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是見不到人會越想念,為什麼越是見不到的人就越想念?

2021-07-30 17:51:54 字數 3303 閱讀 6728

1樓:撒思茵

意識主體對人或物的想念就叫做思念。 思念就像歌裡的一樣,是一種很懸的東西,讓人琢磨不定,對朋友的思念只是希望看到他過的好不好,想跟他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想跟他玩一玩、聚一聚。愛意的思念是很奇妙的,想要知道他的一切,有時候會想到他有沒有在安靜的時候想起你來,想擁抱他,給他幸福,想與他以前相處的一點一滴,情不自禁的臉上有笑有淚,這是思念一個最愛的人的最美妙的時候,不論你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他,尤其是做和他在一起做過的事情,你可能就會停在那裡慢慢被回憶佔據。

也會在清晨醒剛睡醒的時候就莫名的失神,因為你還沒有從夢中醒過來,還沒有習慣沒有他在你身邊的生活。而親人間的思念又是另一番模樣,那是帶著濃濃的暖意的哀愁。 人有很多種感覺, 包括歡喜、傷悲、厭倦、憎恨…… 而最叫人魂牽夢縈的, 莫過於思念的感覺。

一件掛在櫥窗內的衣服,美麗但昂貴, 由於暫時無法擁有,我們會開始思念, 每次路過都要多看它兩眼。 一個志趣相投的老朋友, 舉家決定移民去了, 由於將會很久不能再見,我們於是會思念, 曾共渡的時光亦顯得特別珍貴。 思念可以是甜蜜的, 很溫柔, 也可以很殘忍,很磨人, 只因當中都蘊含了無限的情感。

有了愛就有了思念 有一個人——她很幸福,又有一個人——他很痛苦! 她幸福,是因為有人在想著她,有人在記著她!!! 他痛苦,是因為他想著的人見不了,他思著的人不知道是否忘記了這世上是否還有一個人在想她?!!!

他他他,她她她!!! 思念包括對家的,對親人的,對愛人的,對朋友的,對故土的,祖國的思念。當你漂泊在外時,當你晚上躺在床上難以入睡時,當你獲得很高榮譽的時,都會不自覺的產生思念的感覺,她是那麼強烈,引領我們回到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2樓:咯擒賊擒王

心裡對其有興趣,愛慕或好奇心時,你就想走近點看看,能不能被其關注和彼此的瞭解.一首女兒情可以去聽聽,多靜靜的聽會兒,你的內心會平靜下來的

3樓:劍綺玉

因為得不到的人和物,就像存在銀行裡的錢越久,利息越多。這種想念叫思念,思念就像歌裡的一樣,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讓人琢磨不透,對朋友的思念,只是希望知道她過的好不好,而愛意的思念是很奇妙的,想要知道他的一切

4樓:繆美賁石

因為得不到的人和物,就像在銀行裡存著的錢,越久,利息越多。

5樓:追憶似水的春天

愛到心裡了,太深了,合二為一了,不記外表了

為什麼越是見不到的人就越想念?

6樓:為何不繼承傳統

因為得不到的人和物,就像在銀行裡存著的錢,越久,利息越多。

7樓:心__孤單

因為你心裡有了他的位置

為什麼越是想念一個人越是見不到呢 如果不去想的話去某人上班的地方就總是能看見某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其這樣子不如bai直接去找她,直du接告訴zhi她。我喜歡你。我dao覺得我們倆可版以在一起。你權

這樣子的話。就會讓兩個人心平氣和的去走下一步。你現在是一直在這邊糾結一直在這邊糾纏。

最終的結果。是你在這邊兒用力,你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往這方面用力對不對?所以我建議你直接去告訴他。

我們要有一個方向,一個目標往前走,這樣的話兩個人走起來要比一個人走。會更好。所以你呢?

