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判給前夫,現在前夫他媽給我抖音點贊,意思讓我接孩子,我把她踢滾了

2021-07-31 03:49:05 字數 2833 閱讀 2546

1樓:後水藍

無論前夫及他家人給你的傷害多大。娃是無辜的,他父母不幸分開對他傷害是不可抺灰的,能夠關心就儘量給予關愛。怎麼說當初也是你十月懷胎生下的。

做到問心無愧就成了。我們外人也不知情給不了很好的意見。遵從你自己內心吧。

2樓:西北第一狼人

作為母親,不論是否與前夫關係好壞!

也應當出現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

當然,離異夫妻雙方的關係可以通過談判甚至法院裁定來做。

3樓:來自女媧山丰姿冶麗的鯊魚

你畢競是男孩媽呀!怎會這樣。就算你不願意接孩子,也把你的現狀告訴她,唉!人都這樣,人在吋都不珍惜對方。

4樓:庾以

孩子雖然判給了前夫,但是也是你的孩子,他也是你身上掉下來的肉,為啥這樣狠心。有多少離婚的老人不讓看孩子的,他家還能讓你看孩子讓你接孩子。這樣的機會你都不要,可見你的心該有多狠。

你就不應該有孩子,就得讓你孤老終生

5樓:

不管離婚時孩子判給哪一方,都還是孩子的父母,都應該給孩子多點關愛,不要讓孩子感覺自己是個累贅,孩子的奶奶想讓你接孩子,你應該趁這個機會跟孩子多些關愛,讓他感受到媽媽的愛,這樣對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是好事,為什麼要拒絕呢,難道離婚了也不愛自己的孩子了嗎?

6樓:

夫妻離婚,最大的傷害就是孩子。既然已經給不了一個完整的家庭,那就請儘量做到為了孩子互相尊重。不愛可以也別傷害,前期又沒做什麼傷害你的事,何必要這樣。

7樓:拜德澤

不管離婚後怎麼樣,那個孩子是你自己十月懷胎生下來的,難道自己不會想念嗎

8樓:檸檬味的魚

離婚那也是你生的孩子

女的前夫點贊她的抖音,是不是心裡還愛著這個女的?

9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他前夫突然給她點那麼多贊,也許是有求助於她或者是看到她有新戀情了,故意點贊破壞她的感情,就算前夫對她沒有死心也不可能一天突然改變那麼多的,如果她的前夫愛她,就不會和她離婚了,不管她前夫是否還愛她都不影響她愛誰。如果你喜歡她就不要顧慮那麼多。

10樓:9隔壁老王

他的前夫給他點贊,這沒有什麼。就象是一個認識的人給他點贊一樣。你能夠說你心裡面就沒有其他別的女人的想法嗎?

只能說是你這個人心裡面太狹小了。你怕失去你現在的女人,那麼就應該更好的去對待她,愛她。這樣你們才能夠長久的在一起共同生活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過去畢竟夫妻一場,肯定是有一定的感情在裡面。其次這畢竟是家庭生活以外的事情,有何不可,想的太多了吧!不要把小小的一件事想的複雜化了。

12樓:綠意如煙

應該是這個女生的前夫還是特別愛這個女生的,心裡放不下這個女生,也是可以理解的,比較曾經風花雪月的愛過浪漫過,怎麼可能說忘記就忘記呢,希望那些身處戀愛中的人們更加珍惜擁有的愛!

13樓:d灰色天空

你想多了,點贊或許是他閒著沒事,一口氣全部讚了一遍,我也經常這樣。用這個來判斷他是不是還愛著一個人你不覺得可笑嗎。

14樓:

是的這說明她的前夫時刻關注著她,他的心裡放不下她還愛著她,為她點贊是讓她明白他的心裡還有她。

15樓:興新之

我想論事不論人,女的前夫點贊她的抖音或是因為她的抖音確實被感動了,這也並不能說明他心裡還愛著這個女的。

16樓:在仙佛寺喝飲料的橄欖石

也不見得,有著關係,雖然做不成夫妻,但是可以做朋友的,出於朋友的角度讚了下,沒什麼大不了的,別記在心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分開久了 又有點想了 畢竟在一起過不可能一點感情都沒有 畢竟也有快樂的時候 找男人真得擦亮眼睛

18樓:零阡陌

男人就是這樣,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女人為什麼離婚,是不是男人有外遇?

19樓:開心大胖

這個問題不太好說,要是說前夫還愛著她我看不是,起碼不能說是愛,應該說至少在心裡還有感情,只不過他們是兩條路的人,終究還是得各走各的路,這就是生活的現實和殘酷。其實這樣也很好,做不成夫妻也可以做好朋友,默默的相互關心,比那些離婚後變成仇人的要強多了,人生的路好好走吧!

20樓:雙魚想學習

無所謂。已經是前夫了;

如果又談了朋友,對現在

這位不公平;人活著是要

往前看的,沒時間回憶過

去,或者揪著不放。

21樓:幸安蓮

這個不一定,點一個贊,不一定說心裡還愛著他,分手了還可以做一個普通的朋友

22樓:rp超級大爆發

事出突然,必有蹊蹺。

女人的話不能信,這世上任何人的話都不能全信,都要靠自己判斷。

23樓:忻念真

這隻能說明他還想著你,其它不一定了。

我前夫的現女友給我點贊抖音什麼意思?

24樓:

我覺得你前夫現在的女朋友給你點贊,抖音這一般是沒什麼多大關係的,他只是看到你抖音表演的好,才給你點讚的,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

25樓:雲夢之巔

情敵之間是最敏感的,她給你點贊可能是變相的示威,好證明她贏了。

26樓:怪i物

看看你過得好不好,並且讓你知道她的存在,對你提出警告,別在和他們有瓜葛,她會看著的

本人是再婚,跟前夫生過男孩離婚判給前夫了,現在是再婚生了兩個女孩,老公是初婚,請問我們倆能辦

可以,拿著之前的離婚證,法院判決書,以備不時之需。孩子的出生證,兩個人的結婚證,彼此的戶口,到戶籍大廳辦理落戶手續即可。我是女方我有一個兒子離婚判給前夫了,我再婚,現在的老公有兩個孩子都給他前妻了我們還能生個孩子嗎 5 按照國家計劃生育政策,你們應該不能再生孩子。你們夫妻兩個人分別跟自己的前夫前妻都...

我是離異33歲的女人,孩子判給了前夫,現在交有男朋友

33實在不算大的,要是超過35就危險了,就要成老女人了,除非你保養得好,還有幾分姿色。他對你有多好?感情有多深?是真心的嗎?他是怎麼樣的人,為什麼欠幾十萬的債?還了多少,還欠多少,以你們目前的狀態,多長時間能還清?還清以後是不是就可以好好過日子了?如果以上都是悲觀的,那就得真的撐年輕的尾巴,的姿色,...

我和前夫離婚了倆個孩子都判給了他,他現在對倆個孩子不管不問,我可

根據 關於審bai理離婚案件處理子du女撫養問zhi題的若干意見dao 第16條規定,回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權答,有下列條件之一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