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女孩帶電燈泡什麼意思,女生約會總帶電燈泡是什麼意思

2021-07-31 01:29:00 字數 4599 閱讀 1164

1樓:甲珈藍譽

根據兄弟所說的,你的希望是非常大的。

但是你還有疑問,我就覺得是不是你不夠自信呀。

給你個建議,第一次約她出來,她要帶朋友一起,那你就表示關心一點就好了,最好你也帶一個男的去,叫你朋友支開她的朋友,給你們單獨的機會。第一次不要表現太溫柔,等送人家回去再**聯絡。

好了,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再約她出來,提示她最好一個人出來。

如果她不肯一個人負約,那就重複以上的。

直到她肯單獨負約,那就證明她對你沒有很大的抵抗了跟過馬路的時候試著伸手過去給她牽你,不要勉強,儘量不要有什麼壓力,表現好自己。

第三次約會,看見她來,就馬上跑上去抱住她,說你很想她~~記住,這一次一定要用力抱,一定要用力,不能讓她掙脫。等她不掙扎的時候再慢慢放開。(這個很重要,這一次掙脫了,你以後想抱就難了)

後面的事就自己看著辦了。

女孩子,你跟她表白了,又能約出來,基本是你的菜了。

放心吃吧!!!!

鑑於你的年紀,最後只做拉拉手,抱抱~~親親~~別的,還是等你們都成年再說~~~~

2樓:t_茶可

.......- -`想多了``沒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有企圖啊!我覺得她很聰明,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4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嘛 有點害怕 害羞 這個不太瞭解 因為沒見過她 兄弟 該出手就出手 找個時間約出來 麥當勞 .. 肯德基 或者 公園 等等 表白下 還是當面的好哦 .. 祝你成功 還有 女孩嘛 出去玩帶朋友正常 應該沒什麼意思 . ..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同意了吧 可能她自己也是第一次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找朋友幫幫忙吧 自己再多表現一下就可以了~~~~ 然後問她結果~~~·

6樓:js心傷

呵呵!!!第一次是正常的!!害羞啊!如果以後還是這樣的話,那麼就可以說她對你還不是很放心啊!!玩你的.

女生約會總帶電燈泡是什麼意思

7樓:六慾谷延時用品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女生約會一般都會帶一個女生一起去,原專因是:

1、女生一個屬

人去,沒有安全感,帶個人去有個照應;

2、女生帶個朋友過去,可以幫忙看一下男生怎麼樣,提個意見。

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到您!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望採納,謝謝!!!

8樓:理你純屬禮貌

說明不喜歡你

喜歡你的話,就會和你一樣不帶別人,換位思考,如果你想和你喜歡的人去好好玩,會帶別人嗎?? 帶別人說明 看我名字:理你純屬禮貌

9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不好意思唄。俗話說放火防盜防閨蜜。

約會女生帶電燈泡是什麼意思

10樓:77年的魚

可能是因為你們還不熟

需要有人來緩解尷尬

慢慢就會好的

11樓:古龍金庸黃易

把你當凱子,對你有防備

相親約會女的帶電燈泡什麼意思

12樓:安小萱的

正常,很多女生基本上是不相信男生的,沒有安全感吧,所以就帶了

13樓:

她自己不好意思

找個人幫她參詳參詳

為她壯膽來了

女生為什麼喜歡帶電燈泡約會?

14樓:阿離

男生和女生在約會的時候,男生總是會有這樣一個疑惑,就是為什麼女生在約會的時候喜歡帶一個電燈泡一起,非常的破壞兩個人之間的氛圍。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是因為兩個人約會的時候可能只是處於初期階段,並沒有非常的熟悉,會感到害羞,在我看來女生之所以會帶電燈泡,主要是有以下幾個原因。

1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因為女生在約會的時候沒有安全感,自己也很害羞,然而帶上自己的閨蜜就會緩解很多。

16樓:璀璨交流情感

因為女生愛炫耀的心理,當帶著電燈泡約會的時候,這個女生也有了炫耀的物件,在電燈泡的襯托下自己更加幸福。

17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這樣會給女生有很大的安全感,身邊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安全。

18樓:涼秋時光紛亂

因為女生都比較害羞,帶上自己的閨蜜一起就覺得有底氣,也不會覺得兩個人相處會尷尬。

19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有些人比較內向。她們沒辦法一個人單獨跟你約會。所以就會選擇帶一個人過來。

20樓:肉多

這說明這個女生對你不是特別感興趣,所以她才會帶一個燈泡陪著自己一起來跟你約會。

同學和女朋友出去玩,卻要帶我去當電燈泡,他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這麼做?

21樓:a丶

有很多種原因啊。最有可能的一種就是想帶你熱鬧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燈泡,就不會發覺原來那麼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拒絕就行,別管為什麼

女生跟你約會還帶個電燈泡,怎麼辦?

