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選女朋友最看重什麼?外表嗎,男生選女朋友最看重什麼?外表嗎?

2021-07-30 14:03:12 字數 5820 閱讀 9877

1樓:鏡翡蒼之羽

具體人是不同的,比較有深度的男人找女朋友主要是看是否有內涵,而比較膚淺的男人主要是看外貌和長相 而這樣的感情往往不會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男生答更好,但也想發表一下:

大部分人先看外表,不要很美,耐看就好,但連想看都不想再看的就不考慮。接著就是家庭背景、學歷、身材、性格、人品、言行舉止等綜合考量後,看他關注**啦。

3樓:浪費時間啊

因人而異,穩重的主要看內心,輕浮的男人主要看外表。當然,誰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既對自己好又貌美,總體來說,還是要有共同語言,內心佔主,外表佔一方面,原意找醜女的畢竟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你是個女生,不得不說男生確實大部分是外貌協會的,你想啊,如果你是個男生,能追漂亮的女生和普通的女生,既然戀愛以後的情況大都相同,那幹嘛不選個漂亮的呢。當然,你能人好的基礎上,漂亮點也能加分

5樓:最後泐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感覺,

但其實每個男生不一樣,有些男生是外貌協會...這種男生不值得喜歡,如果你哪天不那麼漂亮了,他是否還會愛你呢?

個人認為是你的修養,

6樓:一隻苗條小羔羊

現在是21世紀了朋友,有哪個男人想要一個漂亮卻性格孤僻,脾氣不好,跟自己又不投契,很悶的女孩?最重要的是性格喇,結婚是一輩子的事,男人是要找一個活潑開朗,脾氣好跟自己相處舒心,過的快快樂樂的老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80%外表20% 實在太寒磣....那我也無語了... 意思呢 主要就是 內心要好....

8樓:亞格

呵呵,提出這個問題的同時你自己有是怎樣認為呢?

很多人都說,外表不重要,不過在我看來,外表一樣重要。

不必刻意的注重。外表和內心,不太過分就行。

重要的是相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重內心,外表好看,內心不好看,也沒用。

10樓:九兒兔兔

最初大多是外表和感覺 但也要分哪個年齡階段

11樓:忻桐古含海

說實話。很少有男生不注重女生外表的。畢竟那是最直觀的東西。一個好的女生,也應注重自己的外表。但是,品質是最重要的,但那不能一眼看清,要了解。

男生選擇女朋友比較看重什麼?

12樓:顏王宋

男生在選擇女朋友的時候,會比較看重以下三點。

1、顏值

關於顏值,說白了也就是要長的好看。要看起來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就是看眼緣,不過一見鍾情的概率很小。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都會忍不住有好感的,這是不可避免的。

2、清純

如果說顏值是排在第一位的,那麼清純就一定是第二位。一個女生看起來一塵不染,就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女。清純的女孩兒大多文雅,看起來比較文藝,有氣質,最能讓男生產生征服欲。

3、三觀

不得不承認的一個現實是,很多感情都是始於顏值,終於三觀。如果和一個女孩兒三觀不好,男生也會拒絕和她交往的。

13樓:結束

男生一般都會看重外貌性格等,下面我列舉幾點。

一、聊得來。這個世界上越是有本事的人,越孤獨。因為能夠對話的人少,能夠對話的異性少之又少。

所以你會發現很多大佬的夫人根本不漂亮,但是很有思想,做醫生,做大學老師的很多。具體點,諸葛亮的老婆是出名的有才,出名的醜。當你真的可以和大佬對話,聊得來,即使你長相一般,對方也會高看你。

二、真實的愛。很多女孩子和對方在一起並不是真的愛對方,也許是因為錢,也許是因為貪戀對方對自己好,也許是年齡到了,也許是不想被爸媽催,也許只是湊合與講究。對一個男人來說,如果女人不是發自內心的愛自己,那麼,哪怕對方再美麗,身材再好,條件再優秀,也只是黃粱一夢。

虛假的基石上蓋的建築再美麗,也會在一夜之間轟然倒塌,愛情裡面容不得一點假。

三、重感情。人外有人,這個世界上優秀的人很多,你見到一個優秀的,還會有一個更優秀的出現。你不可能是第一的男人,但是重感情的女人會讓你成為唯一的男人。

一個重感情的女人不會為了所謂的「資源」「心動」「有趣」棄你不顧。女人重感情,男人的付出才有價值,才值得,重感情的女人會感恩,會回饋,而不是單方面的享受,索取。

四、性格好。現在很多人性格是有缺陷的,比如偏執型人格障礙的人情緒不穩定,做事極端,讓人感到恐懼。比如討好型人格很虛偽,謊話連篇,最後對你不教而誅。

又比如缺少堅毅性格的人,一遇到事情就想逃避,當解決你比解決問題容易的時候就先把你解決了。又或者是媽寶女,你總是感覺自己是外人。

14樓:布吉島該叫啥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標準吧,我就比較看重這個女孩子是不是積極向上。

