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世紀》的幾點疑問

2021-07-29 21:18:29 字數 1289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一個,張自力是文彪同母異父的弟弟.他愛的當然是他原來的女朋友 ,也就是被失憶後被郭晉安乘需而入的女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2,穎欣是榮添生命中和事業上最重要的女人之一,曾愛他,但他深知自己的事業心會傷害別人的感情,於是選擇大家還未發生關係時放棄。穎欣也深愛榮添,榮添放棄後她也理智地沒有糾纏。穎欣嫁給文彪是出於女人的本能--嫁給一個深愛自己,全心對自己的人。

愛文彪應該是結婚後作為妻子愛丈夫那種愛。

3,榮添愛helen,不過愛的時候已經晚了,已經把她傷得太深。 田寧只是他生命裡的一段插曲,談不上愛。 我覺得對美娜的愛是出於對穎欣,畢竟穎欣在他事業起步走至成功中是很重要的。

4,自力是文彪同母異父的弟弟.他愛的是田寧。

5,文彪在火場中被他指使縱火的人拖著,並說他是主謀,被志強母親看見;志強父是死於火災。

6,重複。 1-2裡。

7,喜歡;先一起開公司,後都被jason綁架,逃出後在一起,最後為了不和大哥為家產矛盾,退出公司,一起移民美國。

8,不是,是侄子。榮添父葉孝勤,是葉孝禮大哥。

9,是的,汪明荃演的lissa fong,本人認為本電視劇的一大重要人物。

10,志強是見一個愛一個,從穎欣到sandy(不知道記錯名字沒有,helen律師行同事),到田寧。最後和田寧歷經艱辛,在一起了。

本人深愛該劇,印象很深,應該沒有錯。

創世紀第一章26節,神說的話裡用的是「我們」。這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創1:26神說:「我們

要照著我們的形象,經過我們的相似,讓他們的魚在海,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一切爬昆蟲。「在這裡對三位一體的上帝創造了人,神是一樣的愛與正義的性質,聖潔,愛心,誠實和道德的屬性有治理,管理,修理,看守權威和權力在全地上。

4樓:夼涅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創1:26

—— —— —— ——這個我們,是神耶和華說的,那麼就是耶和華說他們自己,耶和華說我們,那麼必有一群神,一群神用我們自己的樣子造人。這個我們就是耶和華,那麼耶和華是誰耶和華是一個外星文明地球本來只是個實驗場,而後又來了其他的因素,耶和華其真原名叫elohim耶洛因,耶和華星球具體位置不得而知因為某些禁忌。創造人類的外星人們有好也有壞,某些種族來到地球奴役我們,比如anu種族他們還因他們的沙文主義改變了地球制度。

人類上一次文明亞特蘭蒂斯和奧古斯大陸被他們毀滅歷史倒流。

創世紀神話,創世紀神話

1 1 起 初 神 創 造 天 地 1 2 地 是 空 虛 混 沌 淵 面 黑 暗 神 的 靈 運 行 在 水 面 上 1 3 神 說 要 有 光 就 有 了 光 1 4 神 看 光 是 好 的 就 把 光 暗 分 開 了 1 5 神 稱 光 為 晝 稱 暗 為 夜 有 晚 上 有 早 晨 這 是 ...

創世紀的12 10節的解釋,創世紀28 10 12節解釋經文

這是對亞伯拉罕的十大試煉之一。也預表著將來雅各也因為饑荒下到埃及 創世紀28 10 12節解釋 網上查經分享 創廿八10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 呂振中譯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著喀蘭走去。原文字義 哈蘭 多山的,山居者,他們的焚燒。文意註解 向哈蘭走去 哈蘭即巴旦亞蘭 參廿七43 廿八2 從別是巴...

聖經創世紀中最先創造什麼,聖經 創世紀中最先創造的是什麼

在創世紀一章,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執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最先創造的光。生命之光 我猜首先創造的是混沌吧,哈哈 聖經.創世紀中最先創造的是什麼 起初神創造天地神的靈執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在聖經中上帝創世紀時的創造順序有什麼意義嗎 帝創 當然有意義。表面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