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男朋友問女朋友借錢,女生不好意思開口要的怎麼辦

2021-08-01 01:12:35 字數 5837 閱讀 5496

1樓:珍惜光輝

男朋友借了女朋友的錢,如果不還,那麼這個男朋友不值得交了,直接告訴他你需要用這筆錢,讓他還給你。

2樓:生米煮成犀飯

既然男朋友能拉下臉來跟女朋友借錢,那女的想用錢的時候,你就直接找男朋友要唄 或者說你想找他還錢的時候,不要直接說還錢,你就說拿點錢或者說,現在自己要用錢,沒有錢用,看男朋友是什麼反應?或者男朋友覺得兩個人談戀愛前沒有分的那麼清

3樓:秀啦撻嘛黑豆

你大概的意思就是借給了別人錢,然後想要回來對吧,然後關係是男女朋友關係。你大可以直接了當跟他說,這個錢本來就是你的,還錢是理所應當的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沒太看懂您的意思,男朋友問女朋友借錢,女生為什麼不好意思開口要?是把錢要回來的意思嗎,還是說女生不好意思說不借,或者是說這個錢借給男生了,因為是男朋友,所以肯定不好意思開口要回來,能怎麼辦,你也向他借,差不多就回來啦哈哈。

5樓:來瀚彭

哪有男生管女朋友借錢的道理啊只有女生管男朋友借錢,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親是親財是財,最好弄清楚。

6樓:菜蟲

為什麼要借給他,無情回絕。這種男人沒有安全感!

7樓:泣桖晴

直接了當的和他說,不必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的人應該是他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很簡單,問自己女朋友借錢的男人,基本都不靠譜,沒有例外。一般來說,一個男生怎麼會跟自己的女朋友借錢呢?他難道沒有自己的朋友嗎?

他沒有兄弟嗎?他沒有爸爸媽媽嗎?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問自己的女朋友借錢呢?

就憑這一點,你借給他2萬多塊,我覺得就非常不靠譜。再加上他一直很被動,你在問他對未來的計劃跟打算的時候,他說慢慢發展吧,顯而易見,他的未來裡面沒有你。所以,你現在應該做兩件事:

第一件事情,立刻馬上讓他還錢。第二件事情,如果他沒辦法馬上還你錢,至少讓他把這剩下的2萬塊寫一個字據,寫個借條給你,要不然等到將來,你想去追回這個損失都沒有機會。把這兩件事情做完之後,你該分就分。

你的人生也不要為了2萬塊就掛在一個男人身上,2萬塊,你未來的人生還可以付出時間,付出精力,付出努力再去賺,但是,你在他身上浪費的每一秒,都是無可挽回的。

朋友借錢,我不好意思張嘴要怎麼辦?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和他聊天的時候委婉的說出錢的金額

藉機提一下,看他的反應,具體如下:

1、你看這盤石榴色澤好看嗎?像不像100塊錢?

用紅色的物品引薦出同樣顏色的100塊錢,如果這個時候朋友還在裝傻那就說不過去了。

2、你看我這個包包好看麼?新買的,花了200塊大洋那。

用自己身上吸引別人的物品引薦出朋友欠的錢數。

3、你看這個像不像我借你的100塊錢。

這個說法對比前面兩個就有點直接了,相信借錢的朋友應該很容易看明白,並且快速還錢。

4、給朋友發了張伍佰的**,並且問朋友認不認識。

這個就比較婉轉一些,但是就是怕有的朋友不認識,就白忙活了。

不要借人錢的型別

1、看上去不順眼的人不借

一個人的閱歷和經歷大部分都寫在臉上,寫在他的眼睛裡。很多不務正業或心術不正的人,看一下他的表情和眼神就會有不同的感覺。雖然看上去很順眼的人也不一定可以借,但看上去很不順眼的人是一定不能借的。

2、有嚴重不良信用記錄的人不借

一個人如果在銀行或別人那裡有嚴重的不良信用紀錄,不管他今天對你多麼信誓旦旦,你也千萬不要相信他。調查信用紀錄我有一整套簡便易行的評估體系。比方說,你暗訪他的同事和朋友瞭解他的為人和信譽度,你向他的**商瞭解他是否有惡意拖欠貨款的情況,你問他公司的員工看是否有不按時發放工資的現象。

3、沒有賺錢能力的人不借

賺錢能力主要表現在他的實幹精神和專業水平,一個誇誇其談華而不實的人是很難把企業做好的,一個不懂行的人肯定是很難把企業做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說好幾天還,沒還得跟人家解釋一下,就這樣也不還,也沒話的,明擺著就是不尊重你,只管張嘴要錢就是,這樣的人也叫朋友啊,人家都還意思那,你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拿什麼還?延時唄。如果想要回來,就找個合情合理的理由。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意味著什麼?

