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符號是什麼啊,十二星座分別代表什麼符號?

2021-07-30 12:24:59 字數 5855 閱讀 1377

1樓:柏山雅露特

白羊座——白羊座的符號象徵羊的頭,是一種象形的方法,取出羊最明顯的羊角和鼻樑部分。由白羊座的神話可以聯想到一些特質,例如衝動、勇往直前。而由另一方面,也有人指白羊座的符號是象徵新生的綠芽,表現出大地新生和欣欣向榮的景象。

白羊座

金牛座——金牛座的符號象徵了牛的頭,也是以簡單的線條描繪出牛的形象,由金牛座的神話可以發現,金牛座的外表溫馴,但內心充滿慾望。由另一方面看,圓圓的牛臉表現出安逸和享樂,但上面的牛角則提示我們脾氣有爆發的時候。

金牛座

雙子座——雙子座的符號象徵雙胞胎,相較於前兩個符號,就比較抽象了一點,由雙子座的神話可以知道雙子座的二元性和內在的矛盾。其實雙子座所代表的不只是二元性,而是所謂的多元,一方面可以看出其廣,一方面也暗示了可能的膚淺。

雙子座

巨蟹座——巨蟹座的符號象徵胸,也就是說明了巨蟹和胸有關。由巨蟹座的神話可以想象,有一種家的感覺,同時也和忌妒有關。另一方面也有人指出,其實巨蟹座的符號是象徵巨蟹的甲殼,由此也可看出巨蟹座所具自我保護特質,和隱藏的習慣。

巨蟹座

獅子座——獅子座的符號象徵獅子的尾巴,高高揚起的尾巴,充分顯示了獅子的個性,由獅子座的神話可以聯想到,獅子的勇敢和善戰。由獅子去聯想獅子座的特性,很容易就可以想到很多,高貴、同情心,王者之風,但是別忘了,母獅子才是出外狩獵的。

獅子座

**座——**座的符號象徵女性的***,或許不容易看出,但如果你注意看右半邊,就可以發現。**座的神話中,可看出收成的意涵。由**去聯想**座的特質,也可以發現一些,如小心、謹慎、沉靜和羞怯。

由另一方面,**也代表了聰穎和敏銳。

**座

天秤座——天秤座的符號象徵一杆秤子,希臘字母ω代表了衡量,而下面的-則代表了衡量的基礎。在天秤座的神話中可以看出天秤座公平的特質。但由那一杆秤子,可以看出天秤座追求平衡的基本念頭,同時,搖擺不定的秤子也表現出天秤座的猶豫不決。

天秤座

天蠍座——天蠍座的符號象徵男性的***,和**座有點像,也要由右半邊去想象。由天蠍座的神話中,可以知道天蠍座忌妒的**。由男性***可以知道天蠍座的慾望,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天蠍座的符號是象徵蠍子的甲殼和毒針,表現出復仇的特質。

天蠍座

射手座——射手座的符號象徵射手的箭,回到象形的簡單形式。由射手座的神話可以看出射手座的智慧和愛好自由。射手的原型是拿弓箭的人馬,下半身的馬象徵追求絕對自由,上半身的人象徵知識和智慧,而手中的箭,則表現出射手的攻擊性和傷人的一面。

射手座

摩羯座——摩羯座的符號象徵羊的頭和魚的尾,抽象但基本上是象形的。由摩羯座的神話我們可以知道摩羯的擔心和恐懼。摩羯座又稱山羊座,這是由於其上半身的山羊形象所致,有一種向上登峰的欲求,但別忘了,在水面之下摩羯座也有象徵感情的魚尾。

摩羯座

水瓶座——水瓶座的符號象徵水和空氣的波,是具象但又抽象的。由水瓶座的神話中,可以看出水瓶座的愛好自由和個人主義。象徵水瓶座的波,是高度知性的代表,由波的特性去思考水瓶座的特質,看似有規律但沒有具體的形象,是一個不可**的星座。

水瓶座

雙魚座——雙魚座的符號象徵兩條魚,而其中有一條絲帶將它們聯絡在一起。由雙魚座的神話中可以聯想到雙魚座逃避的特質。雙魚座的兩條魚是分別遊向兩個方向,除了表現出雙魚座的二元性之外,也象徵了雙魚座的矛盾和複雜。

雙魚座

2樓:鹹煙慎癸

這裡有12星座的符號.

看圖.請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刑秀珍犁雲

就是這些

分別對應

白羊座3.21-4.19

金牛座4.20-5.20

雙子座5.21-6.20

巨蟹座6.21-7.21

獅子座7.22-8.22

**座8.23-9.22

天秤座9.23-10.22

天蠍座10.23-11.21

射手座11.22-12.21

摩羯座12.22-1.19

水瓶座1.20-2.18

雙魚座2.19-3.20

十二星座分別代表什麼符號?

4樓:肉肉

1、白羊座的符號是早春的嫩芽,象徵著人生的美好起點。

2、金牛座的符號是簡化的牛頭與牛角,角代表著倔強頑固的性格,可圓臉又顯得溫順可愛。

3、雙子座的符號首尾相連的雙胞胎,象徵著其強大的交際能力。

4、巨蟹座的符號是兩隻小螃蟹,整體上展現的是暖男暖女的本性,可細看甲殼代表其強烈的保護意識。

5、獅子座的符號是高高翹起的尾巴,與其高傲強大的本性很對稱。

6、**座的符號是手持穀物的神女,把收穫與智慧灑向人間。

7、天秤座的符號就是一把秤 象徵著內心做人做事的尺度標準。

8、天蠍座的符號是一隻小蠍子,代表著個人愛憎分明的本性。

9、射手座的符號就是一支箭,如同丘位元之箭,包容熱愛他人。

10、摩羯座的符號是羊頭與魚尾,既有向上的動力,又有向下的忍讓。

11、水瓶座的符號是兩條平行的波紋,與其愛好寂靜的性格相符。

12、雙魚座的符號是遊向相反的兩條魚,象徵著其內心糾結的情緒。

5樓:wo大夢想家

十二星座符號的選擇有很多種情況,有的是根據星座下象形制作的,有的是根據他們的性格。但基本符號如下:

