅乾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記住不要是用糖醃製過的,那樣會太甜,自然晒乾的是最好的。並且購買的時候要認準小包裝的,不然直接用散裝的有點太low了。曲奇餅乾的口味酸甜清香,儲存了水果乾原本的香味,甜而不膩,讓人入口難忘,回味無窮,低筋麵粉的營養素也很高,隨時隨地都能補充營養!養生型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