12樓:樂生

當然如果兩個人之間相處的久了,那麼兩個人之間是不分彼此的。因為很有可能兩個人有他們自己的銀行卡,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財產他們很有可能存在這張卡里,並且兩個人可能會對他們的未來有一定的規劃,所以他們也會開始慢慢的存錢。如果兩個人真的想有一個未來的話,女孩子也是不願意花男孩子的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如果可以的話是應該借給他的。

一般來說,不是到版了山窮水盡的時權候,有自尊的男人都不會向女朋友露出軟弱的地方,也開不了口向女朋友借錢。如果你們感情挺好的,也能互相理解彼此,那麼在最困難的時候,陪伴彼此給對方一個依靠,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也適當幫助他。以後感恩的人會記住你的好,也會對你更好的。

戀愛有時候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情,都想要得到對方家長的支援和祝福。如果沒有得到對方父母的同意,那麼這段戀情註定不會太過順利。在猶豫的時候,也需要充分考慮到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經濟都不太寬裕,那麼還是需要早做決定。

不過遇到事情也不能一味退讓,如果拒絕給予幫助對方會認為自己並不是那麼在意他,所以不能體諒他的難處。不管怎麼樣,還是量力而行,做事無愧於心就行了。

14樓:倩兒

不是。可能是男方經濟上出現了一點困難,所以要向女朋友借錢,這是正常的事情。

15樓:每天八卦一下

是。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這時候應該立刻分手,以免後患無窮。

16樓:潘焱焱

不是,但是我覺得男生向女朋友借錢,實在是過於窩囊的行為,不分手也要考慮一下。

17樓:裝甲師

一是他可能遇到用錢的問題,二是你要考慮網戀的大筆借錢有沒有危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不完全正確,每個人都有資金緊缺的時候,問女朋友借只是關係比較好容易開口一點,不會那麼尷尬,同時這也可以考驗感情的一種方式

19樓:雨xiu悠悠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就意味著這個男朋友根本不是。真愛這個女朋友。而是想把女朋友當成提款機吧!這樣的男人最好是遠離他。

20樓:玲雅妍

1、男人沒有本來事。2、男人和女人的關源系將維持在3個月之內bai。3、男人會du不斷以各種理由再向女zhi人借dao

錢。4、等女人受不了的時候,男人將會拋棄女人。5、借錢後會出現無數次吵架。6、分手在即。7、分手後男人將死賴著不還錢。

這個借錢和愛與不愛、珍惜與否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在利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給你付出過,我覺得別說是借給他錢不用還你應該也很願意!

22樓:xll鬼

男人沒錢,,在利用女人。男人沒本事

23樓:羅飛

男女朋友,說bai

上錢?還du是借?他是不好意zhi思問你拿才dao會說借,你專

們的感情很不值得嗎?要屬拿借來開口?我也拿我女朋友錢用啊,誰說只有男人出錢沒女人出錢的份上?

我和我女朋兩個就不說錢,有就好誰要就像誰拿,相愛的就別說什麼分開來用。肉體都不分了還分錢?開完笑,除非是玩你的第一次。

是玩的話是不是沒刀,大不了坐幾年牢,是我和女朋友誰背叛誰和誰分開誰的話,你想分都分不了,一刀兩人就永遠一起了。要就別一起了,一起了他要自己的第一次就叫他想清楚,想要自己第一次是自己的半條命,別拿了半條命的走人,大不了一刀你讓你感受下什麼叫痛,你以為第一次很舒服?你們女人想好點,我是男的,不過我出的起命來陪自己的女朋友過輩子。

我是九年後的。如果不懂加我874231615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分手吧 我是個窮光蛋 連女人的錢都要

大家怎麼看待男朋友問女朋友借錢?我男朋友今天耳機壞了找我,想要一副新的耳機。 10

25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bai說呢,問你自du己啊,和你男盆

zhi友談到現在,他dao有沒有給你買過東內西,或者是

容送你什麼,如果有的話我認為你應該同樣應該對他,因為談戀愛是相互的,不是一個人的事,如果他從來都沒有送過你什麼,那我認為一個20塊的東西,你在小氣也應該花,因為你們是在談戀愛,他是你的男朋友,我們身為女生雖然沒有很多的錢,但是男朋友開口說20塊錢的耳機,就算是問你要我們也應該給,因為不多,但是以後下次改這樣,我認為可以放棄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可以不要了

