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改版後阿修羅的純刷圖加點怎麼加

2021-07-29 18:55:23 字數 4095 閱讀 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下我的加點吧,首先說一下我這絕對不是抄的!!!如有一樣的那都是我發的,只要認準發的人是renfs007那就是原創。我是自己練了很多號得出的經驗,沒說是完美的,採不採納由你了。

這是我個人認為最牛的純刷圖阿修羅加點,也是我的加點

系統給的我就不說了

通用如果有剩餘的sp可以加魔法暴擊(阿修羅是魔法攻擊)

如果有剩餘的sp可以加遠古 (阿修羅是魔法攻擊(我更建議加魔法暴擊))

遠古和魔法暴擊各有利弊

遠古:最高等級 10級

技能** 250 sp

魔法消耗 79點

釋放時間 0.5秒

冷卻時間 40秒

持續時間 20秒

增加智力 150

魔法暴擊:最高等級 10級

技能** 200 sp

魔法消耗 0 點

釋放時間 0 秒

冷卻時間 0 秒

持續時間 無限

魔法爆率 10%

遠古的利:可控制何時增加魔法攻擊力,用技能的時候比魔法暴擊威力大。

遠古的弊:價錢貴,耗法,持續時間短冷卻長,我相信很多玩家容易忘記用這技能。

魔法暴擊的利:價錢便宜,無需用法,無冷卻,無釋放,持續時間無限,無需想著用技能。

魔法暴擊的弊:沒有遠古強。

鬼氣認為沒必要加任何和東西

血氣認為沒必要加任何和東西

**技格擋 1級(鬼印珠前置)

短劍精通 滿 (刷圖的用短劍所以要滿)

波動地波 滿 或 只出強制 (我建議滿冷卻短還能推倒威力也不差(個人觀點))

裂波斬 1 或 出強制 (破霸體還加一個刻印)

波動刻印 滿 (如果不怕費藍,能點幾級點幾級怕費藍先點到4以後再點滿)

強制-波動劍 滿 (才30sp強制3個技能,刷圖時又很實用為什麼不加)

冰波 滿 (我想這個不用解釋了吧,阿修羅應該滿的)

挫折意制 不加 或 滿 (我是滿了,有時沒藍了血多的時候讓怪打幾下回回藍,還有在被群毆時就派上用場了)

波動爆發 1或不加 (個人認為作用不是很大,冷卻太長了,但要加多了有太費sp)

鬼印珠 必滿 (這個不滿那就不是阿修羅)

邪光斬 滿 (刷圖神技,打出來還加一個刻印)

修羅邪光斬 必滿(沒什麼可說的)

殺意波動 5 (邪光波動陣前置)

強制-鬼印珠 不加 (沒什麼必要)

爆炎波動劍 滿 (我想這個不用解釋了吧,阿修羅應該滿的)

無雙波 不加 (個人認為這技能太費了)

邪光波動陣 1 (定人用,不做主要輸出)

不動明王陣 滿 (可以定人,輸出很可觀,好像比覺醒還拽)

心眼 1或滿 (要是把心眼加到頂級,可是加100%的迴避率, 但現在加到頂級也就30%的迴避率)

暗天波動眼 滿 (阿修羅覺醒很好用)

以上是所有加點(按順序來的),是純純純純刷圖的,要用這個加點pk會有點難度,一旦抓到對手放所有的攻擊技能(狂放),他不死也全慘了。用了我一個多小時給你寫這個。希望採納!

否則我這麼長時間白寫了!

2樓:勢如閃電

首先,刷圖推薦拿短劍,魔攻高!

劍術: 短劍精通滿

上挑+5, 強制系統白送

格擋+1前置 也能出現隱藏鬼門關技能

三段斬+1 跑路相當實用,誰用誰知道!

血氣: 崩山擊+1 這也是系統送的!

鬼神: 鬼斬+1 刀魂之卡贊+1 系統給的!

通用: 後跳+強制系統白送

遠古記憶+滿 150的智力對於修羅來說很重要!釋放後再用不動明王那叫一個狠!

下面說下重點,波動:

地裂波動劍+滿

冰刃波動劍+滿

爆炎波動劍+滿

裂波斬+1 破霸體!

波動刻印+滿

鬼印珠+滿

邪光斬+滿,修羅邪光斬+1滿

殺意波動+5 前置

挫折意志+1 加點藍,也好看!

波動爆發+1 彈怪

無雙波一點都不加!

邪光波動陣+滿 這個技能個人認為很不錯!定怪,組隊時尤為重要,修羅就是cd長,而這個技能有效的讓其他技能恢復,對隊友也有很大的幫助!第八章還得到了加強!

不動明王陣+滿 是修羅這個都得滿!

刷圖的話,覺醒主動技能 暗天波動眼+滿 用好了能壓制住boss! 被動技能+1

按照這個加法,sp技能點絕對夠用!還能剩點,看個人愛好隨便加吧!

另外我想說下,我認為刷圖,技能都不必加強制,修羅聚怪很重要,藍也很珍貴,一定要在最合適的位置放技能!

