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認識月了,在同一城市,不同的區,我想帶他見我的家人和朋友,但是他拒絕了

2021-07-31 23:16:51 字數 4353 閱讀 3658

1樓:七媚月

或許他覺得沒到時候,怕面對你的父母的詢問,或許他沒有那麼真心,到底是哪種只有你自己斟酌

2樓:mxc小孟

他是害羞?還是根本不想跟你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社會經驗比你豐富,這種情況有可能:1.他害羞,怕見你親人,他還是比較喜歡你的2.

他和你在一起只是玩玩而矣,根本不會當真,也不愛你,只是你有幾分姿色,他當你是他的性伴侶,想睡你,這種感情經不起任何考驗,隨時可能分手3.要想知道一個男孩是不是真心愛一個女孩,有很多種方法,其中一種就是帶他見女孩的爸媽,或要求男孩帶女孩見他父母,這樣做的含義是有想和他結婚的意思,如果他不想和女孩結婚,肯定不會見爸媽,對吧?你仔細想想,如果你真心愛一個男孩,你肯定想嫁給他,無論他要求你做任何事,只要不違法、有道理、你能做到的事你肯定會答應,對吧?

如果他在你面前總是拒絕,總是花言巧語,你覺得你能將自己託付給他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認為你們還沒有到那一步

5樓:堵桖晴

趕快尋找備胎,下次他請你去吃飯,拒絕他

6樓:陳浩陳中行

拒絕了你。比說明要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用急繼續交流!

8樓:未知假名

不是真心的 小兒有詐

9樓:香香的奶茶

要麼他還沒準備好見你家人,要麼他根本不愛你,

10樓:妞有事躺下說

發展太快 你很了接他嗎?肯定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男友是個人渣、流氓。早扔早好。

12樓:前進的小魚

還用問,他不愛你,只是想玩玩

13樓:來自盧浮宮鎮靜的紫龍

有可能時機不對,過些時候提這件事

14樓:

時間還短在多點時間。

15樓:

三個月太短了吧?是不是上了車了

和男朋友交往差不多3個多月了 兩個人都在同一個城市,可是都不經常見面,平時也不經常聊天,這樣還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男友也是。真的好累,但是要冷靜想想現實。你們在一起的可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最考驗感情,聯絡都不願聯絡了,繼續下去的意義也不大了,如果他畢業以後能跟你在一個城市工作還是可以考慮繼續下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啊。他還沒畢業,以後去哪都不知道,要是能在一個城市還行。他要是去了別的地方,估計你們交往下去也沒什麼意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畢業談早了,畢業工作在**還不知道,你只是幫他解解寂寞

20樓:匿名使用者

差太多,距離太多不適合,在一起太多矛盾會多。

和男朋友四個月沒見面了,在同一個城市,他都不來看我

21樓:男南二哥

他不來看你的可能:

一,你們分開一段時間,你是學生,而他在上班,環境不同,接觸不一樣,心思有所改變。

二,他可能剛過來,確實忙,但忙不是戀愛中的人該有的藉口。

總的來說,他應該是追求不同了,畢竟學校與社會是兩個世界。

22樓:淘客旅途驛站

這種情況有可能,因為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真的想念一個人的話,就算再忙也是有時間的,所謂的忙,只不過是不想的藉口而已。

上班相對於上課來說,上班應該比上課要忙,你不可以去看他嗎?你也可以嘗試著先去看他,畢竟剛剛參加工作確實是壓力挺大的。你可以嘗試著去主動一下,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是能感覺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是不愛你了,你想一個人剛到一個陌生環境工作,他會有很多事的,必竟男人還應以事業為重,如果他沒事業,沒錢,你還會和他好嗎?當然必要的連繫還是要有的,如果幾個月連連繫你的時間都沒有,那就不是好兆頭了,當然你也可以湊空去看他嘛。

24樓:我給你工具欄

那可能是了,愛一個人想法設法都會跟她見面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四然

來是偶然

去是必然

盡其當然

順其自然 ​​​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也許是她有了新的朋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你男朋友不喜歡你了

我和我男朋友才認識三個月,就想帶我去他家見他父母了,這是不是太快了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快慢全靠你主張每個人不同,我第一天第一次同她**就帶回家了現結婚十多年了都很甜蜜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很快見女方父母,沒啥,估計都年齡大了,不願意帶感覺才會有問題了。