1、白羊座

他們的符號是♈。顯而易見是象形而出的。和羊的角的形狀不謀而合。

2、金牛座

符號是♉。這個符號和金牛有些類似。但更多的含義是代表金錢。因為中間那個圓代表太陽。

3、雙子座

符號是♊。像兩個孩子背靠背坐著。

4、巨蟹座

符號是♋。這兩個逗號像是蟹的爪子。取巨蟹最有特點的一部分製作而成。

5、獅子座

符號是♌。這個符號像獅子的尾巴那裡。有高低,象徵獅子的高貴。

6、**座

符號是♍。符號有些複雜,是因為被賦予了意義。像一位女性手裡拿著什麼。

7、天秤座

符號是♎。這個就更容易看出來了。天平的兩端,象徵公平。

8、天蠍座

符號是♏。和**的符號一部分相同,但不同的是,翹起的是蠍子的尾巴。

9、射手座

符號是♐。這個就是根據星座的特點制定的。射手手裡必須有弓箭,所以就用了 這個符號。

10、摩羯座

符號是♑。像一隻山羊坐在地上。靠地意味著務實。

11、水瓶座

符號是♒。這個符號是根據水瓶的故事設計的。有那種水波浪的意思。

12、雙魚座

符號是♓。這樣取形象。兩條魚首位呼應。

6樓:善恩媽咪

白羊座:就像是由兩個山羊的羊角組成的一個y字母。

金牛座:一個圓心上有著人民幣的符號ǒ。

雙子座:就如一個八卦中心一樣的符號д。

巨蟹座:就像是一個由6和9組成的小家庭一樣的符號。

獅子座:代表的就是害怕寂寞的**符號。

**座:代表了完美的m和y組合,有點自我為中心的意思。

天秤座:代表的是公平公正的頓號,從不偏向哪一方。

天蠍座:作為一個最講義子的蠍子,代表的是感嘆號。

射手座:內心奔放,熱愛自由,又喜歡冒險的射手,代表的是冒號。

摩蠍座:求知慾極強的魔蠍座,代表的是問號。

水瓶座:重義氣,講情義的水瓶,代表的是打勾。

雙魚座:柔情似水的雙魚座,最能代表的就是省略號了。

7樓:32512孤島

白羊座:

這是一個像羊角一樣的符號,很形象的表達了白羊座的的概念,代表著公羊的意思。

金牛座:

金牛座的這個符號是太陽出現的意思,金牛座的人最喜歡的是金錢,所以這個星座也代表了金錢的意味。

雙子座:

雙子座的符號是兩條線,而且是兩條平行線,像是一個雙胞胎一樣在中間,符合了雙子座的性格,一個人卻像兩個人。

巨蟹座:

巨蟹座的這個符號十分的可愛,巨蟹顧名思義是一隻螃蟹,這個符號就像螃蟹橫行時候的模樣。

獅子座:

獅子座的符號代表著的是獅子的尾巴,這一點也不難看出,十分的好辯認出來很形象。

**座:

**座的符號有點深奧,也讓人有點難以搞懂,這個星座的符號和天蠍座的十分相似,都是一個類似m的字母,但是尾巴那裡有一些不同。

天秤座:

天秤座的符號就很簡單直白啦,是一杆秤,天平一樣的符號代表了天秤座的性格,追求極致的公平公正。

天蠍座:

天蠍座的符號代表的是一隻蠍子的尾巴,天蠍座的一個比較暗黑的星座,復仇的心裡很強。

射手座:

射手座的符號是代表著射手的手上的箭,愛好自由的射手座,放蕩不羈和熱情好客的性格令他們可以結交到許多的好朋友。

摩羯座:

魔羯座的這個符號有點不是很容易能看出來它的意思,其實它是一個代表山羊的一個符號形象,這就是摩羯的符號意義。

水瓶座:

水瓶的這個符號是水波的樣子,比較抽象,水瓶就是天馬行空的性格這個符號也很符合他們。

雙魚座:

雙魚座的這個符號是兩道月形的弧的樣子,也像兩條魚一樣,被中間的一條線綁在了一起。

十二星座是什麼動物,12星座都是什麼動物

白羊座 噴火的小恐龍 白羊座就像童話裡面的小恐龍一樣,他們都有火爆的脾氣 一遇到不順心的事脾氣馬上就上來了。金牛座 倔強的小驢 金牛座與小驢最像的是什麼?是倔脾氣,他們發起脾氣來,可是十頭牛都拉不住的。雙子座 活潑的喜鵲 雙子座最能言善道的了,在他身邊總是不停的說話,而且總是到處傳播新聞,當然,他們...

十二星座的符號在該怎麼打,十二星座的符號在word該怎麼打?

1.開啟word 2.選擇字型為自wingdings 3.輸入12星座符號 對應關係如下 wingdings shift 6 白羊座符號 shift 金牛座符號 a 巨蟹座符號 b 獅子座符號 c 座符號 d 天秤座符號 e 天蠍座符號 f 射手座符號 g 摩羯座符號 h 水瓶座符號 i 雙魚座符號...

12星座分別是什麼,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

牡羊座 03 21 04 19 金牛座 04 20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天蠍座 10 24 11 22 射手座 11 23 12 21 魔羯座 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