不要放棄阿修羅,因為阿修羅沒有放棄過你!!

望採納,上海2區阿修羅

3樓:匿名使用者

17173地下城與勇士獨家制作:第九章外傳加點模擬器記住我們**:http://dnf.17173.com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大暗黑天】

等級:60

總sp:4161

已用sp:4145

剩餘 sp:16

任務獲得sp:680

已借 sp:0

達人契約:未裝備

*********【技能分類】****************** 【波動】*********地裂波動劍,等級5

波動刻印,等級10

殺氣感知,等級1

心眼,等級1

殺意波動,等級5

冰刃波動劍,等級20

爆炎波動劍,等級13

邪光斬,等級14

修羅邪光斬,等級1

不動明王陣,等級8

挫折意志,等級5

無雙波,等級13

鬼印珠,等級10

波動爆發,等級1

裂波斬,等級5

強制 - 裂波斬,等級1

邪光波動陣,等級11

暗天波動眼,等級1

********* 【劍術】*********上挑,等級10

強制 - 上挑,等級1

三段斬,等級1

格擋,等級3

強制 - 格擋,等級1

銀光落刃,等級1

短劍精通,等級10

空中連斬,等級1

********* 【血氣】*********崩山擊,等級1

十字斬,等級1

********* 【鬼神】*********鬼斬,等級1

刀魂之卡贊,等級1

********* 【通用】*********重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阿修羅板甲專精,等級1

躍翔,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4樓:漿油君

1樓加點多數都主流。不過上挑...沒必要+5.

邪光陣..和以前一樣,你沒有很好的**(例如牛角)還是+1算了..

魔法暴擊可以點滿,現在版本夠sp的,不過要比較後期才滿有點多的話可以加裂波,也可以加卡贊或者被動覺醒,卡贊加的智力也還算可以,不過限定站在陣裡面,比較麻煩

5樓:叫俺王哥

我也是純刷圖的60級大暗黑天,我是廣州2區,遊戲名也是叫俺王哥,我的加點方法你參考一下吧。呵呵,還有希望即使複製我的人最好也是全部都複製啊。

地烈波、冰刃波、爆炎波、波動刻印、邪光斬、鬼印珠、不動明王陣、短劍精通、遠古記憶、魔法暴擊還有覺醒的兩個技能暗天波動眼和心眼都加滿。

(我不知道有的人為什麼說遠古和魔爆只能選一個,還有鬼印珠單傷害那麼大為什麼不加滿,心眼增加回避率為什麼不加啊?)

強制—波動劍1(只有一級)

修羅邪光斬1(不動明王陣需要,本身也好用)

殺意波動5(邪光波動陣和覺醒都需要)

邪光波動陣1(和別人組隊時定怪用,挺爽的)

裂波斬1(為了破霸體)

上挑1(雖然我們是魔攻的,但也有時近戰啊)

後跳1(防止離怪太近)

受身蹲伏1(防止被怪打倒後還被怪打)

銀光落刃1(可以震怪)

波動爆發1(把周圍怪震飛)

因為有時震一下怪miss了,我就選擇兩種震飛怪的技能,也可以和不動明王陣連起來刷圖。

三段斬1(我主要就是為了逃跑)

不用擔心,反正我的sp夠用,剩餘的sp我還加了一級刀魂之卡贊和兩級挫折意志,這兩個是我隨便加的,還剩10sp。

dnf中阿修羅怎麼加點啊 (純刷圖加點)請詳細說明原因

三波跟等級走。就是加滿。不為啥。群妙加爆 施放要快 邪光啊 棉花糖啊 加爆 上挑學滿波動刻印學滿 dnf阿修羅50級加點 只刷圖 是50級!dnf60阿修羅純刷圖加點!dnf 中阿修羅怎麼點刷圖加點?dnf中48級阿修羅該怎麼加點?主要刷圖。高手請回 魔爆滿或者把遠古記憶加滿,二者選一。波動類的 地...

DNF阿修羅純刷圖裝備的選擇

那選裝備時一定要選加技能的,或加速度的,裝備越好,刷圖越快 純刷圖!貧民就55的職業套 熾燃之啵 錯別字別介意!倒了60去做異界2的增幅裝備還是很強大的 土豪就推薦cc了!60級的光之流影套,控魂cc套 貧民是肩部,腰帶,鞋子自理,胸甲英勇守護,褲腿超合金虎嘯。稍微富一點 就是犄角,我有一把。窮到家...

阿修羅刷圖加點

我只說一下專屬阿修羅的吧 裂波斬,地裂,冰波,火波,邪光斬,邪光波動陣 波爆,不動,極冰,極炎,刻印,殺意除了邪光波動陣我都滿了,加了無雙,但我後悔了,因為無雙傷害真心不高,修羅邪光斬的話我加了滿,鬼印珠的話我只點了前置,因為感覺傷害不高,而且因為費刻印的緣故放完了後有段真空期傷害實在是不敢恭維,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