15樓:王榮梅

一、是否善解人意

善解人意無疑是男生選擇女朋友很重要的一個標準。當你問到身邊男性朋友想要找什麼樣的女朋友時,大多數都會給你「溫柔、善解人意」這樣的答案。每個男生都想要有個能夠懂自己的內心,能夠在自己需要時陪伴自己的女朋友。

二、是否對長輩尊重孝順

男生在選擇女朋友時,更是會看重這一點,父母對於他是這個世界上最親近的人之一,也是生他養他的人,自然男生也希望以後的女朋友能夠和他一樣,孝順自己的父母,對父母給予足夠的尊重。同時,是否孝順父母也是一個人品德是否良好的重要指標,品德不好的女生,男生應該都不會喜歡。

三、是否有吸引力

吸引力包含方方面面,有的是外在的吸引力,有的是內在的吸引力。好看的女生、身材好的女生無疑更容易吸引到男生的實現和關注,再通過長久的相處,讓男生對其動心。一見鍾情更是從古至今都有的佳話。

但內在的吸引力,比外在的吸引力更為重要。年華易逝,好的容顏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會留下歲月的痕跡。只有一個人的內在才能長久。有趣的靈魂、好的品質與內涵,都更能打動男生的心。

四、是否對感情專一

專一,無論對男生來說,還是對女生來說,都是衡量感情最重要的指標。一生一世一雙人,是每一個人所期待的完美愛情。誰都不想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三心二意,今天喜歡自己,明天卻喜歡上了別人。

是否專一,也影響著一個人在感情中是否能夠獲得足夠的安全感,對於感情的維繫至關重要。

16樓:夢曉萌

最開始是顏值和身材有沒有吸引力。最後是性格和三觀,看你們是不是可以長久的走下去。

17樓:江然恪

比較看中女生的性格,現在的男孩子喜歡讓脾氣好性格好的溫柔小姑娘的做自己的女朋友

18樓:離溫景

第一眼絕對是外表是否漂亮,只有在後面相處的過程中才能看到其他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比較看中人品和兩個人的三觀是否合得來,這是長久相處的必要條件

20樓:貪睡的風風

顏值。然後才會關注這個美麗的外表下有沒有一個有趣的靈魂。

21樓:小二溪風

首先應該是先看外表還有身材這些吧,接著看是不是有趣的女孩子。

22樓:江然_錦

外貌,現在是一個看臉的社會,如果你不好看,他是不會看你第二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相貌和身材,除此之外可能還會看一些家庭背景。

24樓:一罐芝士兒

每個人看重的點不一樣,像我的話,就比較看重對方是不是孝順父母之類的。

男生選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麼?

25樓:雲邊有個賣部

最主要的人品還是性格,三觀是否一致,對父母是否孝順,內外美才是最重要的。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兩個人剛開始接觸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外表所吸引,正所謂一見鍾情鐘的是臉。

但隨著兩個人慢慢接觸,最主要看的是人品,家庭條件都是其次。認識一個女生,她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但這個姑娘人挺好的,對人都很友善。父親老來得子,弟弟還在上學,因為家庭條件初中畢業就不上了。

而她初中畢業之後就一直在自己姑姑的蛋糕店裡面打工,她的姑姑對她也不是很好,工資經常不給她發,過年的時候才會給她1000塊錢,平時基本不發工資。所以說她畢業七八年,作為一個女生連個買衣服的錢都沒有,更沒有一點存款。整個人看起來就不想像二十三四歲該有的樣子,衣服都是那種有點老氣的。

很多人以為以這個女生的條件找不到什麼好人家,但事實上這位女生後來通過相親遇見了一個很不錯的男孩。也沒有嫌棄她的家庭,也沒有因為她的穿著不夠鮮豔而嫌棄。

對於這個女生也非常好,經常照顧她的想法。沒過多久兩個人就訂婚了,生活的也是非常的幸福,男方的父母對於這個女孩也很好。

所以其實男生選女朋友也很簡單,只要人品足夠好就很受男生的喜歡。顏值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看習慣了也並沒有什麼美醜之分了,看著都很順眼。

26樓:小文心裡話

什麼樣的女人,在男人的眼中是加分項,男人選女朋友看重的是什麼?