27樓:mmm下劃線

分手吧,沒事的。作為一個過來人的建議。

28樓:以愛為戒

他不是想借錢,意思是讓你買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正常嗎? 50

29樓:藺小夕

看情況來吧,誰都有困難的時候,其實男人都很死要面子,特別是在女朋友面前都想表現版

得更好。男權朋友像你借錢無非兩種情況。

一是:他不喜歡你了,跟你借錢的時候壓根也不會還你。

二是:他喜歡你,也相信你能理解他,不會因為借錢而怎麼著,因為如果結婚了,錢都是大家的。他真的開口了,內心應該是掙扎了好久。

建議是,如果你真的愛他,先不管他借錢的理由是什麼,有的話就借咯,沒有就算了。如果真的是被騙了,我還是為你慶幸,花一點錢更早認清一個人,其實很划算的,要不以後失去的更多!

30樓:齊力

男朋友bai向女朋友借錢一般du來說是不會出現zhi這種情況的,在心愛的人面前,

dao一般男生的專自尊心會表現的很強,借屬錢就是一種示弱的表現。

男生向女生借錢從某一方面來說這個女生在男生心中可能地位不是那麼重要,借錢就是一種平常的事情

女生本來就不是那種特別有錢的人,男生向女生借錢那是代表這個男生生活得多困難,如果生活中這個男生真的是遇見了特別困難的事情,可以考慮借一點錢,但是如果因為普通的生活費用,那就不要借,一個男生應該具備解決自己生活問題的能力

31樓:木又軍團

哪得看誰,如果是朋友關係我覺得也正常,畢竟誰都有困難的時候。但如果是男女朋友就不太正常,因為男人都是比較好面子的決不會找自己的女人借錢,這種男人多半有吃軟飯的嫌疑。

32樓:林二又貝

要看兩個

抄人之前關注是襲否穩定和借錢的頻率。如果是網路認識的,對對方的背景不瞭解,他就張口借錢,一次兩次三次,那肯定不正常,是藉著談戀愛的名義騙錢的。如果兩個人關注穩定,對對方熟識,見過家長,經濟上有難處需要借錢,那是正常的。

33樓:n喬白

男孩子去向女孩子借錢,那一定是遇到了超級大的事情,或者是特別困難的事情,不然男孩專子是不會去向女孩子屬借錢的,他也有自己的尊嚴,自己的面子,這挺正常的,這時候要好好陪伴他,他一定是遇到事情了。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正常嗎?我覺得這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女朋友回

也向男朋友借錢啊,所以男朋答友也可以向女朋友借錢。但是如果男朋友經常向他的女朋友借錢的話,那就應該好好的想一想了。畢竟如果男人吃軟飯的話,是沒有出息的。

所以如果一個男人經常找你借錢的話,就應該要徹底跟他斷了斷了。不然只是在斷送你的幸福。

朋友借錢不還,朋友借錢不還,我又不好意思要怎麼辦?

下面我將針對借錢不還怎麼辦最有效的問題,做簡單分析如下。1 債權人可暗示對方,自己目前急缺錢,當時借錢的時候是因為體諒對方的處境,希望對方也能夠體諒自己急需用錢的困境,委婉無意地提起還錢要求。2 債權人可以收集對債務人主張債權的證據,也就是收集曾向他要過錢的證據,這為了防止債權已過3年訴訟時效,追不...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這意味著什麼

反過來說,女朋友向男朋友借錢,也差不多該分手了 我也問我女朋友借過錢,不過我的經濟確實有點緊,我都是要還的 這意味著你們離分手不遠了。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正常嗎?50 看情況來吧,誰都有困難的時候,其實男人都很死要面子,特別是在女朋友面前都想表現版 得更好。男權朋友像你借錢無非兩種情況。一是 他不喜...

因為有急事想向朋友借錢,又不好意思開口,怎麼辦?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鼓起勇氣直接向朋友開口,如果是真朋友他會借你錢的。既然是朋友,就不應該有太多的不好意思。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勇敢一些,大方的向對方開口。不好意思開口也得開口啊,那你只有說出第1句話才能夠進行下一步啊,所以應該剋制心裡的這種想法,該開口的時候就應該開口。直接說唄,就說清楚遇到的是什麼事...