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催結婚,但是我感覺男朋友不怎麼願意,他每次提這個事,都是說,她媽說,根本沒說他的心意

2021-07-31 21:21:37 字數 6226 閱讀 4174

1樓:

結婚真的不是說說那麼簡單,很多人都喜歡對你說:」哎呀,像你這個歲數的都結婚了,差不多就行了,那麼挑幹什麼。「這個世界上最不負責任的話就是:差不多就行了。

什麼叫差不多就行了?人生只有一次,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誰也別想企圖能控制我們自己的人生,哪怕那個人是自己的父母。

我感恩父母給予生命,但我也是真的不希望,他們對我的婚姻大事說:差不多就行了。

這個「差不多就行了」說出來簡單,而今後為這個話負責的不是父母不是親戚朋友,而是我。

所以,請各位愛自己兒女的父母,別催了。

因為真的,催,也沒有用。愛情不是催就能來的,更別說婚姻了。從嘴裡說出什麼話是最容易的,為說出的話負責任才是最難的。

最後,我倒也真的希望所有的單身男女,能像剛開始我們說到的上面那個「主動出擊」的女孩一樣,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如果遇到那個合適的「他/她「,不要怯懦,鼓足勇氣,往幸福走去。

這樣我們也足夠有底氣,在面對家人的」催婚「的時候說:別急,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都還很年輕啊,催什麼婚啊?他媽也太著急了吧。

還有可能就是其實他在暗示你啊,說明他對你是認真的,用著結婚為前提和你在一起,你應該要感到開心才對!

也有可能就是他媽真的著急,可是他又擔心你太年輕,在試探你的意見吧。你不願意那麼早結婚他也不能勉強你,對不對?

看起來他挺尊重你的意見的,是個好男人哦~

3樓:卿文利

對於這個事情,你就直接問你的男朋友到底想不想和你結婚就可以了,如果他說現在不想要結婚,你在問他原因是什麼,如果他說他現在還是很愛你,但是因為你們年輕,想等幾年或者是兩個人再深入瞭解一下再結婚的話,那你就等等看,看看他以後是怎麼對你的。

4樓:祕奕

其實你還挺年輕嘛,他既然不急你幹嘛著急呢?兩個人在多一些深入瞭解不好嗎?要是我就不會那麼著急的把自己早早的走人愛情的枷鎖裡面去,趁年輕好好的體驗美好的青春年華!

5樓:搞不懂的董小姐

這種事情,最好當他面問清楚。婚姻畢竟不是戀愛,需要兩人都願意才行。

6樓:紅苕藥

找個合適的時間。想結的話。哪就結唄。愛情也就是這麼回事。 早晚都要結的。所以。

7樓:i溫度心理

你可以直接問問男友,你們還很年輕,目前是否真的想結婚。

感覺男朋友不誠實老說謊,今年第一次回家見父母,她媽說要打發我錢,他卻說不用給都是一家人沒必要搞得那 10

8樓:高海峰

只動嘴不動實際在社會上人品也不行。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馬上離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男的不可靠~她媽說的不能信~她是她兒子他幫他說話也正常,你不要被騙了,以後住一起經常鬧矛盾

10樓:笑隱昶殤悲

這樣的男友絕對不能跟他結婚,到時候後悔的還是你自己,傷的還是你

11樓:楊膩膩

這還結婚?搞搞清楚啊姑娘,他現在語言人身攻擊的可是你最最親愛的人!!!說的再現實點,你要是跟他結婚,將來回孃家他都不捨的花錢買東西的!

12樓:愛情睡醒了

首先,我感覺你是個好女孩,挺會理解人的,他卻不行,我個人認為,就算你倆真到一起了,你倆也會老吵架,不一定能幸福

13樓:*吥離吥棄*叫珍惜

我感覺他父母給你錢,就是他父母人很好。你男朋友不行他是在和你玩心眼。

14樓:刺鳥

去男方家裡本來就是父母打發錢啊~

15樓:常進流水

現在就這樣早點離遠點吧,以後更沒辦法了。

16樓:wyy天天

看不起別人 自以為是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什麼不拿他父母的錢,他那都是藉口懂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啦!那叫喜歡你嗎?

19樓:想念輝兒

這樣的人不能結婚!俗話說愛屋及屋,你懂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那錢我也不要

21樓:我只在乎你

好好考慮一下吧,結婚不是一件小事

22樓:最愛動漫

最好自己好好考慮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在你心目中。

23樓:手機使用者

還好你不笨,看出來了

24樓:葉子

分手吧兩個人在一起首先要孝順彼此的父母

25樓:立惑知銘

呵呵!早早的離開吧,

男友家裡條件不好 雙方家長已經見過面了 但他媽啥都沒提只提了訂婚的事 他家裡什麼都沒準備還說家裡沒

26樓:薔任

沒有什麼好迷茫的:你是想要嫁這個人還是想要架車子和房子。如果你發現這個男孩確實對你很好,而你對他又是真心,那我支援你嫁給他

古人說夫妻齊心其利斷金。但如果你不肯吃苦那你就算了

27樓:

有多少錢好多少錢的事情,沒錢就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活著會很累!

