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笑吧等了兩年當兵的男朋友讓我這麼孤獨我那麼想念他回來月後卻跟我分手曾經答

2021-07-31 09:55:12 字數 2043 閱讀 3652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同情你。雖然不知道你的過去是怎麼樣的,但是人都要為自己的過去負責。既然他說明了,和你分手的原因就是你的過去,那你就看看能不能改正過去的錯誤,積極樂觀的面對。

你要明白,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保持自己的平靜,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未來。

2樓:皖南春天

很明顯,人家根本就只是把你當備胎

在部隊裡沒有接觸別的女孩的機會,所以將就你一下相信即便沒有那樣一個女孩存在,他還是會離開你因為你沒有能足夠的吸引到這個男生的魅力

你還是積極打扮自己,多展現女性的魅力,等著男人來追求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你心情我理解,你也冷靜冷靜,這個男人這麼對你,你就更應該堅持自己的信心把他忘了,他已經嚴重傷害到你的心了,不值得為他這樣,還有很多好男人在等著你呢

4樓:藍海丫丫

距離不會產生美,

感情需要在一起去溫習,時間久了,寂寞了, 也許會想找個身邊的人陪,有分寸的,享受孤獨, 不安分的,另結新歡。

人都是自私的,人都害怕寂寞,人都是或多或少的拒絕不了**。

說好永遠的 走著走著就散了 。

過的比他好,就是最好的報復!

5樓:桐珈藍悅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的話,建議你去看看亦舒師太寫的《玫瑰的故事》,就不說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就不會介意你的過去這種假話了吧,如果他真的愛你,會慢慢包容你的一切,包括過去,誰沒有過去,不管是世人眼裡的好壞還是對錯,你應該相信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是歷史,人應該向前看,還有女人的應該懂得愛自己這樣才會有人來愛你,不要放棄自己,如果我是你我會慶幸這樣的渣渣我終於不用和他再生活一起了,加油吧,生活會更好的,只要你願意

6樓:沃港傢俱五金

別以為當兵的老實巴交,其實他們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7樓:陽光再好

曾經我為了不和女朋友分開,放棄了一個很好的當兵的機會,但是現在我們還是分開了。所以,要分的遲早都要分,祝福你

8樓:猴小貝勒

把你當備胎,男人不愛一個人了都會找各種理由,他不知道你難過。

9樓:

盆友,想開點吧!男人,事實上是有很強佔有慾的!

10樓:fly菜鳥

這樣才會更快忘了那個狼心狗肺的東西不是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別在不對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你的好他不懂。

我要爆發了,男友最近對我很冷淡,還是個當兵的男友,不管我怎麼問他他都說沒事,跟守活寡似的,想分手!

12樓:半導體器件

如果在一起這麼累和不開心,那就分手,沒有什麼值得遲疑的!有些人就算是異地,他也總能讓你感受到他的存在。

也許有些人情商比較低,可是心裡有你的話,肯定會在意你的看法的,所以,把你的想法跟他說說,告訴他你希望他多關心你、多聯絡你,有什麼多跟你交流,否則你會堅持不下去的。如果他聽到這些沒有任何改變,說明他真的不在乎你,你可以堅決點分手了。

13樓:劉灬亞飛

我也是當兵退伍的,你要冷靜啊!看看他到底是有沒有事,我們當兵的在部隊裡面,很多事兒都不能說的。

14樓:森葉

問清楚什麼原因再定分與不分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 感覺不合適可以分手 畢竟沒結婚

我男朋友是當兵的,他昨晚跟我聊天他說很多時候他都感覺他是一個人,儘管他知道我很用心他也覺得自己是一

16樓:聽說那很美

沒有,就是有時候會有一種孤獨的感覺。尤其是他還是當兵的,你不能時時在他身邊,在一些時候就會覺得空空的。

17樓:幸運貓爪

如果你對他一直很好,沒有冷落他,那就是他自身的問題了

18樓:顧銘說

沒關係,他看上他的隊友了。

我男朋友要出去當兵了。要出去兩年。不可以把手機帶去。我想去送他,給他買點有意義的東西,該買什麼呢

在部隊,手錶好像不能帶,但可以帶 類似的東西,在 後面寫著你的手機號給他。如果你希望他有所建樹,你就去仿製品市場給她買一枚勳章或者獎牌什麼的送給他,另外,你再送他你常戴的小掛件,不需多說,他自會明白的。那就送她這兩年每天都能看見的東西,沒談他看見了就會想你了 送給他一個漂亮的相簿,裡面放一張你的 讓...

男朋友說讓我等他兩年,他要看我的改變

1.兩年,會比你想象中漫長的多,他等不到,你也等不到,在時間的強制力作用下你們都會放棄。2.從你描述中可以看出,你應該是第一次真正戀愛,但你以前的生活接觸的知識面太少,對人和社會的各個方面認知度太低,所以你需要冷靜,需要思考,需要提高。3.對現在的你來說,各方面的認知度低直接導致了你在這件事上做一個...

我和男朋友認識兩年了,他總是讓我向家裡借錢,一開始也還了,後來估計多了也沒還完,每次都是上萬的借

這種人復 不是很適合你,你也不是很適合制他bai,類似於他的這種性格對du家庭已及孩子都是沒有好zhi處的,他不懂 dao遷就和節制,這就是夫妻間最大的代溝,夫妻如果不能夠溝通的話,雙方都不會幸福,尤其到了中年以後,更為明顯,你可以試圖改變自己去遷就他,或者放下包袱和他談,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作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