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接受了我以前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她比我大我一直叫她姐現在還是改不過來還

2021-07-30 18:31:17 字數 2109 閱讀 6556

1樓:

真愛不限年齡!也不限界限!努力珍惜你的愛吧!

2樓:孤單的星星

慢慢來,可以的,只要她不在乎,沒什麼的,這只是個稱呼而已,沒有血緣關係就行!

3樓:快樂的小豬

改不回來也沒關係的,只要你對她好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改了嗎,楊過也不是一樣叫小龍女姑姑嗎

5樓:saga丶

叫姐怎麼了?叫姐就不是你女朋友了嗎?怎麼舒服怎麼來就好

6樓:金融龍生

怎麼樣叫都是親切的,無所謂的,

7樓:在九里關感受晴天的蔥蘭

挺好的呀 我可喜歡跟大姐姐們一起玩耍了。

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不喜歡讓我叫她名字,明明我比她大她卻讓我叫她姐,這是為什麼

8樓:擼至深自呻

說明她正在用合理的手段方法拒絕你。很聰明的女孩。

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她喜歡你,想照顧你

10樓:毛熊狗

他也喜歡你,所以想佔你的便宜而已,女人撒嬌罷了

11樓:浦聽荷江盼

很多男孩子都會比較喜歡姐姐型的女人

因為她們成熟

體貼溫柔

讓人心暖暖的

可是對方已婚

又是網路友人

關係一定要拿捏得當

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呵呵

我對喜歡的女生表白,她說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做朋友也很好啊,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了 這些個女生 都是一樣的 她們並不喜歡你 但是卻又不想失去一個愛她的人 所以就說做什麼最好的朋友之類的 好綁住你

13樓:名字暫空白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我是女生,對我而言,他是我很重要的人,遇到困難我會想到他,對他的依賴比對男朋友還要多,可我明白,這不是愛,對我而言他是哥哥,是我覺得欠了好多想彌補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其實她是矛盾的,她也喜歡你也喜歡她的前男友,她只是很難做選擇,她可能也是怕如果選擇不是你而到最後連做朋友的資格也沒了。所以我個人認為你現在有兩條路:

一、把問題撥開了,首先把她的顧慮消除了。不要這樣說不清道不明的,這樣也擔務你找女朋友。

二、你和她劃清界線,普通朋友就是普通朋友不要給她方念想。這樣對第三方是不公平的。

15樓:宛亦

喜歡一個人是要對方幸福,你如果還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大膽地上去問吧,勇敢點,對她說:「你到底喜不喜歡我?」然後讓她看著你的眼睛,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的話,那你就真心地祝福她吧,即使做不了情侶,一輩子的好朋友也好啊,加油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但只是朋友試的喜歡,她不愛你,沒有那種愛的感覺,如果你喜歡她,就放下想得到她的想法,專心的做朋友吧,她能把委屈告訴你,說明她不愛你,只是當你是知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真的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像自己的親人一樣,但是做你的女朋友機率可能會小一點,因為她喜歡你,但不愛你,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這樣順其自然的交往下去吧

18樓:g丫頭的刺蝟

喜歡就說出來 表白一定要用口說不要用** 你一定行的 祝你好運

19樓:右岸伴你行

你找她好好聊一下,感情需要溝通。她這是搞曖昧,她應該明確表態。如果你很喜歡她,不想失去她,做朋友,或許更好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勇敢的表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喜歡你 把你當朋友而已 自作多情吧

22樓:巧╭love辰

就這樣吧。喜歡一個人不就是要讓他幸福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她就行了 做哥哥 做姐姐不是一樣的嗎?

我向女生表白,她接受了,我去吻她,可她不停的閃躲,我強吻

女孩只都會害羞滴,但是有些女孩喜歡被征服,或是主動。反正她肯定認可你了,不然不會那麼主動的。恭喜你了。女孩都是這樣喜歡矜持 我向一個女生表白,她接受了,我就吻她,可她卻一直的閃躲,然後我就強吻了她,她卻主動的和我接吻,她.40 那要是不躲,不顯得太輕浮太隨便了麼?女生麼,特別是比較文藝氣息的女生,比...

我喜歡的女生(我們是大學生)接受了我的表白和擁抱但說不能立即答應在一起談戀愛,她說她沒準備好

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她會主動來找你,說明已經對你產生依賴感,所以,做好眼前就好!可以肯定你不是備胎 你要抓緊追 有了實質性的進展就ok了 再就是問哈她閨蜜 私下 看她是不是暗戀某人 之前你對她的好成了他認為是你在追她也應理所當然的後來你沒去,只是他習慣了有你一時不習慣。接下...

女生向我表白,我接受了,一個女生向我表白,我接受了

沒有了,這樣的女孩應該是有自己的標準的,也許你確實很優秀哦 女孩子對感情都是認真的,對你當然是認真的,不要覺得追你就廉價了,也許這是緣分到了,淘到逃不掉的哦 好好珍惜吧,不要因為自己現在的錯覺而錯過一個好女孩 祝福你們 天天開心 她是因為喜歡你才這樣的啊!因為是她先表白的,所以有點沒安全感,想要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