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夢見老公的爸爸和他大伯拿鐮刀

2021-07-31 04:11:23 字數 2581 閱讀 5773

1樓:水晶玻璃芯

夢女人,夢見老公的爸爸和他大伯的鐮刀,其實這個有可能只是因為你心裡面的一種擔心而已,並沒有任何的一個億

2樓:麥小粒

做這樣的夢不代表什麼,不要想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的時候夢是虛無的。

3樓:猴叔說歷史

夢都是不準確的,不要輕易相信。更不要讓他影響自己的生活。好好生活。

4樓:李振利

女人夢見老公的爸爸和她大伯拿鐮刀,這應該是一個噩夢吧。最近可能是比較壓力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白天干活幹累了,所以,晚間就做了這個夢,這個夢並不代表什麼你不要。多想只不過就是個夢,大腦休息不好。

6樓:神靈物合一

可能是最近她比較擔心家庭有矛盾吧。

7樓:abc向上的蝸牛

那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想多了

8樓:

我呢?他爸爸和他打到拿兩刀拿鐮刀,這是這是父親增壽吧,應該是了,並不是其他的

9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做到這樣的夢,並不會具體意味著什麼,因為夢最多反映的是你的心理狀態,也許你的父親和你的大伯兩個人在生活中出現了一些矛盾,讓你覺得他們兩個人可能會動手

10樓:深秋楓韻

可能覺得做夢會聯想到很多,我覺得這很正常,並且夢到拿鐮刀會覺得很怕人,在家不要去理會,理會理會就可以了,畢竟是做夢,不是現實的

11樓:

那就是做了個夢而已,不用想太多了,也不靠譜,解夢什麼的都很扯的。

1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預示你與個別親友關係可能要變壞,最好不要跟他們多接觸,以防關係越來越不好情況。

13樓:愛犬寵物

愚意是不管你遇到什麼事。都會有貴人相助。

14樓:法飛蘭

女人夢見老公的爸爸和他大伯那領到,可能是你白天想到了他們,所以晚上才會做夢

15樓:

女人夢見老公的爸爸和他大伯拿鐮刀,家裡事業有點小收穫

16樓:綠葉的生活

老公的爸爸和他大伯拿鐮刀,這個也沒有什麼的,做夢吧,原來咱們割麥子都是用鐮刀的

17樓:快樂欣穎

這個夢的話跟我們現實是沒有很大聯絡的,嗯,應該是你想多了,所以做夢才會奇怪。

18樓:僧博

夢到老公的爸爸和他大伯拿鐮刀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不要擔心

19樓:妮娃兒乖

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只是做夢,一般情況下問題不是很大,別想太多了

夢見鐮刀是什麼意思?

20樓:青青泉邊草

鐮刀,五行中屬金,代表財運,得」金」則財源滾滾,失」金」則錢失如流水,你既然手有鐮刀,說明你在走財運.

呵呵,不過不能確定哦

夢見我老公的爸爸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只是心的想,不必在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難辦了,找來了,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夢見一把鐮刀?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更沒有什麼可以說明的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丟了一把鐮刀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女性夢見刀,表示她對男性的腕力、身體的能力的追求。

夢到你家的床底藏了刀劍,這是大吉的夢,表示你們夫妻兩的感情很深,家庭生活安寧,也很幸福。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夢見丟了一把鐮刀,隱藏不欲人知的祕密有洩漏之虞,湮滅證據上需多加慎重了。不過也別因此而因噎廢食什麼事都要自己攬著做才放心,該與人搭配的時候還是要借重別人之處才行。也因判斷力較為遲鈍,偏偏又要好面子,這兩天的你還需要排除先入為主的觀念,參考意見最好能多問幾個人。

使用殺蟲劑┅就像將鑽洞來刺探的蟲子消滅掉一般!

夢見村裡人拿鐮刀砍爸爸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贏了可能頂過難關,有難臨頭跡象

26樓:匿名使用者

v,狀況不太穩定的一天,容易有小吵小鬧的情形發生。你的心情也是起起落落的呢!如果能把這個過程當作是雙方相互瞭解的過程,心情就會開朗許多了。

夢見我老公的爸爸送給我棗和開心果?

27樓:小清新

說明你公公是個好公公,有好吃的都會想起你,都會給你送來吃,作為兒媳也要對自己公婆好點。

28樓:搶不到票不改名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白天想太多了,才導致做夢夢到了這些。放輕鬆就好了。

夢見老公抱著別的女人,我拿皮帶抽我老公

吉凶指數 80 夢到你把衣服交給別人,是暗示你將可能會突患隱疾,而且讓你措手不及,全盤計劃不但被打亂了,還可能受到重大損失。若做此夢是軍官,表示在努力之下,將要升官了。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

夢見老公揹著我摸別人女人的肩,夢見老公當著我的面和別的女人勾肩搭背

說明你很在乎他,潛意識你怕什麼往往就容易夢見什麼,祝您 家庭幸福!說明您愛你的丈夫和您很漂亮 夢見老公當著我的面和別的女人勾肩搭背 老公對你太忠誠了,恭喜 沒有安全感,源於太在乎 夢見老公揹著一個女黑色揹包出門 這個夢境不是很好,多關心體貼老公,防治老公在外面有關係親近的異性朋友,最好能在家裡做一個...

周公解夢我夢見老公和他的前妻有小孩,老公卻一直沒有告訴我

我覺得你是多慮了,可能這幾天在生活上或者電視看多了所引起的情感方便有些想法,有時可能是感動,也聽過如果夢見是男孩就說是有小人,不過我覺得這些都是無稽之談,你要是總想這個夢,你就會好久都沉靜在那個夢裡的感覺,如果你就當什麼都沒有的話,該怎樣就怎麼樣你反而會輕鬆很多,你也說過你老公把什麼事都告訴你那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