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問卷星上能不能設定每一道題的每選項的多少分

2021-07-30 13:06:12 字數 1992 閱讀 8664

1樓:嵩山少俠來了

在問卷星上能不能設定每一道題的每一個選項的多少分?用問卷星做一個評分的問題,如果要讓系統算出每個人選擇題的總分,可以在設定裡面設定出,而其教所有人選擇題的總分,如果參與的人數過多的話,建議使用這個,如果參與人數比較少,在50以內可以見一個人計算。可以設定兩個維度,1-30題繫結一個維度,31-50繫結另一個,系統會計算每個維度的得分以及整份答卷的得分。

1、檢視問卷其他人的情況是涉及到問卷的公開級別的問題,目前版,只有版才能設定問卷的公開級別。設定的話可以在問卷設計,問卷設定的驚醒設定, 也沒有答卷的設定;

2、不限答題數,不限**數量,也沒有限制,付費版可以查,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那就是評分題,每個選項可以設定不同的分值,一個問卷還可以分不同的維度,可以單從維度記分,也可以整體問卷記分。

2樓:來自屏巖洞能說會道的滿天星

可以在其他題型內選擇評分單選或評分多選來設定。

3樓:澤皖憶彤

在問卷星裡,選擇題只能是一道題設定一個分數,不能每個選項設定一個分數。

用問卷星做一個評分的問卷,怎麼讓系統算出每個人選擇題的總分?

4樓:問卷星

可以設定兩個維度,1-30題繫結一個維度,31-50繫結另一個,系統會計算每個維度的得分以及整份答卷的得分。維度設定

5樓:人生囧吐

用問卷星做一個評分的問題,如果要讓系統算出每個人選擇題的總分,可以在設定裡面設定出,而其教所有人選擇題的總分,如果參與的人數過多的話,建議使用這個,如果參與人數比較少,在50以內可以見一個人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版才可以用、、、、、、、

問卷星如何得到一張問卷部分題目總分?

7樓:問卷星

可以將不同部分的題目分別繫結到不同的維度上,系統會自動計算維度的得分,具體設定可以參考:設定維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問卷包含評分題時可以設定維度,從維度入口新增維度名稱和題目,編輯維度的評測結果就可以了,方便操作單的還有調研工場。

問卷星,設定一道題可以選擇2個選項,可以設定選項一被選了40個後,後續填寫的只能選擇選項二麼?

9樓:問卷星

這個可以使用到問卷星企業版的配額功能,就是指定選項被選擇的次數。設定路徑是:設計問卷》質量控制》配額規則。當一個選項達到配額指定數量後,就不能再被使用者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選題,可以設定最多選幾項,最少選幾項,固定選幾項等。企業版可以設定配額,給每個選項分配配額。

問卷星裡資料分析矩陣單選怎麼賦予分值

11樓:尋道問找

量表題就是選項有幾級程度的。像什麼符合程度、同意程度、滿意程度等,這樣的題型用量表題。其他的題,像單選題,但單選題預設是沒有分數的,這時就可以用到評分單選題,為每個選項增加分數

12樓:海苔奇脆雞腿

要使用矩陣量表題哦,就可以設分值

問卷星 多個選項,每個選項之後再答多個題目如何實現 5

13樓:問卷星

可以用問卷星的關聯邏輯,將後面的題目關聯到這個部門題目的選項上

14樓:樂調查

可以利用問卷邏輯來控制,例如選中a部門則出示對應a部門的評分問題,以此類推

是這樣的,在問卷星平臺上做一個問卷。現在有一個多選題,給出了12個選項。我現在想讓做出來時最多隻能

15樓:知命達人

可以設定最多選,或最少選幾項。最多和最少設定為相同,就是固定選幾項了!

16樓:

你可以試試表單大師,設定最大值和最小值就可以了

黨徽能不能戴帽子上,黨徽能不能戴在帽子上?

黨徽不能戴在帽子上面,只能佩戴在左胸前中間部分位置,黨徽跟其他徽章一起佩戴的時候要高於其他徽章。黨徽能不能戴在帽子上?你好,黨徽是不可以戴在帽子上面的,只能戴在左胸前面的中間位子,這是標準的黨徽佩戴方式。戴帽子的和不戴帽子的哪個好看 人很精神,寬亮的額頭,濃眉大眼,鼻正口方,帶上帽子,乍一看,像明星...

在地毯上跑步,樓下能不能聽到聲音

多少還是能的,主要是震動的聲音很大。尤其是體重大的人。看隔音效果和體重比例了,如果穿著跑步鞋,又有墊子,步伐不太重的話,一般樓下是可以接受的,不是特別明顯的聲音。如果體重大,穿的不是跑鞋,步伐較重,那下面聽起來就是咚咚的噪音了。我終於買了跑步機 跑步時 樓下能聽到嗎 跑步減震效能和跑步姿勢及速度會影...

美版iphone能不能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需要明確一點 越獄後的ios裝置是不能通過 設定 中的還原恢復出廠設定。的,這樣操作的結果是 白蘋果。越獄後的還原有兩種結果,一種是抹掉所有內容保留越獄,一種是抹掉所有還原到未越獄狀態。一 實現抹掉所有,但保留越獄可藉助冬青鼠 ilex rat 或者semi restore。1 冬青鼠 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