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為什麼超越卡值錢,DNF比較值錢卡片超過100萬的!那裡出的!

2021-07-29 17:22:59 字數 1279 閱讀 7285

1樓:優速代

1.產量少,物以稀為貴

2.加的移速是最多的

dnf比較值錢卡片超過100萬的!那裡出的!

2樓:潭振薔

現實點的光卡火卡深淵那些**卡除外。最貴的是列車上的海賊。黑鱗莫貝爾的卡片。900萬。我打白圖給的哈哈。

dnf 超越卡值得囤嗎

3樓:白星的眼淚

囤啊,囤啊,囤啊囤。

我囤我囤我囤囤囤。

反正不關我事,我又買不起,我又爆不出。(嘻嘻)

現在dnf哪些粉卡 比較值錢 剛剛爆了一張無

4樓:雜七雜八鋪

1.90級的圖的boss爆的卡片都比較值錢,其中以超越卡最為熱銷,加全屬強。

2.盧克粉卡,以及部分安圖恩粉卡。

3.遠古地下城的魂蟲粉卡,魂機械牛卡。

4.另外,加屬強的粉卡**都比較值錢。

很多,就不列舉了,可以在遊戲裡的“卡片詞典”檢視,然後拍賣行搜尋該卡片的**,就一目瞭然了。

5樓:壞尛孑灬

盧克粉卡

地軌中心boss卡

我為什麼認為dnf是一款在設計理念上超越

6樓:匿名使用者

兩重可能

bai,

一 沒賣對人,羽

du靈腰帶你找元素師和他交易(zhi高dao級的)40~60的赤星腰帶你找戰鬥內法和他交易容(低階的)25~30的二 東西是好現在人有錢沒材料。做不開,你要是能做就做。做不了就賣給,專門收圖的人

聽明白了嗎 本人東北二區48大魔導(材料多哦)我就是羽靈一身(*^__^*) 嘻嘻……

dnf超越卡的**是多少?我們區6430w,還有幾個人找我家他qq談**的,擔心是**

dnf買超越卡買虧了占星師比較便宜

7樓:打死狗託

差不了多少,+18寶珠也就差個100w,1個月前的18寶珠比現在貴1000w呢,這不是還省了900w嗎~

dnf 超越之諾爾妮卡片值多少金幣沒有人賣不知道今天剛掉

8樓:醉武塵客

我們區6000萬+,應該沒有低於5000萬

9樓:輕辦凱

我們區一般都是不低於5500萬的

DNF卡的問題,DNF為什麼老是卡

玩dnf的時候儘量不要同時執行迅雷或者qq這些佔網路資源的程式,或許會好一點。還有就是要是用迅雷下東西的話,把高速 模式改成智慧限速,改了以後 速度不會降很多但是網路情況會好很多。首先玩dnf這遊戲,在中國來說,要有無緣故凍號無故關閉無故斷線無故卡機的覺悟 這是tx的問題 另外,在我的個人空間有篇轉...

玩DNF老卡屏怎麼辦,為什麼玩DNF老是卡屏 怎麼解決?

我覺得這不是機子的問題 首先dnf的畫質和遊戲內容決定了它對記憶體的使用不會很大 所以1g的記憶體絕對沒有問題 512的會略顯吃力 所以我認為是網速的問題 在你換場景的一瞬間與伺服器之間的資料交流比較網速一時跟不上所以會卡 下個迅遊什麼的會解決 另外dnf就是一個卡的遊戲 玩著玩著你就會習慣的 謝謝...

為什麼我家的DNF老是卡

家裡電腦有沒有中毒啊!而且3太電腦如果同時用的話會很卡地說,可以說你跟用電腦的其他人搶網速。而且dnf不是上網頁,看電影能比的,是一般電腦玩不起的遊戲,而且國服確實很爛。兄弟節哀順變 麻花疼 就是艹淡 搞什麼遊戲都跟別人不一樣 惹人煩 我曾經也是dnf的忠實玩家 可是那次我過幽靈王深淵的時候 爆出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