27樓:也也也是你

最看重的是臉,還有下面這些:

1、關心男友

關心男朋友,不過是注意生活中的細節,從而更加了解男朋友。如果你可以做到關心你的男友的生活,那不僅僅可以表明你是個非常細心的女孩。還可以證明你是個貼心的女友,因為你可以通過男友的生活了解他的生活習慣,從而讓男人覺得你很細心體貼。

2、心地善良

很多女人都太過在意自己的外在容貌,卻往往忽略了自己的內在性格。女人花很大功夫讓自己看起來年輕美麗,更加吸引男人。殊不知,擁有一顆善良純淨的心靈,也會成為你的「加分項」。

因為一個漂亮女人雖然有讓人豔羨的外表,可是無情的歲月總是會帶走這一切。然而心靈卻是一個人一生的財富,一個心地善良純淨的女人,她會在生活中活得精彩而有意義,這是一個好女朋友的標準之一。

3、對父母很孝順

我國自古以來就推崇「百善孝為先」,可見中國人有多麼重視一個人對父母的孝順程度。找女朋友就是在找自己後半生的伴侶,所以選擇一個好的伴侶是關乎自己後半生幸福的大事。作為一個男人,他選女朋友的標準肯定有一點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孝順父母的。

這樣的女人懂得感恩、有情有義。即使自己的羽翼豐滿了,可是飛得再高再遠,父母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4、懂得拒絕異性的曖昧

愛情裡容不得任何的背叛,而愛情裡絕大多數的背叛都始於和異性的曖昧關係。慾望這個東西像是魔鬼,它把你拉向罪惡的深淵,讓你拋開心頭的顧忌,做出你不該做的事情。既然是找女朋友,男人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專一的,兩個人的感情都是彼此共同建立和完善的。

28樓:速寫俠俠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終於人品

,卒於金錢。男生選老婆第一看人品,第二看性格,第三看家庭,另外性經歷少尤其還是**,在男生選老婆時候是很大加分項。

1、顏值

我的女朋友一定要眼睛像小鹿,明亮而有神。她的頭髮要像瀑布般順滑,有好聞的香味,牛奶味、清茶味、玫瑰味。她的手要細膩而柔軟,摸起來心花都會盪漾。

她的個子可以不高,我只希望我一低頭就能吻到她,看她臉紅的模樣。她的嘴脣軟軟的,糯糯的,看起來像草莓嚐起來像果凍。

長得好看的人到食堂打飯都會給你多點菜,走在大街上別人也會多看你兩眼!男生選女朋友首先看的就是外表,一個好看的相貌才能吸引他們去了解自己的內在。

2、人品

如果她哭了,我不介意給她個肩膀。她的一喜一悲,在我看來是最美好的樣子。她抽泣的樣子讓我產生了保護欲,我也可以強大到保護這個我喜歡的女孩。

男孩其實要求很低,有時候他喜歡的女孩和他想象的樣子簡直有天壤之別。

可是,沒辦法,就是喜歡上了。第一眼對男孩女孩都很重要,可是只要在某個瞬間你讓他感覺你給他的感覺就是他想要的,那麼,他就會在那一刻沒有任何預兆的喜歡上你。即使那一刻,你蓬頭垢面,可能他喜歡上你那可愛的腳踝;即使那一刻你如潑婦插著腰,他可能就喜歡你的真實不做作。

男生選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麼

選擇女朋友的標準因人而異,有些人把漂亮放在第一位,有些人喜歡溫柔嫻淑,有的人喜歡活潑型的,有的人把家庭背景做為擇偶標準,甚至有的人喜歡多少帶點憂鬱感的女孩兒.因此選擇女朋友沒有墨成的標準,唯一的標準是自己喜歡。不一定要找很漂亮,但一定要跟你很適合,你跟她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找到很開心的感覺。每一段...

男生選女朋友,果然只看重外表和身材?只要這兩樣好,人品都不重視?沒救了一 一

如果只是有身材和外表,那過段時間可能就沒感情了,但是後者人品能讓彼此走的更遠吧。那要看那個男的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如果不是什麼藉口都是藉口,如果喜歡,就是殺人犯也是好的!很多男的就喜歡找好看的但是人品不好的,玩玩就分手 外表身材不好,誰關注你內在?男人是視覺及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我找女朋友的標準第...

給女朋友過生日,用什麼方式,選重慶哪個地方最浪漫 最有新意呢

去解放碑渝都大酒店的九重天嘛,是個旋轉餐廳,兩個人200塊就夠了.送個禮物嘛,買條項鍊,施華洛世齊嘛,1000多就很漂亮了.你又不說規定好多 之類,怎麼幫你想呢?給你說個終極版答案,南山,去年夏天的一個夜裡在南山觀景臺,我女朋友答應了我的求婚哦。那裡可以俯瞰全重慶的美麗夜景,燈火輝煌,而且人極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