30樓:小龍貓

見父母也不代表一定能成。可能是對你的一種認可和肯定。你要珍惜。

31樓:吳冰歡

的確是快了點呀,所以還是可以再繼續瞭解先。但是如果他堅持的話,那去也成,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快說明他是真心和你談朋友的

33樓:名字已經被遮蔽

父母說不行他又聽父母話那你們也沒戲!!!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他人和各方面都可以的話~也不算快~

35樓:咯了都客廳可以

不快,我跟我男朋友2月26號談,3月18號就去見他父母了

36樓:其實bu想走

太快了。這是一輩子的大事,謹慎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快離開那個窮挫醜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啦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看看你們發展的程度。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之間的感情了,可以繼續瞭解

41樓:蘆葦微微

無所謂了,現在又不是很封建!

只要互相愛對方就行

42樓:順達彈簧廠

去了也可以,順便去摸摸底)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快,就是結婚就快了,男的很不靠譜,多看看,不要草率

44樓:90後_小莉

你倆相處的如何,你多大了

45樓:

跟閃婚的人比,你還嫩了點

46樓:炫亭愛

不快 可以閃婚

47樓:詢

看你是否準備好,建議在見家長前,對他的家人瞭解多一些,還有你自己現在是否符合他們的要求,如果沒有建議慎重考慮,不然見完家長可能你們就完了

48樓:中國

是太快了,但這也可以從中說明他對你的誠意!

和異地戀三個月的男朋友見面,想帶我看夜景,並和我住同一個房間?之後只是抱緊我吻我,他是真的愛我嗎? 50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好女孩,希望你能一直堅守你的底線。這樣的男孩子花言巧語的不能表示他就是愛你的,更能保證你們就能走到最後,你說不一樣婚前有性行為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應該尊重你的選擇!他晚上和早上分別吻你好久也有可能她是在挑逗你希望你從了他,所以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倆還是再相處一段時間互相瞭解一下再說吧,女孩子嗎一定要慎重一點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你的,也是對你負責任的,他只是抱你吻你而不上你,也夠難為他的,像這樣負責任的男孩不多了,一般人是忍受不了的,換個人都會把你就地正法了,因為真的很難忍受。

5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只有你自己心裡面清楚,不過在一起這麼長時間沒有佔有你,證明人也不是那麼壞,沒有強行佔有你。可以交往。

53樓:暴走大哥哥

總覺得網戀不靠譜

簡易多瞭解、多相處

你們現在無非是乾柴烈火

我和男朋友認識一年多了,網上認識的。我和他不在地方上班。平時總是我人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他偶

很遺憾的告訴你雖然你很難過我不得不說 你對他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 如果他覺得你很重要肯定會和你住一起 實在工作地方太遠的話也會讓你去他那邊工作 打打雜也行 可是他並沒有這麼做 況且你也說了他前女朋友顏值很高 他會拿她前女友來做比較 你們距離還是有那麼遠的 感情的世界裡真的不需要找最好的 但是一定要找最...

我和男朋友認識月了,我們在一起也挺好的,最近因為一點小矛盾生氣不說話,可是他突然發資訊說分手吧

你覺得他是你值得託付一生的人麼,如果是就找他好好談談,看看他是怎麼想的,如果答案很讓你失望,不用我說你都知道怎麼做了 放棄吧。趁現在陷的不算深。他這麼說就是已經想好了。如果死心了還是分開吧。不然你會一直受傷 是不是你男朋友想那事了你不能滿足他,才要分手的阿 他根本不愛你,只是在玩你。分吧,以後別他兩...

我和男朋友(網上認識的)我們一起多月了,他21我15。我們前月感情都很好,越來越淡昨天我說分

顯然他是個劈腿男 而且顯然是玩玩的 心智有問題 根本就是流氓思維姑娘你這麼年輕就不要折騰這些有的沒的來糟蹋自己分手就分手 果斷點 反正網上認識的 不要弄得跟真的一樣你現在根本什麼都不懂 別到時候被騙了才後悔1 5歲應該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你去做 不知道該說什麼呢.我和一個在網上的.比我大3歲的人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