不要老思念他,不要老想念他。直接去找他,這是最好的辦法,是解決你的辦法,也是解決你將來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越不投機越相見,想見到的確很難。

越是不見面,越想念,越是常見面,越來越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經常不見面,就會多一些包容。但只看了優點,常見面,看得就多,瞭解的越多,就會覺得缺點多,不想包容

11樓:在越王山拍手的百日草

請問你說的是一個人嗎 我覺得如果不是一個人還可以理解 如果是一個人你一定要一下原因了 你這樣反覆糾結是有問題的 如果不是一個人 那麼就來了 有些人一開始的人設就是上趕著你的 都說上趕著不是買賣 感情也是一樣的 追著你的人總覺得差點什麼 所以不會珍惜 那些總見不到的人倒是變的物以稀為貴了 好像得來不易的樣子 就給自己設定了一種需要珍惜的假象 無論如何你一定要選擇對你有感覺的 當然也希望你能對他有感覺這最圓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見不到就想,經常見又沒新鮮感了,會厭煩。所以還是距離產生美啊

13樓:希寄鬆

人都是這樣的,距離產生美呀!長久在一起,難免會磕磕碰碰,所以就煩了,經常不見面,肯定會想了,正常現象。人人如此。

久別勝心婚說的是對的。長期生活在一起要學會你尊我讓的,才能更好的相處,不能是一天互相跳毛病。跳來跳去兩個人就生疏了,時間久了隔合就來了,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氣就滿了,這是兩個人的錯,必須同時改正,一方面認識到錯誤改了,另一個人原地不動認識不到自己錯誤,這樣一來矛盾就基化了。

就會越來越煩,到最後各奔東西了。最好兩個人一起努力,解決問題,才能更長久的做好朋友愛人等等!一起努力吧!

14樓:

越是不見面,越想越想念。越是常見面,越來越煩。還是當面說清楚比較好。

15樓:今天的考試

人都這樣。

在一起的時候煩惱。

不在一起了,有想念。

都是人之常情,品嚐心看待就好。

16樓:

你表述的問題正符合四個字「遠香近臭"。碰到這種情況的多為戀人和少陣列成家庭但還沒有磨合好的夫妻,分析原因,我認為一般是以下情況:一是雙方的性格,磨合性格和接受缺點是需要時間的。

二是生活習慣和生活理念的衝突,比如一個是節約型,一個是大手大腳花費型。三是對待事業、家庭、人際關糸、孝敬父母等這些的處理有著不同的認為,也會造成一些矛盾和衝突。戀人之間出現你所表述的,這也是很正常的情況,這其實也說明雙方還是相愛的,如果沒有了愛,也不會出現上述所講的心理活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這樣不見想,見了煩,總是在自尋煩惱,這就是人生。

1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小別勝新婚,一日不見,甚是想念。這說的就是越不見面,那就會想念得越厲害

但要是天天見面的話,那就會越來越煩。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要是不會包容和理解對方,那麼兩個人的缺點也就暴露出來了。

尤其人是有喜新厭舊的心理,會對於天天在一起的人就不會珍惜。這其實就是一種折磨

建議愛一個人,就要全身心愛,而不是隻是一時衝動。因為愛情需要的是一分擔當和責任,而不是隻是頭腦發熱

19樓:葬了孓

建議你去看看,迴避型人格

有人你見不到是會很想念,見到了卻不知道說什麼,親們,誰能

你先得確認下,你是見不到時,經常想念,還是偶爾想念。如果是經常,那說明你們之間是性格原因 因為你心裡始終沒有放下那個人。每天都會想念一個人,希望能夠看到她,但是見到她之後卻不知道說什麼,這是怎麼了?10 這是情竇初開的小男孩吧,不用這麼糾結,順其自然,想說就說,想發就發,沒有女孩子喜歡扭扭捏捏的男生...

為什麼越想見的人越見不到。我有規律性的知道他這個時候會出現,因為每天都是,可是等到找到規律那一天

要是我不想見到一個人,連常走的路都會換一條,寧願捨棄一點兒方便。這個就難說了,有緣就能見了。心有靈犀一點通,上天總是這樣戲弄人 確實是,越想見見不到 規律性的時間是你的l幻想,還真是緣分的問題,也許緣分到頭了吧。不能要到他 嗎?每天都可以看見那個人,有時候見不到了,就會特別想見到,這是怎麼回事。看到...

為什麼越是有錢人,越學佛

您好!不是越有錢的人,越學佛。而是學佛之後,明信因果,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福報才慢慢變多的。tbdchq.以下是一位師兄學佛後的感悟,希望對您有所助益!其實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祝您吉祥!我家鄉河南農村,緊挨著玄奘法師出生地,小時常被電視裡清淨寺院莊嚴佛像和誦經感染,內心恭敬,感到無比莊嚴和清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