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說 女生追男生絕不可以臉皮厚,愛情與臉皮哪個更重要

2021-07-30 21:13:31 字數 1152 閱讀 8568

1樓:土地婆婆講故事

我不認可戚薇這句話,能得到就無所謂什麼臉皮不臉皮的,你要臉皮了,可你失去了,那就真的失去了!

故事一:有個朋友喜歡上了一個靦腆的男孩,兩人好像就差那麼一層窗戶紙,誰也不捨得捅破,因為一點小事,女孩生了悶氣,離開後等待男孩的主動,可你知道他是哪種人嗎?他是那種寧可自己痛苦也絕不邁一步的主,因為對方的不理睬,女孩對男孩徹底失望!

分開半年,分開一年,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出現了,她主動擁抱,主動牽手,主動討好,男孩的靦腆與內向讓他無法拒絕這種愛情,最後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因為不懂得厚臉皮,不懂得討好,徹底分開了,你愛的人成為了別人的新郎,你覺得臉皮還那麼重要嗎?

故事二:太要臉皮真的沒有好結果,還記得《前任3》裡的林佳嗎?她跟孟雲明明非常愛,愛到骨子裡的那種,陪他成長,陪他創業,也是因為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分開,本以為會回頭,會尋找,結果分開就是一輩子!

要我就不會這樣,唱個歌、喝點酒,接著酒瘋說點心裡話,愛我對嗎?那就好好愛,別一天事兒、事兒的,和好以後咱就來軟的,為他做飯,給他驚喜,最後還不是如來佛手心裡的孫悟空,他能跑哪去?

可你不厚臉皮,覺得他會在原地等你,你不厚臉皮,覺得他會認錯尋找你,那你就錯了,愛情裡總有一個厚臉皮的人,彼此都變的強硬,最後愛這個東西就走散了!

總結:女生厚臉皮對男生無所謂的,無論是內向的,還是外向的,他都喜歡真實一點的女孩,那個厚臉皮在他們眼裡叫做撒嬌,所以你若愛就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去愛,得到才是贏家!

2樓:

臉皮更重要,臉皮是自尊,一個女生為了愛而失去自尊,那在之後的戀愛中也會更被動,受傷也會更多,一個好的愛情是互相尊重

3樓:尕軋

我覺得愛情更重要,因為臉皮這種東西是要看對方是怎麼對待的,而且女生追男生確實不可以太過厚臉皮,不然的話會讓對方覺得很廉價

4樓:我不好

其實厚臉皮等於個人的自尊,愛情也重要,但是個人的自尊感受也重要。愛人先愛己,臉皮重要吧,自己都不尊重自己,怎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相比之下愛情更重要一些,因為在一生當中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就應該放下顏面去大膽的追求。

我喜歡男生問他我可不可以追他,他笑著說不要問他。他一開始躲我,後來就不躲了,有時遇到我會看我眼

呵呵!其實吧!一開始覺得彆扭!後來慢慢和你熟悉了!你行動吧!吧!男人最經不起 得到總要犧牲的嗎?跟你第二個問題是一個男生嗎?接受了唄,等你表白呢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感覺到他也很喜歡我,可是我問他時他卻總逃避,後來他和我說 不是不喜歡我 只 你才大一,接觸的人事很少,不夠成熟,以後各方面的變化會很大的...

追女生,臉皮厚和不要臉哪個不可以有??什麼樣的行為就是臉皮厚,什麼行為就是不要臉了

臉皮厚只要不傷人家自尊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不要臉就萬萬不可。區別在於臉皮厚點但還有自尊,而不要臉的人連人格都不要了,哪有什麼自尊自愛呢?又怎麼可能獲得對方的愛呢?臉皮厚應該屬於窮追不捨。不要臉應該差不多是屬於霸王硬上弓那種吧 你好,臉皮厚一些是可以的,不要臉就算了,這個肯定是不行的,不要臉就是不講道...

為什麼男生可以漏上半身女生不可以求解釋謝謝

為什麼男生可以露上半身?女生不可以因為女生隱私部位就在上面 首先第一點歷腔櫻是肢叢因為傳統觀念的影響,其實是男生和女生特有的圓伏生理構造不同所決定的,最後一點是社會發展的必然結果!為什麼男生可以漏上半身女生不可以?因為中國社會,對女性的要求更為嚴格。為什麼男生可以露上半身?女生不可以秋姐因為呃性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