24樓:雲中書雁

有的女生剛和男生交往的時候,由於對男生不信任,他們約會時就會帶一個電燈泡,這樣心裡會比較安全,也可以讓自己的閨蜜來參考一下。但是女生帶個電燈泡只會讓男生尷尬,這個時候男生不能光顧著女朋友的心情,還要照顧好電燈泡,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尊重她的朋友,聊天的時候照顧電燈泡的心情,要不然她會感覺自己是多餘的,而產生一種自責的心理。你在和女朋友約會的時候,不能眼裡只有你女朋友,要考慮到別人的心情,在聊的時候,你要處於主導地位,讓電燈泡也參與進來,這樣她也會對你有好的印象,得到她的認可,她會在你女朋友面前讚揚你,從而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第二,在電燈泡麵前不要撒**,以免尷尬。你們三個人在一起,就儘量不要和女朋友勾肩搭背,不能太過親密。因為在電燈泡眼裡,這就是輕浮的表現,她對你的印象會大打折扣,如果以後在你女朋友面前詆譭你,就得不償失了,所以一定要照顧她的心情。

第三,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電燈泡可能是女朋友派來考察你的。你女朋友的閨蜜作為一名旁觀者,在她眼裡,你的言談舉止,她都會多加考慮,以此作為評判你人品的標準。所以你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定要做一名有修養的紳士,給她留一個好的印象。

女朋友約會帶電燈泡,說明你們的感情還不夠牢固,所以你要多付出一點,給你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這樣他以後就不會帶電燈泡了。

25樓:

第一次和你約會帶電燈泡是很正經的,其1她心裡有點害怕,其2讓她朋友把把關,有時把她朋友討好了,以後她朋友會替你說話的!

26樓:唐伯壺

親,一個女孩初次和男孩接觸,帶上閨蜜以策安全,這個無可厚非。

你不要覺得這單純就是壞事,也許是個好事情。女孩肯跟你接觸,而且帶上閨蜜,如果這次接觸你能給她們都留下好印象,那麼以後就水到渠成了!

當然,這帶閨蜜也是有數量和次數的,一個兩個,行,一次兩次,可以,但是每次都帶電燈泡,甚至不止一個,那麼就要警惕了,有騙吃騙喝的嫌疑。

祝你好運~

27樓:

畢竟女孩子都在這方面還是比較害羞的吧!這沒有什麼,自由男生把勇敢,大膽,灑脫,健康的一面展露出來,漸漸地當女生接受了你以後會選擇性的把電燈泡留在一邊的

28樓:曹恆太陽

心還沒有完全放開,緊張的感覺,或者說帶著猜疑,在試探你,如果帶著男電燈泡,呵呵,他們的關係挺近啊

29樓:

女生跟你約會帶個電燈泡,她是怕你有什麼想法,你應該理解。

30樓:奧丟給

這個女孩子還是比較害羞的人。他還沒有完全認同你。所以帶個伴兒給自己壯膽。時間長了,你想要他們專門做都不可以。時間還短,長了就好了。

31樓:

分了吧,留著也是禍害

每次和女朋友出去玩她都會帶一個電燈泡,那個女的我也認識請你們不要說什麼我和她溝通這些讓她別帶,有原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鼓起勇氣大膽幾次,越親密越好,做做樣子總會吧,就算心裡再不好意思都要做出很親熱的舉動,這樣幾次之後那個燈泡就不會再跟著你們了,除非她臉皮比城牆厚。

33樓:夏越學堂

她擁有世界上最好的「防狼術」,看來這件事情有點棘手。

34樓:丶瘋迷世紀

我也是比較害羞的人,不過我是女的,我現在還不會剋制自己的害羞,但是我會坦然面對自己的臉紅,和全身不自己的感受了,只有你把你的尊嚴放低點就行了,男人嘛,大膽點女人才華會喜歡.我也喜歡大膽的男人

35樓:

幫另一個人找個男朋友

語言中的電燈泡是什麼意思啊,「電燈泡」是什麼意思啊?

電燈泡 third wheel 於粵語俗語電燈膽,主要指男女談戀愛時礙手礙腳又不知趣的第三者。很多人認為燈泡可以發光,而影響了現場浪漫氣氛,這是一個誤解。日常生活中多用於第三人調侃另兩個人之間較為親密的關係。因為在粵方言裡有一個歇後語,電燈膽 唔通氣 電燈泡 不通氣 燈泡,是真空的物體,不能通氣的 ...

帶女生出去玩什麼好,帶女孩子出去玩,都玩些什麼好

玩的東西很多,可以去公園遊樂場,也可以去看電影,要看對方喜歡玩什麼來安排。一起去海邊玩或者去爬山。都很浪漫。祝你幸福 滑旱冰嘛,如果她不會的話你教他那更好 比較浪漫點的.帶女孩子出去玩,都玩些什麼好 帶女孩出去玩,當然是玩女孩子最好了 看山看水看日出日落啊!談人生和未來啊!第一次帶女生出去玩,該乾點...

我不會給你當電燈泡用是什麼意思,「我不想當電燈泡」的電燈泡什麼意思?

這句話中的電燈泡指的是 你和另一人在一起或者談戀愛,把他晾在一邊看熱鬧的意思,如果是異性,還有吃醋的味道 我不想當電燈泡 的電燈泡什麼意思?就是比如一對情侶正在拍拖,忽然有個認識的人過來打擾,並和他們一起走,夾在兩個人中間不就叫電燈泡了唄!是不是被人叫電燈泡拉?人家小兩口約會時託著你,你是不是會很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