28樓:

為了錢的事情這樣僵持不應該,婚後會更難過。你可以先跟男方住一起體驗體驗生活,不結婚,同時看你們能不能改善窘迫的現狀,如果不能,建議就此放下,因為婚後你會為了錢 租房 車的事情始終憋著一口氣,不會有幸福的生活。

我和男友在一起1年了,最近我媽媽總催我們結婚,我媽說快過年了,是不是應該年前雙方父母見一面,我和男

29樓:老鷹再生

1:要冷靜分析,婚姻大事要慎重考慮

2:分析你男朋友的態度。是真的忙不想見。還是壓回根就不想見(敷衍)答,如果後者,建議考慮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再一次認清自己是否愛對方

3;青春是浪費不起的,沒有確認他是真的愛你,是不可能走進婚姻殿堂,要確保你們感情是真實而且是穩定的。

處理辦法:

a:回想以下你們感情,他對你是否是真心實意,b:跟他誠懇溝通,2個人平等公平的,溝通見面的事情c:

如果他不打算讓你見家長,就是不會跟你結婚,應該勇敢割捨d:慎重考慮真的的原因,在做決定。可能有難言苦衷。

30樓:9a教育

老實說,你媽媽不應copy該這麼bai主動要求見對方家長的du。畢竟是女方,總該矜持一點zhi。等男方要求見面再說。

你男朋友吧dao,不放假只是個藉口啦。大家晚上一起吃個飯不就見面了。估計是他或者他家人還沒有做好見面的心理準備。

你就勸勸你媽媽,不要再提這事了。等男方聯絡吧。

31樓:tt老兵

媽媽這樣說也不是沒有道理的,這叫擔心怕你上當,那你覺著男朋友不是那樣的人,就和他的父母見一面不是很好嗎,確立不下你們的關係,這樣媽媽也就放心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離得遠的話,有可能年前見不見,如果近的話,你男友敷衍你

33樓:忘不了忘不了

你自己考慮清楚,到底怎麼辦,

34樓:流克路過

解釋清楚吧 不過請你男友請個假回家 也行啊 見父母是應該的

為什麼我越來越討厭父母,特別是我媽,特別沒文化,弄得我都不想跟他們講話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討厭每次都把我搞得很狼狽的樣子,總是隨便亂收我很重要的東西,總是從不經允許隨便開我房間門,每次我睡覺總是要開個門把我吵醒,還不能發火,總之她說什麼都是對的,我真的好煩她啊,真的,我家門口會放一把鑰匙,因為我總是忘記鑰匙,這已經是我被鎖在門外好幾次了,蹲在門口打的字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開口說話就一定會被罵,和他們完全沒法溝通,真的覺得這樣的家庭我呆不下去了。

37樓:櫻花飛雪彤

我也比較討厭我媽,每次都出口成髒的,她從來不會好好和你講道理,她就像只會罵人一樣,什麼樣的詞都能說,我有愛好也不行,我喜歡的東西總是讓她貶低的什麼都不是,80後的思想是真的讓人理解不了,我姥姥的思想都比我媽超前,她生氣了就會拿我撒氣,真的是無語=_=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家裡獨子)我2019高考沒達本科線,所有人都不讓我復讀,只有我父親尊重我的選擇讓我復讀,我媽她對此特別不高興,只要我學習一有個什麼事情她看著不順眼,就用那種語言來講我。

今天晚上因為中午我睡覺睡過了(我媽中午喊我了),釘釘第一節課都快結束了,下課後我問我媽,中午喊我了嗎?她講喊了,我起床後還開啟門到客廳站了一小會,然後就回房間了,還把門反鎖了。(可是我腦袋中根本就沒有我做這些事情的記憶,估計是因為我每天熬夜看書到凌晨4,5點才睡,導致精神和記憶力出了一點問題),我父親晚上回來問我第一節課怎麼上課時間不夠?

我說中午睡覺睡過了,這時候我媽就犯精神病!當時就炸了,咬牙切齒說了好多特別過分的話(她一個勁的說我中午起床後去幹這個事幹那個事了,我一再說:我求求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過這些事情,我記不得了,我一點點印象都沒有,她還一直嘲諷我,她冷笑一聲說:

呃呵呵呵呵,失憶了就是咯,你可真厲害......),當時我都想今天夜裡偷偷翻出小區去跳河自殺算了,有這樣的媽,我活著也沒勁。過了一時,我媽走了,我父親的情緒也平緩下來了,我父親和我說:

讓你去復讀,這一年我都揹負多少,你就不能給我爭口氣嗎?你今年孬好上個二本,讓你媽也沒什麼話講了。我心裡暗下決心:

等我考上本科,她就再也不是我媽了。(小時候和我媽關係挺好的,自從上初中以後就日益惡化了)(反正我父親是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父愛如山)【大家也都不要噴我,你不是我,你不能理解】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我媽,我覺得你相對於我來說算好的了我都18了我媽還打我,從小我媽就打我,長大了還打,真的很過分,罵我也是超級過分的話,我都聽不下去。很多時候她什麼都要左右我,我做什麼都要聽她的,我有自己的想法,可是她就是要讓我按照她說的來,有一點不順她都不行。我是學繪畫的,她一生氣罵我打我就算了,還老是砸我畫板,撕我畫,真的受不了了。

那些畫是我畫了好久才畫好的,當寶貝一樣的,她就直接撕。我看著她把我的心血給毀掉,那種說不出來的痛。真的是太討厭她了。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種媽。

40樓:團寵汙女

我和我的父母根本無法溝通了,我媽媽總覺得我考上大學,我就一步登天了我弟弟還什麼也不是,我該負責他學習,什麼都該給他,他學習我玩就是壞心眼,我不想讓他好。我爸爸我真的討厭死他了,他曾經是我的英雄,以前我覺得他哪都好,可這次回家,我才發現,我爸爸一點上進心也沒有,他說我們就是最底層的人,我們就該在底層趴著,我們什麼也不是。我真不知道他的消極思想怎麼來的,曾經他也是給我講大道理鼓勵我努力的人,現在的他經常喝酒,溺愛我弟弟,看見我就像看見仇人一樣,他罵我的朋友都是人渣,就因為他們和我一塊打遊戲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我爸,從五六年級跟他在一起就經常捱打,小時候在爺爺奶奶家雖然窮但是童年很開心,小時候考九十多分也要捱罵說沒進步,沒被父母被表揚過,最多在親戚面前說多聽他的話,小時候捱打都不知道什麼原因,在爺爺奶奶家本來性格很開朗,從跟他在一起就一直很內向。很討厭他,天天罵的沒停過一天五六十個**現在結婚了,經常莫名其妙發脾氣,因為我弟,要不就是他做事累了各種原因,現在都因為他要跟我老公離婚,嚴重影響了生活,跟誰說都會說是我的問題,要忍讓,唉!只有自己知道,跟誰都說不了,抑鬱了,以前自殺過一次,沒成功

42樓:童童艾

唉,我初中就被我媽氣跳樓過,我也不想跟他們說話,我遇到麻煩事了,我23啥也不懂,還想父母能給我點建議,可惜,他們除了說風涼話,推脫責任,就什麼也不幹了,我要被逼瘋了,感覺我活著是欠他們的

43樓:go1234567890零

我也討厭父母的……你們至少還管過 我四歲他們就離婚了我還是二胎我媽把我姐帶走了 我差不多是爺爺奶奶養大的 小時候還不懂事總是惹麻煩我也挺皮的所以捱打都是長事 這算家暴的叭……?我也想過報警但我小時候那會不像現在人人都有手機就想偷偷跑到**亭但被抓回來了 然後就被打了……現在還有疤•﹏•

44樓:吳江濤

特煩他們天天在一起就傳播負能量,還老是威脅我,天天就受他們的氣,天天要看他們臉色吃飯,還無法溝通,他們說什麼都是對的我也不說了,農村人嗎說話老帶一個死字一個操字,不過做事還蠻可以的,動不動就什麼打死你,或操,不是我說沒文化不要緊關鍵是無法溝通。

男朋友父母因為不合,反對我跟男朋友結婚,男朋友也動搖了

如果八字不合 我有破解之法。關鍵是看你男朋友怎麼說。都是扯淡的 封建迷信害死人的,找個人 冒充下 算命大師 去他家 給他的父母算一下,提前瞭解下他父母的基本情況,必然算的很準了,然後說他倆命裡不合 有一劫難,這個劫難在一週內,他父母必須離婚才能化解,叫他父母馬上離 否則他 你男朋友 有血光之災,看他...

男朋友大我八歲,他媽媽催他結婚,但是我又不可能現在和他結婚,他願意等我三年我們在結婚,可是他家庭條

會不會姑且不說。愛情不是婚姻,婚姻太現實了,過日子啊,什麼都要錢,什麼都要操心。呵呵,要是男人本身家庭不好還不努力奮鬥,還好賭,結婚了,這個女人的感覺可想而知了!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過日子沒錢是萬萬不能的,男人還不爭氣,這怎麼過得下去!你想象吧!其實不是女孩現實,而是現實在這擺著呢,不得不讓人現實。...

我19,男朋友27,他家裡催他明年年底結婚,他要和我分手,他也是喜歡我的,我要怎麼辦

不想分的話明年年底你不就可以領證了?還有既然他都這麼說,明顯就是不想和你繼續了唄,而且才三個月嘛,趕緊分了才是正事。先結婚 以後在領證不就好了 反正你們也不可能這麼早就要生孩子的對吧 愛就在一起,不愛你看著辦,你現在只是不想結婚,而不是決對不結婚,計劃趕不上變化,他太在乎你了你要是真愛他就放開吧別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